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85

八十五

    第二天晚上,韩家公子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都开始考虑转行了,熬夜画了那么多设计图没怎么样,跑一次现场就要被劝退了。韩家公子简直想含泪问天,设计师又不是施工方,顶着大太阳折腾一整天,图什么啊!

    晚饭过后,韩家公子登上游戏,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游戏角色没有异常,但是现实中的浑身酸痛没法无视,就算是在游戏里也觉得全身不对劲。

    已经这样了,还能坚持上线喝酒,只能说不愧是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照例隐身上线,直奔小雷酒馆。

    这短短的一条路,被韩家公子走出了顾弦的风采,所以路上的人投来异样的目光时,他还没多想,不过酒馆里的人也是那样的眼神,就有点奇怪了。

    韩家公子懒得深究,朝小雷一挥手,直奔包厢。

    “酒鬼老大。”韩家公子刚坐下,小雷就闪进了包厢。

    “什么意思?”韩家公子皱眉。小雷抱来整整一箱酒,却连个杯子都没给。

    “我估计你也不能留在这喝,就给你打包好了。”小雷说。

    “为什么?”韩家公子诧异。

    “老大,你还不知道?”小雷也诧异。

    “知道什么,又出什么事了?”韩家公子忽然有种不妙的预感。

    “细腰舞就快到了,你确定要听我说?”小雷说。

    一听见细腰舞的大名,韩家公子就觉得准没好事:“她怎么知道我在这?”

    小雷笑而不语。

    “是你通风报信。”韩家公子立刻明白了。

    “她让我报信,但没禁止我告诉你,所以我这么做也没毛病对吧?”小雷笑道。

    “啧啧,真是无商不奸。”韩家公子说。

    小雷也不生气:“细腰舞我得罪不起,老大你我也不想得罪啊,这不还指望你多多惠顾呢吗!”

    “行吧,这箱酒我要了。”韩家公子说着开始动手装酒。

    “老大,我对不起你,给你打个八折吧。”小雷说。

    韩家公子也不在乎这点钱,大手一挥:“记账上。”

    “回行会吗,从后门出去走小路吧。”小雷建议道。前门大敞四开,任何人都能进出,人多眼杂,后门一般都关着,只有小雷有权限打开。

    韩家公子点头,换了一身黑色的盗贼装备,又蒙了脸,被小雷从后门送了出去。

    小路不像大街那么多人,韩家公子慢慢晃着,琢磨着该找谁打听一下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走到一半,韩家公子发现不对,这路上怎么这么多女人,而且还都在东张西望?

    韩家公子略一思索,瞬间意识到自己被小雷坑了,马上打开好友列表,给云襄去了条消息:“坐标(XXX,XXX),附近有没有行会的房子?”

    云襄秒回一个坐标,问:“要干什么?”

    “忙着呢,一会再说。”韩家公子关了聊天窗口,看了看地图,倒是不远,只是要穿过前方姑娘们的包围网,风险不小。

    韩家公子心想,自己的敏捷虽然比一般牧师高,但还是远远不如盗贼的,眼下要想以盗贼的速度尽快通过这个危险区域,免不了要换装备,而现在他手上刚好就有这么一件合适的装备——

    只是这装备的造型太坑爹啊!

    身陷在包围网中间,一直杵着不动也很危险的,韩家公子一咬牙,扯了束头发的发带,换了件头部装备,拔腿就跑。

    姑娘们的注意力果然被韩家公子吸引了,不过却不是因为他暴露了身份,而是因为他的外形。

    韩家公子的这件头部装备外形是发卡,镶满了红宝石,造型非常华丽,而且还带着稀有装备的光效,让姑娘们羡慕不已。

    不过羡慕归羡慕,这个光效一看就价值不菲,所以没人会奢望弄一件来做装饰,韩家公子就这么被姑娘们目送着安全离开了。

    刚一进屋,韩家公子就恶狠狠地拽掉头上的发卡,想扔,但是看看装备上流动的红光,再想想自己花出去的金币,还是老老实实地收回口袋里了。

    韩家公子打开佣兵团频道,看了看,又关闭了窗口——当初就不该同意细腰舞加入,现在他这个后悔啊,这团里少说有一半人都不可靠了,尤其御天神鸣和战无伤,这两个没节操的肯定是最先被策反的,而且细腰舞本人也在呢,这频道算是彻底没法用了。

    韩家公子密聊了两个可靠又安全的人,然后点开了小雷的消息窗口。

    “你狠。”

    “老大,我也是身不由己啊!”小雷秒回,“而且你这不是没被抓到吗。”显然他一直在和细腰舞通气。

    “想算计老子,你还早了十年。”这房子是个仓库,连张椅子都没有,韩家公子开了瓶八折的好酒,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冤枉啊!这都是细腰舞的安排,我就是拿钱办事,而且我不是暗示你了吗?”小雷说。

    韩家公子看着手里的酒瓶,心想暗示个蛋,骂道:“你就不能明示吗!”

    “那不行,我都答应人家了,钱也收了,要有职业道德。”小雷郑重回复。

    “屁的职业道德,你就一个开酒馆的,玩什么碟中谍啊!”

    “嘿嘿。”虽然小雷是休闲玩家,不过能坑一次韩家公子这种人物,感觉也不错。

    韩家公子刚关了窗口,门开了,抬头一看,两人面面相觑。

    “怎么是你?”

    “我离这不远,过来看看,你这是干嘛呢?”来的不是韩家公子叫的人,而是云襄。

    “外面是不是有很多女人?”韩家公子问。

    云襄思索了一下:“好像是。”

    “那她们注意到你没有?”

    “为什么要注意我?”云襄反问。

    韩家公子从头到脚看了云襄两遍,诚恳地点头,说:“倒也是。”

    云襄泪流满面,不过似乎明白了韩家公子遭遇了什么,问:“你怎么惹上那么多人,呃,是不是太多了点……”

    “我还想问你呢!”韩家公子没好气,“你说说,为什么会有一条街的女人在这堵我?”

    “我哪知道啊!”云襄吓了一跳,这锅怎么会甩到自己头上?

    “你也不知道?”韩家公子疑惑了,看小雷的意思,好像自己有大麻烦了,但是看云襄的反应,好像又没什么大事?

    云襄脑袋摇的像个拨浪鼓。

    说话的功夫,又有人推门进来,而且还是韩家公子特意关照过,潜行着来的,正是剑鬼和云中暮。

    “怎么回事?”韩家公子跟剑鬼就不用客气了,开门见山。

    剑鬼明白韩家公子想问什么,无奈地回答:“是细腰舞。”

    “大哥,你连细腰舞都敢惹啊!”云襄说。细腰舞的可怕之处不仅仅是一身顶级装备和高超的PK水平,对男玩家来说,更可怕的是她背后庞大的姑娘亲友团,像韩家公子这样,被一条街的姑娘堵在屋里,想想就让人颤抖。

    “我知道是细腰舞!”韩家公子烦躁道,“我哪惹她了,明明是她惹我好吗,我出去实习一天,这才刚上线,就让一帮女人给堵了——啊,我明白了,她们是嫉妒本公子的美貌,啧啧,愚蠢的凡人!”

    众人无语。

    “现在这个状况,就是因为你去实习……”剑鬼说。

    “千里不是跟你们解释过了吗?”韩家公子皱眉,“他说什么了?”

    “千里说的没毛病。”剑鬼摇头,缓缓地说,“但是他解释的时候细腰舞也在。”

    韩家公子忽然头疼,这状况有点似曾相识啊!

    剑鬼犹豫地补充道:“现在论坛上都疯了,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看比较好,甚至有传言说你们俩连孩子都有了……”

    不仅韩家公子喷了,云襄和云中暮也喷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看我们俩谁能生?!”

    “呃,所以现在很多人又开始怀疑你的性别了……”

    “……”

    韩家公子黑了脸,三人忐忑地等着他爆发,没想到韩家公子沉默了几秒叹了口气:“唉,这几天我不上线了。”

    “不像你的风格啊!”云中暮惊讶道。

    “不然还能怎么办,这怎么澄清,上街裸奔?”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我让千里最近也别上线就完了,找不到人她们还能搞出什么事来?”

    “不行,他还得来交接树下游魂呢!”这事剑鬼一直惦记着。

    “好吧,那就让他自生自灭吧,反正他跑得快,又能打,估计也没人拦得住他。”韩家公子事不关己地说。

    众人再次无语。

    “对了,树下游魂那边,得有个管事的人,云襄你顶一阵吧。”韩家公子说。

    “不行不行不行!无誓之剑他们还不撕了我啊!”云襄拼命拒绝。

    “放心,天塌下来有千里一醉顶着,他当会长你当副会长,让他把权限都给你,你做事他顶锅,多好的机会啊,放手干吧!”韩家公子说。

    “不是我怂啊,实在是这次咱们太缺德,遛了万八千人这么些天,转头告诉人家树下游魂咱们买了,你还让我去管树下游魂……这是高危职业啊!”云襄哭丧着脸。

    “云端城最好的打手都送你了,你怕什么。”韩家公子不以为然。

    云襄心想,你怎么不说他也是云端城数一数二的惹祸精呢。当然这话想想就算了,说是不敢说的,不然被各大会长穿小鞋之前,没准要先被黑白双煞混合双打了。

    “你要是不想干,让佑哥去也行。”剑鬼说。

    “没事,我就是那么一说,有千里老大镇场子,能有什么事啊。再说了,就算真闹到要PK,我怎么着也比佑哥强点吧。”在云襄心目中,自己虽然不是顶尖高手,但再不济也不能沦落到和佑哥一个水平啊。

    “说到这我想起来,佑哥说过几天要开什么大规模活动了,他的消息应该是可靠的,你留意点吧。”剑鬼说。

    韩家公子点头:“没事了,散了吧。”

    “那我到底干嘛来了?”云中暮忍不住问韩家公子。

    “刚才不清楚状况,我怕万一要动手,总得有打手吧。”韩家公子说。

    “我靠!”云中暮想想外面一条街的娘子军,也颤抖了。

    三人又聊了几句,相继离开,韩家公子喝了个痛快之后,看外面的包围散了,穿好伪装出了门。

    韩家公子在城里晃了一圈,觉得束手束脚,练级没法练,酒也喝够了,百无聊赖地下了线,到隔壁敲顾飞的门去了。

评论(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