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86

八十六

    韩家公子如此这般地跟顾飞一说,顾飞表示小事一桩,自己又不像韩家公子长得那么有标志性,只要收了黑衣紫剑,谁认识自己啊!

    但事实证明,顾飞显然低估了人民群众的热情,他一上线,正想换装备,一摸口袋,才想起来燃烧法袍在势力战的时候丢在NPC身上了,现在大概只剩下不知道还在不在的入门装备法师长袍了。正当他在口袋里左翻右找的时候,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千里一醉”,顾飞条件反射地一抬头,发现周围的目光齐刷刷地聚集在了他身上,尤其是女玩家们,用他的话说,杀气相当重!

    不过面对周围这些饿狼般的眼神,顾飞却十分淡定。

    他身在法师学院,周围法师当然很多,而法师正是顾飞最喜爱的玩家——因为法师敏捷低,血量不高,还经常带着大量PK值,简直是完美的猎杀对象——顾飞平时说的不喜欢法师,只是他不喜欢自己做法师而已。

    顾飞随便鉴定了几个身边的法师,接到了个通缉任务,拔剑秒人传送一气呵成,绝大多数人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人就没影了。

    然而顾飞落地之后终于不淡定了,通缉任务处也有人,很多人,而且显然有些人并不是来做通缉任务的。

    更不幸的是,通缉任务处是不禁止PK的,面对这么多摩拳擦掌的人,顾飞冷汗都要下来了,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啊!

    顾飞和人群对视了一秒,当机立断拔脚就往外走,有人叫他也权当没听见。众人虽然跃跃欲试,但一时间还没人好意思真的动手,毕竟这可是千里一醉啊,要是换成韩家公子,可能胆大的人还会多一点。有些人象征性地伸手拦一拦,也没敢用技能,都被顾飞脚踩步法晃过去了,围观群众就这么再一次眼睁睁地看着顾飞溜走了。

    顾飞出了门口来到大街上,更不敢怠慢,一个瞬间移动上了房顶,翻到房顶的另一面,摆脱了那边的视线,不过顾飞低头一看,这边街面上的人也齐刷刷地抬头行注目礼,瞬间觉得心好累。

    这次倒是顾飞杯弓蛇影了,房顶上忽然冒出个人,大家能不看他吗?

    顾飞想了想,打开聊天窗口,问:“通缉任务处附近有没有行会的房子啊?”

    云襄一看,这是什么似曾相识的剧情,只是这千里一醉怕不是脑子有包,为什么要在佣兵团频道问?

    果然,顾飞冒泡的下一秒,细腰舞开始了狂轰滥炸,中间夹着云襄给的坐标。

    顾飞也很快意识到自己犯了低级错误,云襄给的坐标是不敢去了——天知道等待他的是一个细腰舞还是一整个重生紫晶,傻子才去自投罗网。

    顾飞打开另一个聊天窗口,问了亚硝酸根相同的问题,得到回复后,又用瞬间移动跨了一条街,谨慎地换了法师长袍蒙了脸,才赶过去。

    亚硝酸根给顾飞的坐标是云腾的一家店面,不大不小,看店的人见了顾飞,二话不说就把他带到楼上,看来是亚硝酸根特别关照过了。

    这店的二楼看起来是个仓库,堆了不少东西,但是在楼梯口空出了一小块地方,摆了桌椅,有点会客室的意思。顾飞坐下一看,这会客室八成还是刚才搞的,桌椅板凳上还贴着售价标签呢。

    负责人又是端茶倒水,又是张罗桌布椅垫的,忙活了半天。顾飞想让他别费心了,他却非常坚持。等忙活完了,亚硝酸根也正好到了,顾飞才明白,原来人家那一通折腾不光是为了自己。

    亚硝酸根先对手下员工的工作表示了满意,然后把人打发走,一脸八卦地凑过来:“你俩到底咋回事啊?”

    顾飞无奈又好笑:“你一个工作室的大老板,怎么也关心起八卦来了。”

    “生意人嘛,自然要常看论坛关心市场动向。”亚硝酸根说。

    “这也是生意?”顾飞挑眉。

    “不是不是,纯属我个人好奇,你不方便说就不说。”亚硝酸根说。

    “这有什么不方便的。”顾飞叹气,亚硝酸根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不说的话搞得好像真有什么事似的,况且本来就没什么好遮掩的。

    顾飞如此这般一说,亚硝酸根听完,有点疑惑:“这么简单啊,论坛上怎么传的那么邪乎,那韩家公子到底是男是女?”

    “你看他像女的吗?”顾飞反问。

    “像。”亚硝酸根秒答。

    顾飞发现自己这问题问得弱智了。

    “虽然像,但是肯定不是啊。”亚硝酸根补充道。

    “就是这么回事。”顾飞摊手。

    亚硝酸根一琢磨,明白了顾飞的意思:“你是说,熟悉他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熟悉他的人,解释了也未必有用。”

    顾飞点头,又叹气:“要是所有人都像你这么明理,我也不用蹲在这了。”

    亚硝酸根又想了想,发现这事根本就是以讹传讹闹出来的误会,当然了,闹到这么大规模,肯定是有人煽风点火,可见最近云端城人民实在是太闲了。

    “你跟树下游魂约好时间了没有,是不是该去行会大楼了?”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之后,亚硝酸根提醒顾飞。

    “哦,我问一下云襄。”顾飞还没当上会长,就已经先当上甩手掌柜了。

    顾飞给云襄发了消息,瞬间云襄的消息山呼海啸般向他涌来。他隐身上线,云襄没法给他发信息,只能等他先给自己发,这一等就是好半天没动静,云襄甚至担心顾飞跟人起了冲突,砍人砍红眼了,哪想到顾飞正跟人喝茶聊天呢!

    顾飞心虚,表示立刻赶过去,云襄却让他别走路了,给了他一个坐标,让他直接飞过去。

    云襄早就加入了树下游魂,现在是副会长,交接的工作已经基本都处理完,就等着顾飞过来入会当会长了。

    这操作倒是简单,退会,申请入会,移交会长一气呵成,半分钟就完事了。

    交接彻底完成,树下望天说了几句场面话,然后先行离开了。

    跟过来看热闹的亚硝酸根觉得,这事平淡得有点不真实,这可是能载入云端城史册的事件,怎么也该更有冲击力一点才对。

    “还送了一次改名的机会?”顾飞翻看行会面板时发现的。

    旁边的NPC立刻热情地来搭话,问他要改成什么名。

    顾飞思考道:“分会嘛,不能比非常逆天更逆天,但也不能一点都不逆天,这个度不太好把握啊。”

    “跟剑鬼老大他们一起商量一下吧。”云襄说。

    “剑鬼……你还记得他的情义联盟吗?”顾飞一说出口就被自己的话恶心到了。

    云襄也被恶心得一哆嗦,点点头,又拼命摇头。

    “所以说啊,信我的,这事就别找剑鬼了!”顾飞想了想说,“我看就叫逆天分会吧,又简洁又直白,一目了然。”

    “等等!”云襄想拦,却慢了一步,顾飞转头就跟NPC确认了。

    提示音响起,一条系统消息跳出:行会树下游魂更名为逆天分会。

    云端城渐渐沸腾了。

    其实几分钟之前,顾飞退会的消息就已经让非常逆天沸腾了,只不过那个消息范围比较小,传播开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次可是面向全城的公告,影响力不可同日而语。

    在这个全城躁动的时刻,行会大楼绝对是重灾区,所有人都在兴奋地东张西望——做出更名操作的人肯定在大楼里,大家都好奇这人究竟是谁。

    亚硝酸根看着周围乱哄哄的玩家,心想千里一醉到底还是千里一醉,果然是个搞事情不嫌事大的主儿。

    顾飞挠头,干巴巴地笑了两声:“这改名还有公告的哈……”

    云襄都快疯了,又想吼又怕引人注目,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道:“大爷!你真是我大爷!”

    “我这不是没想到吗,真不是故意的。”顾飞心虚道。

    “说什么都晚了,先跑路吧!”云襄哭丧着脸拿出卷轴,“我要下线了,你们呢?”

    “呃,我也下线吧,这几天先不上了。”顾飞说。

    云襄简直想吐血,他倒是潇洒,扔完炸弹自己跑了,自己避过风头之后还要上线主持行会的,工作压力很大啊!

    “你们走吧,我再看会儿热闹。”亚硝酸根本来就是来看热闹的,看热闹的当然也不嫌事大。

    顾飞下线之后把这事跟韩家公子一说,韩家公子听了也一阵头疼。

    “我原本以为把云襄派过去就够了,现在看来是我低估你了,回头我也去你的行会吧。”韩家公子说。

    “不用了吧,云襄挺认真的。”顾飞说。

    “他管行会是没问题,但是他能管你吗?”韩家公子没好气地说,“他敢管你吗?他管得住你吗?”

    “没问题啊,行会的事我又不懂,我都听他的。”顾飞道。顾飞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有点虚,刚才下线前,云襄那幽怨的眼神可是相当瘆人。

    “你听个蛋,你这会长上任一分钟就搞了个大新闻,放任你这种菜鸟握着这么大的权利,实在是太危险了。”韩家公子戳着顾飞的胸口说。

    顾飞按下韩家公子的手,问:“那会长给你当?”

    “不,会长还是你来当,不过你怎么说怎么做都要听我的。”韩家公子说。

    “我这是彻底变成傀儡政权了啊!”顾飞吐槽。

    “哼,你也就是第一高手的名声有点用,能用来撑撑门面,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让你当会长?”韩家公子说。

    “难道不是因为这行会是我花钱买的?”顾飞疑惑。

    韩家公子猝不及防地被噎了一下,一时之间竟不知该说什么好。看顾飞一脸正直,好像又不是故意的,无形炫富最为致命啊。

    “唉,虽然当不当会长无所谓,但我觉得还是不当比较轻松,你看剑鬼,动不动就开会,好麻烦啊。”顾飞抱怨道。

    “你想多了,人家大会长开会,有你分会长什么事?逆天去一个剑鬼就全代表了,你什么时候见过箭无形跟着剑鬼去开会的?”韩家公子鄙视道。

    “那就好!”顾飞终于安心了,“我练功去了,晚饭见啊!”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韩家公子看着顾飞的背影嘀咕道。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