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84

八十四

    第二天,公子精英团的众人感慨了一番,估计好一段时间见不到韩家公子了。

    “这人平时那么招人恨,我巴不得他消失,但是真不来了吧,又觉得好像缺点啥。”云中暮说。

    “老云,你的发言很危险,你该不会有那个倾向吧?”战无伤吐槽。

    “靠!”云中暮一阵恶寒,正在打怪的动作一个停顿,吃了小怪的大招掉了不少血,吓出了一身冷汗。

    “如果漂流消失,我请全行会喝三天酒庆祝!”御天神鸣说。

    “那能一样吗,我跟韩家公子又没仇!”云中暮说。

    “我是无辜的啊。”忽然被点名的漂流表示无奈,“不过小朋友,你把这钱省下来给我,我就退团怎么样?”

    “真的?等我算算!”御天神鸣把手上记坐标的小本翻了一页,刷刷地做起了算术。

    频道里沉默了一会,剑鬼说:“御天,别算了,他逗你的……”

    “靠!你这人渣敢耍我,你给我出来,决斗!”御天神鸣大怒。

    “好啊,我在(XXX,XXX),你来吧。”漂流说。

    “御天,他不在,别去……”剑鬼说。

    “剑鬼,你太护着小朋友了吧。”漂流说。

    “一会御天走丢了你又不会去接他,还不是我去接?”两人无视了御天神鸣大串的垃圾话,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啊!我忽然想到,千里该不会也不上线了吧!”御天神鸣骂累了,见没人理他,转换了话题。

    “不会吧,他不是放假回老家了吗?”剑鬼说。

    “上次他回老家,好久都没上线啊。”御天神鸣说。

    “那不是因为比武大会吗,平时不至于游戏都不能上吧?”佑哥说。

    “千万别,树下游魂的事还等着他交接呢!”剑鬼心想,这节骨眼上,顾飞可别像上次似的忽然闭关修炼,钱都给了,怎么也得把树下游魂拿到手啊!

    剑鬼正担心着,忽然一声系统提示响起:千里一醉上线了。

    “千里,回家了吗?”剑鬼问。

    “嗯,先不说这个,公子呢?”顾飞说。

    “没在线啊,不是说实习去了吗?”剑鬼疑惑。

    “他那没有网络吧,荒郊野外。”御天神鸣说。

    “深山老林。”

    “鸟不拉屎。”

    “西北无人区。”

    众人七嘴八舌,发挥着想象力,越说越离谱。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都不知道是吧,那我去小雷酒馆找找。”顾飞说。

    “不可能吧,我们议论了他这么半天,他能忍住不说话?”御天神鸣不相信。

    “如果喝醉了的话,还是有可能的。”剑鬼不小心真相了。

    “在这呢,喝了不少啊,睡的像个猪一样,怎么弄醒他?”顾飞问。

    “下线一次就醒了。”剑鬼说。

    “呃,有点沉,你们谁离得近,帮我把他扛到复活点吧。”顾飞说。

    “不对,你不弄醒他,怎么让他下线?”佑哥说。

    “……”顾飞发现状况陷入了死循环,“算了,我等他一会吧。”

    “怎么回事?”

    “公子不是不能上线了吗?”

    “千里你怎么知道他在线?”

    “你找他有什么事啊?”

    众人的疑问瞬间爆发了出来。

    “什么情况?”细腰舞刚一上线,就看见佣兵团频道飞快地刷屏,以为出什么大事了。

    “细姐!!”御天神鸣激动了。

    然后众人又刷着屏给细腰舞讲了一遍事情的原委。

    “人呢!千里一醉!你装什么死!”细腰舞听完也激动了。

    “你们刷屏太快了,我插不上话啊。”顾飞表示无辜。

    “来来来,话筒给你,你说你说!”细腰舞说。

    “公子不是要实习吗,说来也巧,我今天回老家一看,他实习的地方是我家……”顾飞说。

    众人沉默了,这是什么偶像剧般的狗血剧情?!

    “千里你家在工地?”御天神鸣问了一个很弱智但是大家都想问的问题。都听说韩家公子是学建筑的,那实习应该是在满是砖头瓦块的地方吧?

    “什么工地,是我老家的宅子要翻修。”顾飞说。

    众人又沉默了,这槽要从哪开始吐呢。

    “阴谋!这里面绝对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暗箱操作!”细腰舞说。

    “这个真没有,真的只是巧合,好像我家老爷子跟他的导师是熟人。”顾飞徒劳地解释着。

    顾飞倒是确实跟韩家公子提过老宅子翻修的事,想请他来帮忙,当时韩家公子以实习为理由一口回绝了,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这两件事原本就是一件事。不过这当中的原委顾飞就没有跟大家说了,不然不知道细腰舞她们这帮姑娘又要YY出什么来。

    “不对,要不是提前知道,他怎么能带着游戏设备?”细腰舞敏锐地发现了问题。俗话说得好,萌CP的姑娘都是名侦探,没有她们挖不出来的细节。

    “没有啊,他跟顾弦借的设备。”顾飞说。

    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打开好友列表,结果一看,风弦明明在线啊。

    “那货买了三套设备,一套放客厅,一套放书房,一套放卧室,说是懒得走路,这样用着方便,懒死他算了。”顾飞继续解释道。

    “……”众人无语。

    “土豪……”有人忍不住感慨。

    游戏设备对一般人来说着实不便宜,让顾飞说的像纸巾盒似的,为了用着方便就买了三套,众人再次意识到顾飞家是真的很土豪。

    “公子醒了,我们下线了啊。”顾飞连忙趁机结束话题。

    “怎么回事,谁在刷屏,消息提示催命似的,都把老子吵醒了……”韩家公子睡眼惺忪地揉着眼睛。

    “干嘛去!”细腰舞还在追问。

    “吃饭。”顾飞回了最后一句就关了窗口,拽着韩家公子直奔复活点去了。

    很快两个人的名字齐齐暗了下去。

    众人又是一阵无语。

    “我们昨天不是刚刚请公子喝了一晚上酒,说是给他AFK饯别吗,这才一天他就回来了,我感觉我的感情受到了欺骗,我的钱包也受到了欺骗。”战无伤痛心地说。

    “而且回来之后竟然隐身上线去喝酒……一般人能干出这种事吗?”云中暮加入非常逆天的时间也不短了,至今仍然时不时被刷新三观。

    “要不他以前怎么叫酒鬼呢。”剑鬼就淡定多了。

    “公子应该是这么想的,又能上游戏了,喝个酒庆祝一下。”佑哥觉得自己分析得很有道理。

    弄清楚怎么回事之后,佣兵团频道渐渐安静下来,大家都各忙各的去了,细腰舞也没有再冒泡——这种事跟非常逆天的一帮男人哪有共同话题啊,她早就关掉佣兵团频道去找重生紫晶的姑娘们了,那就是另一场狂欢了。

    晚上,剑鬼正带队练级,忽然收到韩家公子的消息。

    “干嘛呢?”

    “练级。”剑鬼看了看好友列表,“又隐身上线啊。”

    “折腾了一天,累死了,没精力和他们解释。”韩家公子说。

    “这倒不用担心,你睡着的时候千里解释过了。”剑鬼说。

    “我得放松一下,懒得喊人组队了,你带我一个。”

    “好。”剑鬼发了坐标过去。

    三秒钟之后,传送阵的亮光升起,韩家公子的身影出现在白光中。

    剑鬼汗:“你这是被风弦传染了吗,走路都不想走了?”

    “这顿饭吃得太累了。”韩家公子叹气,“一桌子武林高手,还几乎都是长辈,你想象一下。”

    剑鬼想象了一下,发现脑子里都是武侠片的场景,怎么都跟现代社会联系不起来,你说一个穿着老头背心脚踩凉拖的大爷是武林宗师,这画风也不对啊。

    “千里呢?怎么没上线?”剑鬼忽然想起刚才忘记跟顾飞说行会的事了。

    “喝多了。”韩家公子说。

    “你……”剑鬼打量了一下韩家公子,好像很清醒的样子,究竟是韩家公子酒量太好,还是顾飞酒量太差呢?

    “不怪我啊,他自找的。”韩家公子一脸复杂地说。

    “牛逼!真人PK放倒千里,你真是个狠人!”剑鬼竖起大拇指开玩笑道。

    韩家公子摆摆手:“练级吧。”

    剑鬼不是爱好八卦的性格,也就不再执着这个话题,把韩家公子加进了队里。

    韩家公子的入队倒引起了小小的风波,剑鬼和韩家公子这种级别的大神平时都是单独带队练级的,能在同一支练级队里同时出现两位还是比较少见的,引起了全队人的围观。

    不过剑鬼解释了一下,众人得知并没有什么意外状况之后,也就各自归位练级去了,空降公会首席牧师,难免有人幻想一下是不是撞见野外BOSS或者触发隐藏任务了嘛。

    打打怪练练级,一晚上无事发生,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放假的继续熬夜放纵,第二天还要起早的就陆续下线休息去了。

    韩家公子并不知道,这平淡无奇的晚上,正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评论(7)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