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77

七十七

    韩家公子的战术和会长们想象的有点不一样,竟然出乎意料地简单,就是击杀然后守复活点,而需要几家行会做的,就是守住复活点。

    韩家公子如此这般地一说,会长们都陷入了思考。

    “那把人送回复活点的工作,就由你们非常逆天来做?”云中牧敌问。

    “我们非常逆天这不是人手不如诸位充足嘛,守复活点就拜托大家了啊,而找人砍人这活儿我们擅长,所以就主动揽下了,不过要是哪位会长好心派人支援,我们也不介意啊!”韩家公子说。

    会长们又开始思考了,这韩家公子主动揽下的事,总不会是坏事,要不要掺和一下呢?

    “要不,我们纵横四海派点人帮忙?”无誓之剑问,“韩家兄弟,需要多少人手?”

    “多少人手我说不好,不过必须得跑得快,我们这位主力选手,你等他可以,让他等你他是不干的,有等的时间他把人都杀完了。”韩家公子说。

    “千里一醉……”会长们沉吟,跟这位配合的话,是得考虑考虑派什么人,这大神总不按套路出牌啊。

    “说实话,其实各位派不派人都无所谓,我们这边人少,主要是卷轴赶路,来回一趟不过是两个卷轴,你们呢,人少没什么用,人多花不起那个钱,走路过去估计黄花菜都凉了。”韩家公子说。

    众人一听,又犹豫了,因为这事看起来好像没多少好处,还麻烦得很,他们又不可能像这帮土豪一样到处飞着砍人。

    “别琢磨这个了,先把守复活点的事安排好,这才是正格的。”韩家公子打断了众人的思考,“树下游魂1050人,七个职业,平均每个职业不到二百人,按他们全在线算的话,每个点至少要安排二百人去守,更不要说还可能有工作室的外援,所以这复活点派多少人守,怎么守,各位好好斟酌一下吧。”

    “这守复活点,我看有个问题,怎么认人啊?”逆流而上说,“复活点有多少人啊,他们想要混出去很容易吧。”

    “我们把人送过去的时候会通知你们,到时候会给你们他们的资料,至于后续就靠你们了,装备可以换,行会徽章可以摘,这些都不靠谱,所以最好还是记一下长相身材之类的特征,找些眼神好的人盯着吧。”韩家公子说。

    “没问题的话各位尽快安排人手吧,有事找佑哥,比如这么多人怎么建立有效率的沟通机制,你们就和佑哥研究吧。”韩家公子看起来是准备做甩手掌柜了。

    一屋子会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而韩家公子就这么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韩家公子没有PK值,倒不怕树下游魂找到他,换了身装备就喝酒去了,不过保险起见还是没去小雷酒馆,而是就近找了家系统酒馆。

    韩家公子喝着酒密聊了佑哥,把刚才的事跟他说了一遍。

    佑哥都快疯了,从刚才开始他就被几个会长密聊轰炸,正洗PK值呢,哪有功夫细看,他不回消息,会长们就再发,搞得他心不在焉差点被人反杀。

    “大哥!你早说啊!我刚刚正洗PK值呢!”佑哥怒回。

    “我还以为你早洗完了,你PK值应该不多吧?”韩家公子说。

    “怎么可能!不多也是两位数啊,哪有那么快!”佑哥说。

    “千里都洗完了。”韩家公子说。

    “……”佑哥很受伤。

    “好吧,等你洗完PK值再说,让他们先安排自家的人手去。”韩家公子说。

    “不行,这事不能我自己干,六家行会都找我一个人,还不把我累死,得找人帮我分担一下。”佑哥抗议道。

    “都忙着洗PK值呢,云襄一个法师PK值肯定不会少,你先自己应付一阵吧。”韩家公子说。

    “有的人根本没有PK值,自然不需要洗PK值。”佑哥说。

    “我也有我的事要忙,没空帮你。”韩家公子说。

    “你肯定在喝酒。”佑哥说。

    韩家公子拿起酒杯:“我可以边喝酒边忙。”

    “……”

    “你怎么这么闲?PK值洗完了?六家行会联系好了?怎么还有空跟我闲聊?还不干正事去!”韩家公子说。

    “我……”

    佑哥现在不想洗PK值了,他想把韩家公子变成PK值。

    “打手我安排好了,你也尽快联系蹲点的啊。”韩家公子说。

    佑哥一看好友栏里的顾飞刚刚上线,就明白韩家公子说的打手肯定是他了,立刻给顾飞发了个消息问问现在什么情况。

    “人都叫好了,还没开杀。”顾飞回复。

    “你等我一会啊,守复活点的我还没联系好。”佑哥说。

    “不急,公子还没告诉我砍谁呢。”顾飞说。

    佑哥一看,自己PK值剩的不多,干脆不洗了,反正这点PK值在总榜上也排不上号,身在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个什么城的主城,完全不用怕工作室的人找到他。

    佑哥干脆也学韩家公子,就近找了家酒馆,点了几瓶酒要了间包厢,开始一一回复之前密聊他的会长们。

    复活点那边顺利进行的同时,佑哥又交待了顾飞,砍人之前一定要看清有多少人,都是什么职业,要是再能描述一下外貌特征或者身上有什么装备就更好了。

    顾飞表示,只要对方有PK值,百分百鉴定全套装备不是问题,至于没PK值的就随缘了,他这鉴定术等级实在有点惨不忍睹。

    两边都沟通好之后,行动就开始了。

    因为复活点那边的人手是逐步到位的,所以一开始的击杀目标是小规模的练级队,十几二十人的小队,平摊下来,一个复活点最多不过三四人,应付起来不会有压力。

    灭了两队之后,顾飞他们发现,其实根本不用四个人一起上,两三个人就完全够用了,这样一来,还可以轮班去洗PK值,比大家攒着PK值一起去洗要省时间。尤其顾飞可以随时随地接通缉任务,练级区最不缺的就是人,洗起PK值来真是轻松加愉快,完全进入了“砍得多洗得快然后砍得更多”的良性循环。顾弦却是另一个极端,他懒得走路回去洗PK值,灭了人家之后干脆接管了那一块练级的地方,就地打起怪来消磨时间等着下次被召唤,因为不洗PK值,所以他是全勤的,算下来他手上的人头数可能比顾飞还要多一点。

    四人组顺利灭了树下游魂几队人之后,韩家公子忽然瞄见一条系统消息,顾弦下线了。

    韩家公子打开私聊窗口,问顾飞:“风弦怎么下线了?”

    “不知道啊。”顾飞说。

    “他没跟你们打招呼?”韩家公子问。

    “没有。”顾飞说,“可能上厕所去了吧。”

    “连招呼都不打一个就下线,我觉得不对劲,你下线问问去。”韩家公子说。

    “你想太多了吧,估计一会他就上来了。”顾飞不以为然。

    “让你去你就去,哪里那么多废话!”韩家公子说。

    “好吧。”顾飞无奈,翻了翻任务列表,选了个刚刚被他们送回复活点的目标,一拍追风纹章。

    顾飞落地一看,这随机传送太给面子了,把他传送得近的不能再近了,任务目标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呢,光着脚坐在地上满脸惆怅,看来是鞋子爆出去了,这人也是个法师,法师一般都不带备用的鞋子,不幸爆掉就只好光脚了。

    这人正在心疼自己的鞋子,眼前忽然多了个人,抬眼一看吓了一大跳,这不刚才的凶手之一吗!再转念一想,这千里一醉也是个法师,忽然在复活点冒出来,难道是挂了?!

    顾飞看了这人一眼,眼见着他先是一脸惊恐,又变成一脸狂喜,心想怎么爆个装备都能把人刺激傻了,现在的人心理素质真是太差了,也没多想就下线了。

    几分钟后,顾飞上线,发消息给韩家公子:“还真让你说中了,顾弦被算计了。”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