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78

七十八

    “怎么回事?”韩家公子问。

    “唉,其实也不能说是被算计,应该说是他活该,你知道他这人懒的要命,我们轮班洗PK值他也不去,就在那原地打怪,我估计是一来二去的PK值攒太高了,上了通缉榜被人家发现了,于是暴露位置了。”顾飞说。

    “啧啧,被围了?”韩家公子说。

    “是啊,他说忽然四周冒出来不少人,少说也有一百,直奔他就冲过去了,这小子也够缺德的,一看对方人多立马下线了,不知道那帮人现在是什么心情,哈哈。”顾飞说。

    “你还笑。”韩家公子说。

    “我跟顾弦说了,等那帮人散了再叫他上线,找人盯着点吧。”顾飞说。

    “你就没有点别的想法?”韩家公子问。

    “他一个格斗家,又不能平地起飞,还能有什么办法?”顾飞反问。

    “我不是说这个,唉,果然凡人的智慧就是有限,你之前不是还嫌练级队人少不够你砍,现在这么多人自动自觉聚到一起,你怎么想?”韩家公子说。

    “哦……”顾飞明白了韩家公子的意思,顺便屏蔽了韩家公子的嘲讽,思考了一下,说,“有两个问题,第一不知道是不是树下游魂的人,说不定是他们雇的人或者是工作室的人,第二按顾弦的说法人不少,只靠我们三个肯定杀不光,至少找些人帮着围一围吧。”

    “刚找内线确认过了,是他们的人,他们行会里都在那狂骂呢,说是不把这孙子砍成10级不算完。”韩家公子说。

    “……”顾飞无语,虽然挨骂的是顾弦,但他俩是堂兄弟,总觉得自己好像也跟着降了两辈似的。

    “看来他们一时半会不会走,人我马上叫,你们三个也一起过去吧。”韩家公子说。

    “你叫的人要多久到啊?我们是飞过去还是走过去?”顾飞问。

    “等等,你们几个无组织无纪律的……算了,我也去吧,你们过来找我,一起飞过去。”韩家公子说着发了个坐标。

    “行。”

    几分钟后三人陆续到达酒馆,韩家公子还在不紧不慢地喝酒。

    “走呀!”顾飞见人到齐了,催促韩家公子。

    “急什么,老实等着。”韩家公子说。

    顾飞干脆坐下给自己倒了杯酒,问韩家公子:“你从哪找的人?”

    “那几家同盟行会的人,工作室的人,反正离那边10分钟路程以内的都叫上了,怎么也能凑个二百人了。”韩家公子说。

    “这么多人,那我们三个去不去已经不重要了吧?”顾飞说。

    “是啊,团战这种事,人数越多,个人的影响力就越小,不过你还能忍住不去?”韩家公子说。

    “去肯定是要去的,但是最近快期末了,要考试的,我比平时要忙一点。”顾飞说。

    “你忙你的,不差你一个。”韩家公子说。

    “唉,我也不想啊,这架要是能留到暑假再打多好,那时候我时间就多了。”顾飞叹气,“对了,反正顾弦成天闲的冒泡,我让他多上线。”

    “还说呢,才来多大会就惹出个麻烦。”韩家公子鄙视道。

    “这不也挺好的吗。”顾飞挠头。

    “好什么好,他这不洗PK值的毛病让人知道了,下次人家派一堆弓箭手,远远地给他来一波狙击,看他还怎么跑?”韩家公子说。

    “呃……”

    “还有他带着一身的PK值,走哪剧透到哪,人不得跑光了,还搞什么偷袭?”韩家公子说。

    “也是,我劝他洗PK值吧……”顾飞说。

    “这些以后再说,该走了。”韩家公子拿出卷轴写了坐标,四人飞走。

    到了之后,顾飞他们三个立刻投入战场,杀出了一小片白光,效率可观。

    倒是包围树下游魂的联合军团有点乱糟糟的不成章法,围住了没让他们突出去完全是靠人数支撑的,虽然这么磨下去倒不至于让他们跑了,但是损失肯定不小。

    韩家公子到了之后,接管了工作室的指挥权,局势很快好转了许多,至于其他几家行会的人,愿意听他指挥的派个人来传话,不爱听的他也懒得管。

    韩家公子走到哪身边都跟着几个传令官,颇有几分云中暮当年在十会联盟的味道。

    四人到达战场极大地加速了树下游魂的灭亡,战斗结束之后,工作室的人悄无声息地散了,剩下几家同盟行会的人打扫着战场,场面非常和谐。

    “我还得回城一趟叫顾弦上线,再回这来拎着他去洗PK值,麻烦。”顾飞看着自己这一身PK值,十分不想赶路,只想快点去洗PK值。

    “找个人替你叫他不就完了,佑哥呢,问问他是不是闲着呢。”韩家公子说。

    顾飞一想也对,跟佑哥招呼了一声。

    佑哥一听,记了顾弦的手机号,直奔复活点下线了。

    顾飞本来还怕佑哥嫌麻烦,没想到佑哥相当积极,他哪知道,这对佑哥来说都是战略资源,手机号可是使用线下召唤术的重要条件,当然了,也有那么点满足虚荣心的目的。

    过了一阵,顾弦上线一看,人都没了,就顾飞他们三个在等他。

    “人呢?”顾弦问。

    “杀光了。”顾飞说。

    “就你们仨?”顾弦大惊。

    “怎么可能!人家又不会排着队等我们砍。”顾飞说。

    “老板叫了不少人来呢,你看你这祸惹的,得扣不少工钱吧?”百世经纶接话道。

    “嗯?你们两个还有工钱的?”顾弦疑惑。

    百世经纶和陈齐意点头。

    顾弦转头看着顾飞。

    “咳,你又不缺钱。”顾飞说。

    “那你就叫来我打白工啊?”顾弦没好气。

    顾飞干笑。

    “唉,你真是太伤你哥我的心了,这么快就胳膊肘往外拐,有了相好忘了哥——”

    “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顾飞连忙打断。

    “咋回事咋回事?”百世经纶的好奇心已经被激起来了,陈齐意没吱声,但也投来了热烈的目光。

    顾飞知道百世经纶和陈齐意不是喜欢上论坛看八卦的类型,又不是云端城的人,本来还挺放心的,没想到顾弦竟然知道这事,见鬼了,他这么懒的人怎么会看论坛的?!

    “你不给他们讲讲吗,那我讲了啊?”顾弦说。

    顾飞看着这三人一脸八卦的样子,真恨不得砍死他们,但是砍死了就能解决问题吗,显然不能,他不禁感叹,果然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事情无法用武力解决,再强的武力也不行。

    如果是之前,他可以理直气壮地说都是假的,只是一帮无聊的人YY出来的,然而,就在今天,这事竟然莫名成真了,为什么这三个家伙偏偏赶在这时候问!

    顾飞不喜欢说谎,可是实话实说也说不出口啊。

    在三人催促的眼神中,顾飞艰难地开口,干巴巴地说:“就……相互看顺眼,在一起了呗,还有什么可说的。”

    “可是,我觉得吧,老板这人性格有点那啥。”百世经纶说。

    “四叔,原来你是看脸的类型啊?”陈齐意一脸促狭地挤兑顾飞。

    “子章啊,今天是不是还没见礼呢?”顾飞意味深长地说。

    陈齐意立马收了笑容,一声不吭地假装看风景去了。

    “你搞啥呢,怎么听着这么不靠谱,你该不会让人骗了吧?”顾弦皱眉。他和韩家公子也就见过那么两回,没什么深入的交流,性格嘛不太清楚,脸倒是印象挺深刻的。

    “怎么可能!”顾飞头大。

    顾弦怀疑地看着他。

    “公子虽然脾气有点不太好,还毒舌,还自恋,呃,但是相处久了就能发现他人还是不错的。”说到一半顾飞自己都觉得好像没什么说服力。

    “你到底是要夸他还是骂他。”百世经纶吐槽。

    “对了,公子聪明啊,还好学,最近他开始对功夫感兴趣了,我教了点金钱镖,他学得有模有样的。”顾飞说。

    “哦,这个还行,喜欢功夫在你老爹那能加分。”顾弦说。

    顾飞大惊:“你可别在家里乱说啊!尤其别让我家老爷子知道!”

    “您老人家这是要把网恋贯彻到底啊。”陈齐意又忍不住吱声了。

    顾飞愣了愣,想起以前韩家公子说过,他们只存在于游戏里,不会代入现实,虽然当时说的不是他们俩的事,但能从中看出韩家公子对待游戏的态度,顾飞觉得,自己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就尊重韩家公子的原则吧。

    “虚拟世界和现实还是划分清楚比较好吧。”顾飞说。

    “唉,最近下线丢了不少钱,你说这可怎么办啊?”顾弦对顾飞挤眉弄眼。

    顾飞咬牙,忍着打死顾弦的冲动,掏出一个万金袋,扔给他,说:“这点零花钱你先拿去用吧。”

    顾弦打开看了看,十分满意地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百世经纶和陈齐意都震惊了,这敲诈勒索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顾飞的钱这么容易赚吗!

    不过他们俩可学不来,百世经纶比较老实,干不出这种猥琐的事,陈齐意是有贼心没贼胆,万一以后顾飞见面就让他下跪怎么办。

    “走走走,去洗PK值!”顾飞迅速结束了话题,抖开了提前准备的卷轴,拎着顾弦洗PK值去了。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