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76

七十六

    顾飞去把百世经纶叫上线,又等了一会陈齐意洗PK值,然后韩家公子给了他们一个任务:灭树下游魂的练级队。

    “你说的搞一波大的,就是这个?”顾飞怀疑地看着韩家公子。

    “杀人也得一点一点来,我倒是想把他们一千人聚在一起扔个炸弹全弄死,可能吗?”韩家公子说,“先零碎地杀一杀,就当开胃菜了,好戏在后面。”

    “多少人啊,人多的话可能有点麻烦,他们会跑的。顾飞说。

    “放心,人少的你们直接杀,人多的我会派人配合你们,你们三个挑着法师弓箭手杀,顺便兼顾一下战士盗贼,其他的不想杀就留给别人,我知道你们的PK值比较宝贵,优先杀关键的职业。”韩家公子说。

    “那我们洗PK值呢?云端城恐怕不行吧?”顾飞问。

    “我给你们准备了很多不同主城的卷轴,你们觉得差不多了就随便挑一个飞过去,洗完PK值再飞回云端城。”韩家公子说。

    “那不是有点浪费?”顾飞说。

    “卷轴那点钱算什么啊,非常逆天有的是钱,公款报销。”韩家公子说。

    “不是,我是说一个卷轴能传送四个人呢,我们只有三个人,浪费了一个位置。”顾飞说。

    “……”韩家公子无语了一下,顾飞这人的思路怎么总是这么诡异呢。

    顾飞用询问的眼神看着韩家公子。

    “那你再找一个武林高手把坑填上吧,你们凑个四大天王。”韩家公子没好气地说,说着却想起了一个人,“咦,你那个亲戚呢,把他叫来,我记得他不是也挺能打的吗。”

    “顾弦啊?我试试吧,不过这个有点难啊,他懒得很,让他走路像要他命似的。”顾飞说。

    “不会有太多路要走,来回都是卷轴传送,尽量给你们把坐标弄的近一点。”韩家公子说。

    “你够拼的啊。”顾飞说。

    “你们这种高端人才,当然要想办法控制住,还好你们都沾亲带故的,至少能保证别投敌添乱。”韩家公子说着瞥了陈齐意一眼。

    “……”陈齐意心想自己一声都没吱,怎么还能躺枪,简直冤枉死了。跟英奇合作那次他不是不知道情况吗,要是早知道对手是顾飞,他死也不干啊,怎么说顾飞也是长辈,万一先被爆削一顿,再当街磕头,物理和精神打击一气呵成,有这种风险给再多钱他都不干。

    “那我再下线一趟去问问顾弦?”顾飞说。

    “让他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们尽量满足。”韩家公子说。

    “他能有什么要求,他什么都不缺。”顾飞摆摆手,“走了啊。”

    “……”韩家公子无语,土豪果然难搞,尤其是又有钱又能打的土豪更加难搞。

    陈齐意见顾飞都走了,就剩自己和韩家公子独处,气氛也太尴尬了,于是找借口说帮剑鬼做通缉任务,赶紧溜了。

    韩家公子也不在意,一个人在酒馆包厢里忙活开了,安排好自家的事务之后,又联系了亚硝酸根,跟他的来往倒简单,就是花钱雇人,而且亚硝酸根也识趣,别的什么都不问,讲好价钱让干嘛就干嘛,省心得很。

    让韩家公子费心的是这帮会长,能当会长的自然都是人精,只靠私聊是没法彻底说服他们的,还得回云端城去当面谈,而且还要把这帮人都叫到一起,不然又是没完没了地猜疑,就现在约他们见面都引起怀疑了,见面地点定在哪都不合适,拉锯了半天,最后决定找口碑好又中立的真心工作室,临时租了一处房产做开会地点。

    韩家公子立刻飞回了云端城,也不废话,直接开门见山:“各位会长好啊,这次找大家来,还是树下游魂那点破事,诸位都有什么想法啊?”

    “听说树下游魂刚才又埋伏你们了,规模还不小?”无誓之剑说。

    “是啊,空降了几百号人呢。”韩家公子冷笑。

    “那你们……”

    “我们运气不错,没有人掉级。”韩家公子说。

    “幸好幸好。”

    这帮人嘴上说着幸好,估计心里都在嘀咕,几百人围攻几十人,这都没人掉级,难道非常逆天真的逆天了?

    “不说闲话了,我想确认一下几位会长的立场,没有人想站在树下游魂那边吧?”韩家公子问。

    所有人都坚定地摇头表态。

    “那有没有人想站在大树工作室那边呢?”韩家公子又问。

    “这还用问,这不一回事吗?”无誓之剑反问。

    “当然不是一回事。”韩家公子摇头道。

    几人一愣,略一思考,马上理解了韩家公子的意思。

    “无聊,没别的事我走了。”顾小殇说着要起身。

    “顾会长我是相信的。”韩家公子先拦住了顾小殇,然后看了一圈其他人,“但是就怕有人一时糊涂,毕竟工作室嘛,钱有的是,不能小看金钱的力量不是?”

    “看你这话说的,咱们都是这么大个行会的会长,至于被那点钱收买嘛!”逆流而上说。

    “还有可能有人对我们非常逆天有怨念,万一跟我们赌气就投靠工作室了呢?”韩家公子说。

    众人看着黑色食指。

    黑色食指坐不住了:“韩家公子,你也太瞧不起人了吧!对抗归对抗,输了我们认,比赛完了就过去了,我们没那么小心眼!”

    “黑色会长还挺洒脱,那其他会长是不是也没问题了?”韩家公子说。

    几人表示当然没问题,其实他们倒羡慕黑色食指输了个痛快,他们这些赢了的反而憋屈得很,被韩家公子忽悠的这几位,心里多少都有点怨气,但谁都不想和非常逆天交恶,于是势力战结束之后也没人深究这事了,有怨气也得憋着。

    韩家公子看了看众人的反应,满意地点点头,道:“说实话,这次不得不打树下游魂,其实完全是我们这边的某个好战分子造成的,明明有更方便的解决方式嘛,直接把工作室买下来不就完了,但是这样就碍着他PK了,所以他不干,可不就只能打了?”

    众人无语,心想千里一醉果然够暴力,能用PK解决的问题,绝不用其他方式解决。

    “不过大家放心,工作室表态说这事和他们无关,纯属玩家行为,工作室不插手的话,咱们几家打树下游魂一家还是没有悬念的,就算工作室出尔反尔,插手搞出更大的麻烦,我们就干脆买了他的工作室,彻底结束这场闹剧,所以从结果上来讲,咱们是必胜的,大家放松心态,不用想太多。”韩家公子无比真诚地说。

    会长们一听,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韩家公子这哪是让他们放心,这是断了他们偷偷和工作室合作的念想——无论工作室许诺给他们什么好处,他们都不可能拿得到,因为有千里一醉这个土豪做后手呢——这还跟工作室玩个屁啊,输赢都讨不到好,从某种角度来讲倒确实是放心了,放下别的心思老老实实和非常逆天合作,因为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嘛。

    “那个,我有个问题,我干嘛非要参加这事啊?”存在感一直不是很强的姑娘会长云天忽然发言。

    韩家公子一愣:“不参加你过来干嘛?”

    “小殇叫我一起来,我就来了……”云天弱弱地说。

    “那这样,虽然我和你没什么交情,但是看起来我们都和顾会长关系不错,那就算是我拜托顾会长劝你参加吧,你看这个理由你能接受吗?”韩家公子说。

    云天看了看顾小殇,又看看韩家公子,思考了几秒钟,点点头:“行吧,那我也参加。”

    其他会长大跌眼镜,这姑娘是不是太随便了点,她以为这是要和顾小殇手拉手去春游啊?韩家公子一句话就把一个七级行会忽悠来了,这算什么事啊,狗屎运也太好了吧!

    “云天会长不提的话我还真忘了问,其他几位会长有不想干的吗,想退出的随意啊。”韩家公子说。

    众人纷纷摇头,树下游魂现在名声已经臭了,正是排除异己的好机会,当然要掺一脚。如果是平常,可能他们会斟酌一下要不要参加,毕竟保存实力坐山观虎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次对面是工作室的行会,而自己的盟友又是敲竹杠的好手韩家公子,万一就割地赔款了呢——会长们忘记了被韩家公子坑的痛苦,怀着希望选择了和非常逆天结盟。

    “这回真没问题了吧,没问题那咱们就研究一下战术吧。”韩家公子开了一瓶酒,悠哉地说。

评论(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