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72

七十二

    一路上两人谁也没说话,要是以往,没什么可聊的,不说就不说了,现在这么沉默着总觉得有点微妙地尴尬。

    “咦,我想起个东西。”顾飞忽然说。

    “又是什么十八般兵器?”韩家公子觉得能让顾飞感兴趣的多半是这种玩意。

    “不是,就是颜小竹给我的那个——”顾飞说着掏出了恶俗的心形发光大石头,吓得韩家公子瞬间远离了一米。

    “你怎么还留着它?!”韩家公子的眼神仿佛在看一坨狗屎。

    “……总不好扔了吧?”

    “你该不会是想……”

    “送你啊,以前是不太合适,现在没问题了。”顾飞说。

    韩家公子无语,什么叫没问题?问题大了!这么丑的东西他一点都不想要好吗!

    “我也没什么准备,口袋里都是各种武器,你又不要,所以就只有这个可送你了。”顾飞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我都答应颜小竹了,她还老问我给你了没有呢。”

    “这个我才更不想要好吧!”韩家公子扶额。

    “啊……你不要啊?”顾飞看起来有点失落,“真不要啊?”

    “……算了,给我吧。”韩家公子心累。

    韩家公子有点疑惑,心说莫不是他们这种武林世家都是古人做派,还讲究个定情信物什么的,于是满头问号地接过这玩意,不确定地问顾飞:“我是不是还得送你点什么啊?”

    “送什么?不用啊,你有东西要给我?”顾飞反问。

    “没有!”韩家公子没好气地说。

    韩家公子内心暗骂,看顾飞那么坚持的样子,还以为有什么说道呢,结果只是因为答应了颜小竹而已,韩家公子真想当场把这石头砸到他脑门上去。

    顾飞倒是把东西送出去了一身轻松,不然颜小竹三天两头地来问他,他又不想骗小姑娘说送完了,于是就“过两天的”“有机会的”这么含糊着,然后颜小竹就锲而不舍地一直问,实在让他有点头疼。

    “哎你看,前面的人怎么都拐弯了,好好的路干嘛不走?”顾飞忽然指着前面说。

    韩家公子还没说话,旁边一个热心路人解释道:“云中楼和傲天在前面团P呢!快躲吧!”

    顾飞一愣,竟然听到了熟悉的名字,云中楼不就是云中暮原来的行会吗,云中暮这帮人一走,十会联盟也散了,不知道这行会现在怎么样了,不过听路人的口气,应该还不错,在路上团P行人都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至于那个傲天行会,十会联盟的时候就是对头来着,没想到经过各种动荡之后双方的仇恨竟然还传承下来了。

    “你想凑热闹?”韩家公子看顾飞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心思活络了。

    “好巧啊,老云原来的行会。”顾飞说。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关系了,你掺和什么?”韩家公子说。

    “我洗PK值啊!”顾飞两眼发光。

    “……”韩家公子发现自己高估他了,本以为顾飞要去帮忙呢,结果是冲着通缉任务去的,这人做起通缉任务来简直六亲不认,还云中暮原来的行会,这么拐弯抹角的一层关系怎么可能阻拦他洗PK值?别说帮忙了,根本就是要拿人开刀啊。

    “鉴定PK值接任务这个功能真是太好了,你看我都不用去通缉任务处了,在月夜城这种遍地都有人PK的地方,简直满眼都是任务啊,尤其是遇见团P的,根本就是精英怪聚集在一起嘛!”

    韩家公子觉得顾飞这形容挺贴切的,但还是提醒了他一下:“人家团P你进去插一脚,小心引起公愤,最近乱七八糟的阵营开放了不少,说不定有人学到了什么稀奇古怪的技能,尤其是控制类的技能,你应该多留意一下。”

    “好的,先去看看前面什么情况。”顾飞嘴上答应着,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

    韩家公子心想,什么时候栽上一次他就长记性了,不过顾飞这人是个危险分子,PK值动不动就几十上百,万一不幸挂了,损失也太大了。

    两人在直奔战场,战场和路人之间的空白地带挺大的,因为吃瓜群众怕被误伤,虽然多数人都是匆匆赶路离开是非之地,不过在人群的边缘还是有些胆大的在看热闹。

    顾飞和韩家公子在围观群众身边停下脚步,观察着战场上的形势。

    PK的这两边,有一边是光明势力的,因为牧师脚下都踩着圈呢,另一边一个脚下有圈的都没有,但从多数人的衣服颜色来看,应该是黑暗势力的——两个势力产出的装备都是对应颜色的,所以势力系统开放之后,穿黑白两色的人多了起来。

    “PK值不少!”顾飞鉴定了一圈之后兴奋地说。

    “用不用我跟你去?”韩家公子问。

    “不用了。”顾飞说。

    韩家公子点点头表示理解,心想顾飞多半是要风筝这两团人的,自己还是别去拖后腿了,不过他提了个建议:“黑暗那边略占优势,你去打光明那边,先给他们打崩。”

    “落井下石啊。”

    “以最快速度清掉一边,不然他们打得越久,挂的人越多,你的任务目标就损失越多。”韩家公子说。

    “有道理。”顾飞迅速同意了韩家公子的战术,“那我去了!”

    韩家公子给顾飞身上挂了个持续治疗的buff,虽然持续不了多久,但聊胜于无,万一他踩到个范围技能什么的掉点血,补回来一点算一点。

    顾飞拔剑在手,向着战场飞奔而去,PK的两方都注意到他了,但因为他就一个人,所以两边都懒得理他。

    “我靠!这个智障!”韩家公子大骂。他的本意是让顾飞去背后捣乱,两边夹击打崩一个团,结果他冲着战场中心就去了,是不是傻?

    韩家公子怒发消息,石沉大海,这家伙PK的时候不看消息就算了,还没到地方呢,只是赶路怎么也不看消息,韩家公子真想冲上去收拾他,可惜追不上。

    顾飞冲到战场中心,二话不说就开打,挨打的大惊,以为是对方的援军,没挨打的也很诧异,但天降帮手,还很强力,总不是坏事,于是士气大振。

    “你们不要离我太近!”顾飞回头对这帮黑衣的喊。

    “好的哥们!”前排的近战职业都目睹了顾飞的高伤害,于是听话地离顾飞远了一点。

    顾飞把韩家公子的战术理解成了和黑暗的团一起打崩光明的团,于是上来就冲到中间了,让他们离自己远点,是怕不小心打到他们,更重要的是想让他们别抢自己的怪——他看准了几个PK值很高的目标,要是让别人打死了就可惜了!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