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71

七十一

    “先找个没人的地方。”韩家公子说。

    顾飞环顾了一周,这月光村虽然人烟稀少,但四处都有些稀稀拉拉的人在做任务,要找没人的地方还不太容易。

    “对了,那个狼人埃蒙,去找他试试。”顾飞忽然想起了和他比较要好的狼人小伙伴。

    两人来到埃蒙家门前,顾飞敲了敲门,没动静,再敲,还是没反应,韩家公子不耐烦地一脚踹下去,门竟然开了,屋里没人。

    “月光村的人出门都不锁门的吗?”顾飞嘀咕。

    两人进屋把门关好,屋里只有一把椅子,韩家公子已经坐下了,顾飞左看右看,在墙根找了个木桶坐下了。

    “你这人到底什么毛病?!”韩家公子拍桌子。

    “啊?”顾飞一头雾水。

    “啊什么啊!你最近是不是太反常了!”

    “啊……”顾飞想起刚刚团战的时候好像把韩家公子惹毛了,有点心虚,“不听指挥是我不对,但我这不是觉得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法,所以向你提建议吗。”

    “这不是重点。”韩家公子摆摆手,“我是说你这人最近不对劲,不仅这次,还有势力战的时候,被黑色同盟会围攻的那次,我让你跑你也不肯,反倒把我送走了,你自己说说,你怎么想的?”

    顾飞心想怎么以前不听指挥的旧账也挖出来了,这是要算总账的节奏啊,他坐的木桶比椅子矮,被韩家公子居高临下地瞪着,压力山大,想站起来吧,站着挨训岂不是更憋屈。

    “想什么呢,说话啊。”韩家公子说。

    “你问我怎么想的,我觉得我什么也没想啊?”顾飞挠头。

    “你不觉得你对我照顾过头了吗?”韩家公子咬牙。

    “有吗?”顾飞思考状。

    “我就直说了,你是不是拿我当女人了?”韩家公子恶狠狠地说。韩家公子这个人,虽然有时候他自己会利用长相误导别人误会他的性别,来达成一些目的,但要是其他时候有人拿他当女人来对待,那就犯了他的忌讳,哪怕是照顾他对他好也不行,忌讳就是忌讳。

    “啊?”顾飞被韩家公子一句话说蒙了,他觉得不怪韩家公子总是鄙视自己,这智商好像真的有点不够用了啊?

    “装什么傻!”韩家公子怒,“还是说你是真傻?肌肉长进脑子里去了?”

    “等等!等等!”顾飞自动屏蔽了韩家公子的嘲讽,“我觉得你生气的理由不对啊?不是在说我不听指挥的事吗,怎么忽然问我这么个莫名其妙的问题啊?”

    “少废话,先回答!”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顾飞连忙说,“你看啊,我认识的姑娘也不少吧,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对哪个特殊照顾了?”

    “唔……”韩家公子想了一下,竟然卡壳了。

    顾飞说的没错,他认识的姑娘不少,还基本都是美女,但他根本就不怜香惜玉,辣手摧花的事倒是没少干。

    “认识这么久了,性格都了解了,又不是第一眼见到你那会,怎么可能还有这种想法嘛!”顾飞说。

    “那你这是……”韩家公子盯着顾飞看了一会,斟酌了一下措辞,“你该不会把那群女人YY的当真了吧?”

    “什么?”顾飞想了一下,才明白韩家公子的意思,“啊……”

    顾飞思考了半天,底气不足地说:“我不知道啊,我没有……呃,类似的经验。”

    两个大男人,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这种话死活说不出口,于是拼命拐弯抹角地回避。

    两个人谁也没说话,一个在沉默中尴尬,另一个在尴尬中沉默。

    顾飞不禁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对韩家公子过于关注了,仔细一想好像还真有点。

    最后是韩家公子开口打破了沉默:“我们来假设一下,如果我的仇家来寻仇,现在冲进来一个战士砍我——当然以我的技术他当然不可能砍得死我,你会怎么做?”

    “挂了他。”顾飞回答。

    “以前的话你绝对会看热闹,当然最后你肯定会帮忙,但是帮忙之前,你会高高兴兴地看我挨揍出丑。”韩家公子说。

    “你别以己度人啊,我是那么缺德的人吗?”顾飞抗议。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帮人都等着看我出丑,谁让我这么优秀出众呢,被人嫉妒也很正常,我谅解你们。”韩家公子一副很大度的样子。

    “……”顾飞无语,韩家公子的自恋病真是发作得猝不及防。

    “那我换个问题,如果我被花丛中永生那种猥琐男纠缠骚扰,你有什么想法?”韩家公子又问。

    顾飞想象了一下,变了脸色。

    “想明白了?”韩家公子看到顾飞的表情说。

    顾飞默默点头,又思考了半天,才开口道:“我承认我是对你关注得多了一点,但我还以为是因为你愿意跟我学功夫。”

    “功夫?”韩家公子愣了一下,然后笑了,“我不是第一个吧?你不是有个打拳的傻徒弟吗,你有这么上心吗?”

    顾飞摇了摇头,不禁汗颜,懦夫救星不主动联系他的话,他平时都想不起这人。

    “还有剑鬼,你也教过他吧,你有这么上心吗?”韩家公子说。

    顾飞又摇了摇头,忽然感觉被韩家公子这么一说,自己怎么好像有点外貌协会的嫌疑,明明那两个都是勤奋好学的,怎么自己最关注的却是不怎么爱学的韩家公子呢。

    “最重要的是,最近这么忙,根本没空搞什么功夫啊,别什么都扯到功夫上行不行?”韩家公子哼了一声。

    “……也是。”顾飞不得不同意。

    喜欢人家被发现了不说,而且人家都发现了,他自己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顾飞这迟钝的程度简直匪夷所思。

    “行了,那就这样吧。”韩家公子轻描淡写地说。

    “啊?这样是哪样啊?”顾飞疑惑。

    “靠!”韩家公子又被顾飞的迟钝气到了,“你是想在云端城钟楼上挂个条幅昭告天下?还是想找城主给我们发个证?”

    “哎?!”顾飞吓了一跳,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你这算是……同意了?”

    “是!妈的你还想让老子说几遍!”韩家公子骂道,表情有点不自然,事实上他也是在借着发怒掩饰尴尬。

    “为什么啊?”顾飞忍不住问。

    “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我就是觉得,好像有点不真实啊。”顾飞感叹。就算他没谈过恋爱,好歹还看过小说和电视剧,总感觉这也平淡过头了,就算不那么轰轰烈烈,也不该这么稀松平常吧?

    韩家公子叹了口气,说:“反正你这人身上没有什么我讨厌的地方,虽然傻是傻了一点,但我看你还算顺眼。”

    “……”

    “最主要的是,就你这个情商,老子要不收了你,恐怕你要注孤生啊。”韩家公子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顾飞。

    “靠!”

    顾飞不禁开始思考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结果一路回想到最初,发现罪魁祸首根本就是韩家公子,要不是一开始的醉酒事件,也不会发展成今天这样,当然从结果上来说,他还挺高兴的就是了。

    “想什么呢,笑得那么猥琐。”韩家公子打断了顾飞的思考。

    “没什么。”顾飞收敛了一下表情。

    “这下你没问题了吧?该干嘛干嘛去吧!”韩家公子说。

    “干嘛?”顾飞下意识地问。

    “真傻了啊?洗PK值啊!”

    “哦哦!”这次谈话的信息量太大了,搞得顾飞都忘了原本要干嘛了,“那你呢?”

    “老子又没PK值。”

    “万一他们追过来呢,你一个人不安全吧。”顾飞说。

    “所以说老子又没PK值,他们追也是追你们三个。”

    “你看,你和我呆在一起这么半天,坐标已经暴露了,不转移一下不好吧。”顾飞说。

    “好吧,你说的有理。”韩家公子表示同意,谁知道追兵什么时候来,普通人的通缉任务5分钟刷一次坐标,万一正巧坐标刷新了顾飞走了,这时候追兵再赶到,自己岂不是要冤死。

    “正好还能进城和剑鬼他们会合。”

    韩家公子换上伪装用的盗贼装备,蒙好了脸,说:“走吧。”

评论(22)
热度(3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