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68

六十八

    好不容易熬过去这一波尬聊,树上开花松了口气,心想千里一醉果然不简单,两句话就给自己弄得差点下不来台。

    树上开花放下筷子,终于进入了正题:“剑鬼会长,我听说最近我们的树下游魂和你们有点摩擦,给你们添麻烦了,不好意思哈。”

    “网游嘛,这些都是常有的事。”剑鬼说。

    “这么打下去,对大家都不好,你看咱们双方损失都不小,白白掉级爆装备,何苦呢。”树上开花说。

    “那树老板的意思是?”剑鬼问。

    “不如停战吧,这一页就翻过去了,以后大家还是朋友,怎么样?”树上开花说。

    剑鬼还等着树上开花继续呢,没想到他好像已经说完了,一副“接下来该你们表态了”的表情。

    “树老板,不聊聊赔偿的问题吗?”韩家公子说。

    “赔偿?什么赔偿?”树上开花一脸疑惑。

    “树下游魂可没少搞事啊,树老板是想就这么一笔勾销了?”

    “这个……”树上开花一副困扰的样子,“我们工作室在行会这方面是比较宽松的,基本不参与管理方面的事,所以树下游魂和贵行会究竟有什么矛盾我也不太清楚——”

    三人愣了,没想到这树上开花竟然还开始装傻充愣了。

    “树老板,这就过分了吧?”韩家公子皮笑肉不笑地说。

    “各位,这事我确实不清楚,也完全没参与,树下游魂要是对非常逆天做了什么,那纯粹是玩家行为,和我们工作室一点关系都没有。”树上开花语气特别诚恳,看来是要死不认账了。

    三人无语。

    “但我好歹是老板,可以劝树下游魂和你们和解,相信我这点面子还是有的,哈哈。”树上开花补充道。

    “我没听错吧,谁给这孙子勇气这么说话的?”韩家公子在佣兵团频道吐槽。

    “什么情况?谁说什么了?”佑哥瞬间开始八卦。

    “保持频道清洁。”韩家公子说。

    佑哥这个郁闷,明明是韩家公子开的头,完了还让他闭嘴,他那个不八卦会死的性格,哪忍得住啊。

    佑哥知道韩家公子肯定不会理他,剑鬼估计在忙谈判,就剩下顾飞可以试一试,于是给顾飞发了私聊,顾飞烤鱼也吃腻了谈判也插不上嘴,正无聊呢,于是给佑哥讲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我靠!不要脸啊!”佑哥听完简直震惊了,“难道他不应该道歉加割地赔款吗,怎么搞得好像反过来了一样,他哪来的迷之自信啊?”

    “我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没搞清状况?”顾飞也表示诧异。

    “咱们怎么说?”佑哥问。

    “还没说。”顾飞说。

    “给我们直播啊,全靠你了!”佑哥说。

    “好吧。”

    树上开花还在等着,不好沉默太久,剑鬼和韩家公子简要交流了两句,说:“树老板,话不能这么说吧,树下游魂干的事有目共睹,现在要讲和不容易吧。”

    “所以我可以从中调停嘛。”树上开花说。

    “唉,我不是这个意思……”剑鬼为难。

    “各位,我是真的不了解具体情况,只是出于一番好意,想劝大家及时止损,你看都已经造成这么大损失了,现在有机会终止这场闹剧,难道不好吗?”树上开花说。

    “好是好,不过想要讲和先表现一下诚意吧,先把我们的损失赔偿一下再说。”韩家公子说。

    “这恐怕不行,树下游魂的行为和我们工作室没关系,我没理由为他们做的事买单。”树上开花说,“我今天来见各位,完全是为了创造一个和解的机会。”

    “那算了,没必要再谈了。”韩家公子说。

    “这么快就谈崩了?!”佑哥直接发到佣兵团频道来了。

    韩家公子看了顾飞一眼,回复道:“这货完全没诚意,就是来打滚耍赖的,再谈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各位别冲动嘛,再讨论讨论。”树上开花劝道。

    “不必了。”剑鬼说。

    “树老板之前说了玩家行为,我们这也是玩家行为,有时候比起利益,我们玩家更愿意去争那一口气,所以不用白费口舌了,就到这吧。”韩家公子说着站起来要走。

    “砍了没?砍了没?”战无伤和御天神鸣争先恐后地问。

    顾飞正跟着往外走,忽然停下动作,用询问的眼神看着韩家公子,显然是看到了频道里的话。

    “云腾的地盘,给个面子,今天就先不砍了,算他好运。”韩家公子在频道里说。

    说到这,韩家公子忽然想起来件事,转过身对二人说:“我们这么走了可不好,毕竟这事和树老板没关系不是,树老板没道理买单啊,所以我还是结个账吧。”那语气要多嘲讽有多嘲讽。

    树上开花一脸便秘的表情,估计现实里脸都不知道变成什么颜色了。

    亚硝酸根连忙接接过话头:“在我的店里吃饭还结什么账啊,这顿我请了!”

    “亚老板真是个爽快人,大方。”韩家公子话里有话,“谢了啊,那我们走了。”说完一挥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剑鬼和顾飞对二人点点头算是招呼,没再说什么,跟着韩家公子离开了。

    “你看我早就说不行吧。”三人离开后,亚硝酸根说,“你要跟他们谈就实在点,要不还不如不谈。”

    “没事没事,意料之中嘛。”树上开花的脸色已经恢复平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主要是想看看这个千里一醉,不过他不是很活跃啊,都没怎么说话。”

    “都说了他就是个PK狂,只不过恰好是个富二代而已,没有你们传的那么玄乎。”亚硝酸根说。

    “好奇呗,总要亲眼看看才安心。”

    两人闲扯的时候,亚硝酸根收到了韩家公子的消息,韩家公子问他的立场。

    “我不掺和你们的事啊,树上开花知道我和你们关系比较好,要我牵线,其他事我可不管。”亚硝酸根说。

    “我猜也是。”韩家公子说。

    “你们又要对大树工作室进行毁灭性打击吗?”亚硝酸根开玩笑。

    “那倒不至于,不过树下游魂这行会他是别想要了。”韩家公子说。

    “那大树在云端城经营了这么久算是白费了,不过谁让树上开花不信邪跟你们正面刚呢,算他交点学费长个教训了。”亚硝酸根说。

    “哎,树老板可说树下游魂那是玩家行为,和他工作室没关系的,你这么说不是冤枉了人家。”

    “哈哈,我乱说的。”亚硝酸根打着哈哈结束了了私聊。

    “云腾应该是没问题了,接下来就往死里整树下游魂吧。”韩家公子叹气,“没想到树上开花这么无赖,本来还想敲他一笔呢,可惜了。”

    “说不定他对你的恶劣早有耳闻,所以宁可不要脸也不想被你讹。”顾飞说。

    “他不肯赔钱讲和,那树下游魂就废了,左右他是要损失钱的,干嘛不直接给我们呢,太缺德了。”韩家公子不满。

    顾飞和剑鬼抹汗,人家拒绝被他敲竹杠,他就骂人家缺德,这么蛮不讲理果然是韩家公子的作风。

    “嗯?有人在看我们。”顾飞忽然警觉。

    “什么人?”剑鬼问。

    “不知道,但是来者不善,因为杀气很重。”顾飞说着拔出了剑。

    “啧,我后悔了,果然刚才还是砍了树上开花比较好。”韩家公子皱眉,从口袋里拿出法杖。

    剑鬼也拿出武器,三人做好战斗准备。

评论(9)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