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64

六十四

    二人顺着坐标来到交易街,发现无誓之剑正跟人一起逛街呢。

    “无誓会长好啊!”韩家公子笑容满面地迎上去打招呼。

     无誓之剑惊弓之鸟一样四下看了看,好像在看有没有伏兵,当看到顾飞的时候,脸上似乎闪过了一丝绝望。

    不过无誓之剑迅速调整好情绪,挤出点笑意:“二位也逛街呢?”

    “是啊,真巧啊,无誓会长一起去喝一杯吧?”韩家公子说。

    无誓之剑知道这肯定不是什么巧合,韩家公子一定是有事找他,而且他还知道来者不善,证据就是韩家公子旁边站着个千里一醉——有话好说,带核弹来干什么啊!

    韩家公子熟悉全城的酒馆,带路去离交易街最近的一家,一路上和无誓之剑扯着一些没营养的废话,无誓之剑心不在焉地应付着,在行会频道里发了坐标,让附近的牧师赶快过来,还得摘了行会徽章偷偷靠近,不能让这俩煞星发现。无誓之剑盘算着,自己身边的几个兄弟都是输出职业,面对千里一醉那就是白给,还是身边有牧师比较安心。

    无誓之剑充分发挥了战士的龟速,尽量为牧师争取赶路的时间,当然副作用也是有的,因为他走得太慢,韩家公子的语气变得越来越不耐烦,眼神中也充满了嫌弃,让无誓之剑有点怕韩家公子一声令下,千里一醉把自己当街砍死。

    无誓之剑再不情愿也不能赖在地上不走,最终还是到了酒馆,几人落座,无誓之剑咬牙点了最贵的酒,韩家公子也不客气,仰脖子就先干了三杯,看得无誓之剑心直抽抽,仿佛韩家公子喝的不是酒而是他的血。

    这一路走得太磨蹭,韩家公子说车轱辘话说得口干舌燥,喝酒解了渴之后心情好多了,开门见山地说:“无誓会长,我们的人刚刚又被偷袭了。”

    无誓之剑一脸惊讶:“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呢,要是附近有我们行会的人,好给你们帮把手啊!”

    “那倒不用,主城这么大,哪能这么巧是吧?”韩家公子说。

    “那倒是。”无誓之剑打着哈哈。几家行会都曾经对非常逆天表过态,表示帮得上的时候一定帮忙,但是非常逆天向他们求助的时候,几家行会都不约而同地“恰好没人在附近”,几次之后,非常逆天也不提这事了,无誓之剑觉得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了,韩家公子应该不会揪着这个来搞事吧?

    “而且要是你们的人去了,恐怕会闹个红脸。”韩家公子说。

    “什么意思?”无誓之剑不解。

    “这次偷袭我们的人是你们分会的。”韩家公子哼了一声,一脸讥诮,看无誓之剑继续装。

    “啊?”无誓之剑这回是真的惊讶,不等韩家公子继续说,抬了抬手说,“等我问问。”

    韩家公子喝着酒,无聊地给顾飞发消息:“你看这孙子装得还挺像。”

    顾飞左顾右盼没注意到韩家公子的消息,韩家公子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

    顾飞疑惑地看着韩家公子,韩家公子使了个眼色让他看消息。

    “看什么呢?”韩家公子又发了一条消息。

    “我感觉有两个人在注意这边。”顾飞回。

    “什么人?”韩家公子问。

    “不知道啊,也没带行会徽章,眼神鬼鬼祟祟的,都是牧师。”顾飞答道。

    “那八成是无誓之剑叫来的了,看把他给吓的,还叫牧师!”韩家公子鄙视。

    “有牧师可不好打啊,加起血来没完没了的。”顾飞说。

    “我也是牧师,大不了跟他们磨啊。”韩家公子说。

    “可是我需要的不是加血,是加法力,唉,如果茫茫的莽莽那法杖还在就好了。”顾飞感叹。

    “靠,你当老子是充电宝啊?”韩家公子白了顾飞一眼。

    “呃,我也没说非要你来,你不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叫茫茫的莽莽。”顾飞说。

    韩家公子一愣,显然他刚刚的话有点自作多情的嫌疑,当然他是死也不会承认的:“茫茫的莽莽能愿意天天跟着你到处跑?还是说你要花钱雇她?据我所知她可不是愿意为钱做这种无聊事的人,而且,就算她愿意给你当充电宝,你肯定又要嫌她跑得慢。”

    “也对。”顾飞没领会到韩家公子解释这么多的意图,只是单纯觉得他说得有理,“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法杖已经没了。”

    “这类装备总不至于绝版,想要的话让工作室留意一下,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遇上了。”韩家公子说。

    “那好啊,你去联系云腾工作室,我也让细腰舞帮着问问。”顾飞说。

    这边俩人私聊着的时候,无誓之剑也忙着私聊,分会偷袭非常逆天这事他还真的不知道,先找分会长问了下,分会长说确实去了,惨遭团灭,然后供出倒影年华,说是倒影年华交待的,于是无誓之剑又去私聊倒影年华,倒影年华立刻表示要过来找无誓之剑,无誓之剑连忙让他别来了,私聊说清楚就行了——俩煞星正跟自己坐一桌喝酒呢,倒影年华跑到这来汇报工作不是添乱呢吗?

    当初会长们密谋对付非常逆天和树下游魂的时候,偷偷开了个碰头会,吵了半天最后也没达成什么共识,散了之后倒影年华问无誓之剑怎么办,无誓之剑也没什么想法,让倒影年华看着办,于是倒影年华观望了几天之后忍不住搞了点小动作,立刻就被非常逆天抓包了,分会被灭了一个团损失惨重不说,逆天双煞还迅速找上无誓之剑要说法,倒影年华压力也很大啊。

    倒影年华一说,无誓之剑就明白了,连忙问纵横四海的人有没有牵扯在里面,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之后,无誓之剑就放心了,瞬间编好了理由。

    无誓之剑关了私聊窗口,抬眼一看对面俩人正在眉来眼去,咳了一声,说:“那啥,我问了分会的人,这完全是场误会,他们是接了个佣兵团任务,哪想到目标是你们行会的人,要是早知道,他们也不会主动去撞枪口不是?”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韩家公子点头说,“就算想找我们的麻烦,也该你们纵横四海的精英来,而不是分会的菜鸡来对吧?”

    无誓之剑干笑了两声,说:“韩家兄弟这话说的,咱们是同一战线的,纵横四海绝对不可能干出这种事!”无誓之剑拍胸脯保证。

    “别激动,我就是假设一下。”韩家公子说。

    无誓之剑又是两声干笑,不知道这话怎么往下接。

    两边陷入了沉默,气氛有点尴尬,韩家公子喝干了最后一滴酒,说:“行了,没事了,非常逆天最近的情况你也知道,有些人变着花样跟我们找茬,我就是想提醒一下,你们也小心点,别被利用了,哦对了,既然都是自己人,爆的装备还你们吧。”

    “不用了不用了!”无誓之剑心虚,“我们分会不小心给你们添麻烦了,而且团战也互有损失,就当是补偿被误伤的兄弟们了。”

    “但是我看还是你们的损失更大啊,无誓会长你就别客气了,回头我让佑哥清点一下寄给你。”韩家公子摆摆手站了起来。

    “聊完了?”顾飞以为韩家公子要走,也跟着站了起来。

    “聊完了,轮到你了,上吧。”韩家公子退后两步看戏状。

    无誓之剑一惊,心想果然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手悄悄伸进口袋准备拿武器。

    “上什么上。”顾飞没好气地说,转头和无誓之剑几人挥了挥手,“各位再见啊。”说完扯着韩家公子离开了。

    无誓之剑满头雾水,呆呆地看着两人就这么拉拉扯扯地走了,感觉自己好像逃过了一劫。

    这边大街上,韩家公子问顾飞:“通缉任务怎么不做了,难道你这杀人狂也会同情心泛滥?”

    “什么同情心,说话的功夫无誓之剑PK值消掉了,任务失败了。”顾飞无奈地说。

    “啧,算他好运。”韩家公子不爽。

    “是不是没事了,没事我要洗PK值去了。”顾飞说。

    “去吧。”韩家公子补充了一句,“记得避开你鉴定过的那些人,别抢了打劫党的生意。”

    “嗯。”顾飞摆摆手,转头朝通缉任务处去了。

评论(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