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7

五十七

    据点的位置比较隐蔽,剑鬼担心水深和路珂两个外地人找不到,特意出去接了一趟,亲自把人带回来的。

    屋里的差不多都是老熟人,二人点点头就算打招呼了。

    “哎哟,怎么了这是!”水深看见躺着的韩家公子,走了过去,闻到韩家公子身上的酒气又退后了两步,“你也有被灌成这样的时候啊?”水深幸灾乐祸。

    “他自己喝的。”剑鬼无奈地说。

    “什么情况?”

    “这就说来话长了,你们来的真不是时候。”剑鬼叹气。

    众人七嘴八舌地给水深路珂讲了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这一讲就得从势力战讲起,果然是说来话长,听得韩家公子中途都睡着了。

    最后说到永远的时候,水深和路珂都皱起了眉。

    “剑鬼,永远这个人……”路珂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觉得不要紧,鹰之团现在跟工作室没关系了,不要太敏感。”剑鬼说。

    “剑鬼,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佣兵团这么多,为什么非得找他们呢,有永远这人在,总觉得不太安心。”路珂担忧道。

    “他们好用呗。”韩家公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醒过来了。

    佑哥解释道:“鹰之团的人以前排位都是一位数两位数的。”

    “以前?”

    “嗯,不过后来都在我们手上掉级了。”佑哥云淡风轻地说。其实佑哥完全是狐假虎威,鹰之团的人没几个是在他手上掉级的,在公子精英团,除掉牧师,佑哥妥妥的战绩倒数第一。

    “切,手下败将啊。”水深不屑道。

    “装备和素质摆在那,等级不重要。”剑鬼说。

    “话说你们俩到底来干嘛的?”韩家公子问水深和路珂。

    “旅游。”水深说。

    “旅游?你这会长大忙人一个,没事旅什么游啊?”韩家公子说。

    “老婆想旅游,我当然得陪着啊!”水深拍胸脯。

    其实路珂早在顾飞刚回到游戏那会就想来了,当时顾飞和韩家公子闹出了个大误会,火遍了论坛灌水区,水深和路珂自然也看到了。发消息给当事人,当事人都关了私聊,问剑鬼吧,剑鬼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要不是当时忙着准备势力战,俩人早就过来了,这不势力战一结束,水深安排好行会的大小事务,就陪着路珂直奔云端城了吗,要是像这帮土豪一样舍得用传送卷轴的话,还能再早两天。

    韩家公子一看路珂的眼神,就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忽然觉得一阵头疼,本来这事已经被势力战冲淡了,现在怎么又提起来了,而且这俩人还不远万里从林荫城走过来,这是怎样的八卦精神!

    “快快快,出发了,他们又来了!”韩家公子收到一条消息,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一觉过后酒完全醒了,精神奕奕的。

    “什么又来了?”水深问。

    “就是刚才说的那个,埋伏偷袭。”剑鬼解释。

    “我们也去。”路珂和水深对视了一眼说。

    剑鬼点点头。

    “我先走一步,把通缉任务交了再过去。”顾飞说。

    “你直接去吧,离通缉任务处不远。”韩家公子说着把坐标发给了顾飞。

    顾飞对众人挥挥手,一拍追风纹章,传送走了。

    其他人徒步赶到的时候,顾飞正大杀四方,按理说偷袭的这边人数应该比较多,现在一眼看过去,两边的人数竟然差不多,可见顾飞战果颇丰。

    公子精英团加入战斗,更加速了对方的灭亡,转眼就剩下了仨人,还是韩家公子让故意留下的。

    “你们哪个行会的?”韩家公子问。

    “没、没行会。”三人里的骑士说。

    “那你们是佣兵团?还是工作室?”韩家公子问。

    “妈的要杀就杀,哪那么多废话。”三人中的战士非常有骨气。

    “看看他们有没有PK值。”韩家公子说。

    顾飞鉴定了一下,说:“他俩有,那个牧师没有。”

    “任务接到了?看看他们ID。”

    “骑士叫大米花,战士叫狼魂。”顾飞看着任务列表说。

    “右手写帅,去资料室查查这两个人。”韩家公子说。

    “好。”右手写帅点头离开。

    “行了,赶紧弄死收工吧。”韩家公子意兴阑珊地说。

    顾飞三下五除二挂掉两人,剩下的牧师姑娘已经放弃治疗了,都把武器收进口袋等死了。

    “这个牧师呢?”顾飞问韩家公子。

    牧师姑娘一看好像还有回旋的余地,连忙说:“我们真没有行会,我们是个佣兵团!”

    “哦?”韩家公子问,“你们雇主怎么说?”

    “我没见过雇主。”姑娘摇头,“但是我听团长说,就是个普通的PK任务,对方人数只有我们一半。”

    “以为我们人少好欺负是吧?”

    “我们事先真不知道目标是你们非常逆天,要是早知道的话,团长绝对不会接这个任务,真的……”姑娘欲哭无泪。

    “那你们只能自认倒霉,多跟你们雇主要点精神损失费吧,他们挺有钱的。”韩家公子事不关己地说。

    顾飞见韩家公子转头要走,问他:“你问完啦?还砍吗?”

    “你PK值又超额了吗?”韩家公子反问。

    “那倒没有。”顾飞说。

    “那还废什么话。”韩家公子不耐烦地说。

    “哦。”顾飞出手,三两下把姑娘挂掉了。

    水深惊讶,感叹顾飞真够凶残的,一百分满分的话,那姑娘的长相怎么也有七八十分,挺好看个妹子说砍就砍了,一点都不手软。

    公子精英团的其他人早就见怪不怪了,水深转念一想觉得也是,有韩家公子这么个一百二十分的妖精脸在旁边,什么姑娘入得了顾飞的法眼啊?

    其实这可真是冤枉顾飞了,顾飞跟人动手什么时候看过性别和长相啊?细腰舞够漂亮吧,见面就被顾飞一个锁喉捏到五官变形,韩家公子的长相也不输给细腰舞啊,照样挨过顾飞的拳头,还是照着脸打的。

    顾飞这人压根就没有怜香惜玉的概念,也是跟他的成长环境有关,他们这个练武的小圈子里,没什么性别概念,而且姑娘们也都个个能打,根本不需要男人保护——想当护花使者,你打不打得过人家姑娘还不一定呢!后来离开家里出来当老师,办公室里一屋子体育老师,倒是有一个女老师,不过这个女老师是体校出身,长得比顾飞还高,这哪需要怜香惜玉啊!

    众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讨论着刚刚的一战,战无伤和御天神鸣不知怎么的攀比起PK值,御天神鸣比输了,跑到顾飞这来搬救兵。

    “千里,你多少PK值,说出来吓死他!”御天神鸣扯着顾飞趾高气昂地说,好像顾飞的PK值就是他的PK值似的。

    “8点。”顾飞说。

    “怎么可能!”御天神鸣目瞪口呆,不甘心地问,“你没看错吗,比如少看了一位数,把88看成了8?”

    “别扯了,88的话他们全团都被我一个人杀光了。”顾飞说。

    “那也不该只有8点啊,怎么可能比我还少!”御天神鸣都有9点PK值呢。

    “我不是能鉴定出PK值顺便接任务吗,我尽量挑有PK值的砍,不但不涨PK值,还能顺便洗掉PK值。”顾飞觉得这个新功能真是太好用了,一边团战一边洗PK,节约了很多做通缉任务跑腿找人的时间。

    “大哥,你把有PK值的都送进去了,还怎么打劫!”剑南悠抗议。

    “呃,也没有全送进去,我主要挑PK值高的人砍的。”

    “就是PK值高才方便打劫好不好!”

    “那我下次注意……”

    “你们这个打劫的计划,详细说说。”水深忽然有了兴趣。

    剑南悠把利用打劫党牵制树下游魂的思路讲了一遍,水深听完思考了一会,问:“进行得顺利吗?”

    “才刚开始不久,都半信半疑着呢,这一波又没什么高PK值的目标,估计不会有什么太大进展。”剑南悠说。

    “你们怎么跟打劫党联系的啊,应该不方便亲自出面吧?”水深问。

    “当然有中间联系人。”剑南悠说。

    “我忽然有了个想法,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得来,你这个联系人够机灵不?”水深问。

    “绝对够。”

    “那方便叫来吗,见面详谈?”

    “这个……我觉得她可能跟我们这边的某些人有点矛盾。”剑南悠有点为难。

    “你们团的矛盾还少吗,你说说你们团有多少人是相互砍过的?”水深说,“别的不说,就凭御天神鸣和漂流能在一个团里共存,我觉得没有你们团解决不了的矛盾。”

    “切,那是我不跟他一般见识。”御天神鸣不屑地说。

    漂流耸耸肩,没说什么,用事实证明了到底是谁不跟谁一般见识。

    “那好吧,我这就叫人过来。”剑南悠说。

评论(5)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