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4

五十四

    非常逆天和树下游魂胶着了一会,忽然树下游魂阵型大乱,非常逆天的援军赶来,依旧是没什么新意的战术,前后夹击。

    虽然战术老套,但是很有效,巷战嘛,前后夹击简单粗暴,总不能在屋顶上弄两排弓箭手,又不是拍电影——当初御天神鸣说出这个提议的时候都被韩家公子鄙视成渣了。

    树下游魂的法师几乎自爆死光了,现在尝到了苦果,非常逆天都懒得跟他们拼刀子了,直接堵在中间,两边法术一齐轰,就这么硬生生地把树下游魂的人磨没了,毫无疑问又是顾飞收获最多,他法术伤害高啊,大家一起扔法术也是他拿到的PK值最多。

    结束之后,中间地上的火苗还没完全熄灭,就有人踩着火进去捡装备了,有人踩到顾飞的法术,还是挺肉疼的,连忙招呼牧师刷血,牧师也够配合的,刷着血捡装备一片欢声笑语。

    “哦!对了!”顾飞找到之前那个团长,“之前管你们借的装备,差点忘了。”

    顾飞本来是习惯性地想摘戒指还韩家公子,然后想起韩家公子说最近不用还了,这才想起自己还欠着两件装备呢,连忙还回去,不然再一打岔忘了就不好了,之前做通缉任务用了追风纹章,把借的徽章装口袋了,试发带的时候又把借的帽子装口袋里了,所以差点给忘了。

    手头的事情都了结了,顾飞才点开一直在闪的私聊消息,一打开就被细腰舞的消息刷屏了。

    “坏了……把细腰舞忘在政务厅门口了……”顾飞心虚地说。

    韩家公子耸耸肩。

    “她没给你发消息吗?”顾飞问。

    “我把私聊关了。”韩家公子说,在细腰舞提出要加入公子精英团的时候,韩家公子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了私聊。

    顾飞刚要说什么,御天神鸣就一路嚷嚷着跑过来了:“千里,你们两个狗男男干什么去了?”

    所有人侧目,顾飞和韩家公子成了焦点,韩家公子则是恶狠狠地瞪着御天神鸣。

    御天神鸣一个激灵,弱弱地补充了一句:“这是细姐的原话……”

    “还能干什么,在这砍人。”顾飞没好气地说。

    “那怎么不回消息?”还没等顾飞回答,御天神鸣就反应过来了,“哦你砍人不看消息。”其实御天神鸣自己也是打完了才看见消息。

    细腰舞简直要气死了,进去两个,一去不回,发消息一个不收,一个没回音,实在受不了了,给御天神鸣发了消息,结果也石沉大海了,忍不住又给佑哥发了消息。

    于是佑哥也跑过来了:“千里,公子,御天,你们三个败类干嘛呢?”

    三人怒目而视,佑哥也连忙补充:“是细腰舞说的。”

    “算了,回去再解释吧。”顾飞无奈地说。

    打扫完战场,非常逆天众人散去,公子精英团的几人也各自变装回到临时据点,老远就看到细腰舞坐在门口。

    细腰舞见众人回来,掏出匕首就向着顾飞冲过来了。

    顾飞一看,连忙拔剑迎敌。

    细腰舞和顾飞比划了几下,发现拿他没辙,只好收了匕首给自己找了个台阶:“切,你的剑比我的匕首长,跟你打太亏了,不打了。”

    众人汗,匕首是所有武器里最短的,照细腰舞这理论,她岂不是只能和盗贼PK了?

    顾飞也把剑放回口袋,说:“那我空手,你拿武器。”

    细腰舞怒道:“那我不就欺负你了吗,老娘是随便欺负人的人吗!”

    众人在心里疯狂吐槽,被你欺负的人还少吗?

    “没事啊,我不介意被欺负,来吧!”顾飞坚持。

    “你是抖M吗?我可不是抖S,没兴趣配合你的恶趣味。”细腰舞说。

    众人暴汗,细腰舞这借口越来越离谱了,大家都等着看顾飞怎么发作。

    结果顾飞笑了笑,收了架势,说:“那这事就过去了啊!”

    细腰舞无语,这么一闹,她也不好意思再发难了,要是再质问,顾飞又要甩开膀子打一场怎么办,打不过啊!

    其他人也明白了,顾飞本来就没想为难细腰舞,只是用这招堵住了细腰舞的嘴而已,不过该说这是油滑呢还是奸诈呢,总之不像顾飞的作风啊,果然是近墨者黑,众人感慨。

    “那你让我进你们团,之前的事我就不追究了。”细腰舞说。

    “可我说了不算啊!”顾飞摊手。

    “我不管,你给我想办法,谁让你说话不算数了!”

    “我怎么说话不算数了!”顾飞不服,他最见不得有人质疑他的人品。

    “你答应打架叫我,转头就把我扔下了,害得老娘在政务厅门口被人围观!”

    “我没答应过你吧!”

    “你明明答应了!”

    “先进屋吧,进屋再说。”眼看这俩人争论得越来越像小孩吵架,剑鬼连忙出来打圆场。

    剑鬼邀请了细腰舞进队,众人一起进屋,剑鬼问:“你们怎么回事啊?”

    细腰舞如此这般地一讲,大家才明白,原来是顾飞打架没带上人家,细腰舞也是重度PK爱好者啊,炸毛可以理解。

    “欢迎细姐入团!”剑鬼还没表态呢,御天神鸣先跳出来了。

    韩家公子看了御天神鸣一眼,于是他又坐回去了,战无伤本来刚要开口,也憋回去了——韩家公子是团长,在这团里有绝对的最高权限,惹他总不会是好事,战无伤无语问苍天,为什么会是他这种人做团长?!

    气氛有点尴尬,佑哥打破了沉默:“公子……”

    众人看着佑哥,佑哥指着韩家公子的淡定地头发问:“你换装备了啊,什么属性?”

    众人齐齐对佑哥竖中指。

    韩家公子把发带摘下来展示了一下。

    “哦……”众人感叹,属性确实挺好。

    “是法师装备。”御天神鸣说。

    “又是千里的?”漂流问。

    “是啊,刚才领到的。”顾飞回答。

    “哦……”众人表示理解。

    “行了,说正事吧,之前刚说到他们要换套路了,这不就换了?”韩家公子说。

    “换了吗?我怎么没发现?”佑哥问。

    “所以说你们这些凡人的智慧啊——”韩家公子环视了一圈,说,“你们没发现这次偷袭的间隔变短了吗,板凳还没坐热呢,这帮人又来了。”

    没有人吱声,都等着韩家公子继续说。

    “我用通缉执照搜了一下,这次来的人都不是树下游魂的,八成是他们背后那什么工作室的人,要不就是雇的人。”

    “靠!”凡人们不服了,只是没有通缉执照而已,这和智慧有什么关系啊?

    “咦?你入阵营的事告诉他们了啊?”顾飞问。

    “需要用通缉执照的搜索功能,你又不上线,只好本公子亲自出手了。”韩家公子补充道,“只有团里的自己人知道。”

    “咳!”细腰舞强调了一下自己的存在。

    “你别想用这事威胁我,通缉执照在这云端城又不是什么新鲜玩意,说出去也无所谓。”韩家公子说。

    “这是闹哪样啊?她想加入就让她加入呗?”漂流对韩家公子和细腰舞之间的矛盾表示不解。

    “被人堵过,记仇了。”顾飞解释。

    “被头号人民币战士堵,不丢人,你就别计较了。”漂流劝韩家公子。

    “就是。”左手写帅和右手写爱附和。团里加入个美女这事多么喜闻乐见啊,尤其是公子精英团这种纯爷们儿团。

    “你懂个屁。”韩家公子翻白眼。

    “哈哈哈!”御天神鸣幸灾乐祸。

    “公子,我上线的时间不多,我不在的时候她可以顶我的位置。”顾飞也劝道。

    “对啊对啊!”细腰舞连忙说。

    “她没你有用。”韩家公子说。

    众人无语,竟然嫌弃头号人民币战士没用,好在这话韩家公子是在屋里说的,不然传出去他可能会被口水淹死。

    “那没办法,上哪给你找个一模一样的千里一醉去,细已经挺好的了,你不要要求太高。”顾飞说。

    众人更加无语,妈的,顾飞这家伙也够不要脸的啊!

    “大家来举手表决一下!”顾飞招呼大家举手,看了一圈,说,“好的,全票通过!”

    “全票个屁,老子不是人啊!”韩家公子怒道。

    “你也听一听群众的意见嘛!”

    “先不说这个,大南,打劫党的事就交给你了。”韩家公子说。

    剑南悠点头。

    “这个……太辛苦了吧!”顾飞说。

    “当然不是让他们几个去,而是让他们去联系其他打劫党。”韩家公子说。

    “花钱雇人打劫?”

    “当然不,我们给他们提供‘货源’,让他们盈亏自负。”

    “这样啊!”顾飞想了想,“那应该收钱才对。”

    剑南悠汗,说:“收钱就算了,本来人家就半信半疑的,再收钱更没人信了,搞得跟诈骗似的。”

    “哦。”

    “行了,下一件事,出差一趟,千里,剑鬼,还有你——”韩家公子指了指细腰舞,“跟我一起去。”

    “我?稀奇啊,你能主动叫我?”细腰舞表示怀疑。

    “算是你的入团测试,去不去?”韩家公子说。

    “去去去!”细腰舞高高兴兴地站起来,表示自己随时可以出发。

    “那我们走了,顺利的话一会就回来,你们不要怕。”韩家公子说。

    “快走吧你!”

    韩家公子无视了一屋子人的中指,带着三人出门了。

评论(9)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