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2

五十二

    细腰舞来得挺快,顾飞的批斗会还没结束,人就到了。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韩家公子的脸色更难看了,御天神鸣好像完全没注意到韩家公子的低气压,屁颠屁颠地跑去开门了。

    “细姐!”御天神鸣这一声招呼让屋里的人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细腰舞揉了揉御天神鸣的头,问顾飞:“你要什么装备啊?”

    “法师的有吗?”顾飞问。

    细腰舞看了顾飞几秒,说:“你是在找茬吗!”

    顾飞连忙解释:“你们女生不是都喜欢收集好看的装备吗,我看落落她们连战士的装备都有,我觉得你的话,应该什么职业的都有才对啊。”

    “那有什么用,就是用来穿个样子的。”细腰舞嗤之以鼻。

    “就是穿个样子啊,伪装一下出门方便。”顾飞说。

    细腰舞又无语地看了顾飞几秒,说:“你果然是在找茬!”

    “别别别,冷静冷静!”顾飞看细腰舞刀都快掏出来了。

    “你找我来就这破事啊!不就是个变装吗!你这屋里就有法师!管他要啊!”细腰舞指着云襄说,吓得云襄条件反射地一缩脖子。

    “这个问题我已经教育过他了。”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

    “我已经被鄙视过了……”

    “算了算了,来都来了,我给你找找!”细腰舞恨恨地说。

    “谢了。”

    “我记得有件紫红的袍子……”细腰舞嘀咕着在口袋里翻找了一下,“找到了,还真是法师的。”

    众人汗,合着细腰舞只记得颜色和款式,连这是个什么装备都没记住吗。

    顾飞接过穿上,抖了抖下摆,说:“这是你的收藏?也不怎么好看啊?”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审美,拿来,我穿给你看!”细腰舞甩手就把自己的装备脱了。

    顾飞本想说就这样吧,一看细腰舞装备都脱了,穿着贴身小褂,战无伤和御天神鸣看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只好脱了法袍还给细腰舞。

    装备都是配合玩家身材自动作出变化的,细腰舞一穿,袍子贴身,衬托出细腰舞凸凹有致的身材,大家一看,斜开襟,高开叉,这不是旗袍吗,怎么会不好看,相当养眼。

    “怎么样,你就说好不好看吧!”细腰舞戳着顾飞问。

    “好看好看。”顾飞连忙说。

    说实话,就凭细腰舞这个长相和身材,穿个麻袋都好看,顾飞郁闷,长相不提,至少他对自己的身材还挺有信心的,怎么穿起来差距这么大呢!

    “所以说人丑不要怪装备。”细腰舞得意地脱下法袍递给顾飞。

    顾飞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来穿上了,他身上这个系统默认的衬衣实在太丑,法袍再丑也好过衬衣。

    众人端详了一下顾飞,不得不承认,同样的衣服,到了顾飞身上确实不好看。

    “千里这造型有点眼熟啊,是什么来着?”御天神鸣说。

    众人又端详了一会,战无伤说:“是不是像……说相声的?”

    大家恍然大悟,听战无伤这么一说,真是越看越像,所有人都笑疯了。

    顾飞更郁闷了,因为他自己也觉得很像。

    “别笑了,我要走了。”顾飞没好气地说。

    “我也去!”韩家公子脸上的笑意还没憋回去呢。

    “你们去哪?”细腰舞问。

    “这不势力战结束之后一直没上线吗,奖励还没领呢,我去领一下。”顾飞说。

    “那我也去!”细腰舞说。

    韩家公子的脸瞬间拉了下来,顾飞暗暗觉得好笑,趁他反悔之前拉着两人出了门。

    路上细腰舞问顾飞为什么要变装,顾飞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她讲了一下。

    “我靠!有这么好玩的事不告诉老娘!”细腰舞伸手来拧顾飞的脑袋。

    顾飞错步躲开,说:“我也是刚知道的啊!”

    “以后再有这种事一定要叫我!”细腰舞说。

    “这我可不保证啊,你知道我上线的时间很短的。”顾飞说。

    “那让你们团其他人叫我!”

    “咳。”顾飞看了看韩家公子,对细腰舞说,“你懂的。”

    韩家公子不屑地哼了一声。

    “啧啧啧,不行啊你,这么惧内。”细腰舞嘲讽道。

    “别瞎说……”

    “切!你们团有我的内应。”细腰舞说。

    “你这样只会害御天遭到迫害,御天以前就被踢出去过一次。”顾飞说。

    “这么狠!”

    “或者你可以在御天不行了之后去找战无伤,虽然我觉得结果都是一样的。”

    “呃……还是算了吧……”

    顾飞觉得细腰舞这个反应还是不要让战无伤知道得好,让他知道了他得多伤心。

    细腰舞思前想后,一咬牙一跺脚:“靠!那我加入你们团!”

    “他是团长。”顾飞指了指韩家公子。

    “副团长呢?”

    “没有。”顾飞摊手。

    “……”

    “公子,你看,多个人多份力,也挺好的是不是……”在细腰舞的眼神逼迫下,顾飞艰难地开口。

    “不缺人。”

    “好歹也曾经是五小强,战力还是有保障的。”顾飞劝道。

    “我们团很缺前五小强吗?”韩家公子着重强调了一下这个“前”字,又补充了一句,“现五小强我们也不缺啊。”

    顾飞一想还真是,当过五小强的有剑南悠和云中暮,现在还是五小强的是漂流,无论前任五小强还是现任五小强,加起来就那么几个人,公子精英团一下就占了仨,含金量不是一般的高。

    “唉,我尽力了,你看你的优势在我们这都不算优势,无论是人还是钱,我们都不缺。”顾飞摊手。

    “我还能给你们提供情报啊,姑娘们的消息渠道跟你们不一样的。”细腰舞还在挣扎。

    “你们自己当心点吧,重生紫晶和我们走得近全云端城都知道,小心他们狗急跳墙找你们麻烦。”韩家公子说。

    “老娘会怕麻烦吗,我还怕他们不来呢!”细腰舞气势汹汹地说。

    “你是不怕,你们行会的其他人呢?”

    “看来你们又要集体旅游了。”顾飞想起上次非常逆天成为众矢之的的时候,重生紫晶就全员离开云端城旅游去了。

    “没事,大不了我给她们发卷轴,想去哪个城就去哪个城,咱们打完了再让她们回来,我包来回机票。”细腰舞豪迈地说。

    “哎哟!坏了!”顾飞忽然叫道。

    “怎么了!”细腰舞和韩家公子都紧张了起来。

    “势力战的时候把小雨带到白石城去了,然后打完势力战就忘了这茬,把她落在白石城了。”顾飞说。

    “还真是,我也忘了。”韩家公子一脸恍然。

    “这孩子,怎么不说一声呢。”

    “那正好,就让她在那玩吧,暂时不用回来了,回头我去安排一下,把其他人也送出去。”细腰舞说。

    “你怎么这么积极?”

    “姑娘们虽然不能打,但还是能做到不拖后腿的,我们才不是猪队友好吗!”细腰舞说,“而且她们走了我也好安心打架,不然还要保护她们。”这才是她的真实目的。

    聊着天来到了市政大院,发奖励的位置还是后勤处,顾飞错过了城主发表讲话那段剧情,直接去领奖励就是了。

    “到了,你快领!”细腰舞催促。

    顾飞上前和NPC对话,身上刷过一道白光,果然升级了,顾飞查看自己的经验条,发现其实差不多相当于两级。势力战的公告出来之后,顾飞看自己快升级了,稍微刷了一下升了一级,之后就没怎么玩等着势力战了,所以经验条完全是空的,现在领完奖励升了一级之后经验条还几乎是满的,去随便刷刷就能再升一级了。顾飞很高兴,和大部队的距离一下就缩短了两级,省去他不少练级的时间。

    经验的奖励完了之后,NPC又递给顾飞一个钱袋和一件装备,钱袋顾飞看都没看就扔口袋里了,三人凑到一起看这件装备。

    魔力发带,属性是20%的法力上限和20点智力,基本就是上次那个魔力尖帽的加强版。

    由于顾飞只升了一级,也没怎么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大家只当他是恰好快升级了,这种情况还挺常见的,周围摆摊的和逛街的扫了几眼就不再关注了,后面还有人要领奖励,三人就移动到旁边的角落去看装备了。

    “怎么又是这种属性啊,这是活动专属的装备吗?”顾飞很不满。

    “什么活动专属,法师头部装备差不多都这样,你到现在都没有头部装备吗?”细腰舞惊讶。

    “没。”顾飞坦然地说。

    “你!”别说御天神鸣会被气死,细腰舞都快被气死了,这不仅是瞎玩法师的问题,这根本就是在瞎玩游戏,偏偏这家伙装备都不齐全就玩得风生水起,换谁都气啊。

    顾飞把发带装备上,摸了摸脑袋,发现这个发带就直接绑在额头上了,问:“怎么样?”

    “丑死了。”细腰舞毫不留情地说。

    “唉。”顾飞扯下发带。

    “不过发带这种装备灵活度很高的,给我。”细腰舞伸手。

    顾飞把发带交给细腰舞,细腰舞在他头上鼓捣了一下,说:“好了,短发的姑娘可以这么戴。”

    顾飞摸了摸,问韩家公子:“现在怎么样啊?”

    韩家公子没回答,非常努力地忍笑,要不是周围有人,他早就笑疯了。

    细腰舞给了顾飞一面镜子,顾飞一照,大叫一声“我靠”,连忙一把扯下发带——细腰舞给他绑了个蝴蝶结,还真是短发姑娘的绑法——可他不是姑娘啊!

    “摘了干嘛,挺美的啊。”韩家公子笑道。

    “你自己美去吧!”顾飞没好气地说着,把发带塞进韩家公子手里,“送你了。”

    韩家公子也不客气,摘了帽子把发带装备上了,韩家公子是长发,系统自动给他束了个马尾。

    “啧啧,我就说嘛,人丑不要怪装备。”细腰舞点评。

    顾飞郁闷,这又不是长相问题,只是他和韩家公子发型不一样而已吧。

    “好了,去领阵营奖励,再见了。”韩家公子对细腰舞微笑道。

    细腰舞看着两人大摇大摆地进了政务厅,被留在门外泪流满面。

评论(8)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