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11

十一

    隔天顾飞一上线,各种消息山呼海啸般地涌来,点开看了一眼,不知所云。

    正想找人问问,看见佣兵团频道韩家公子叫他不要去小雷酒馆,直接到通缉任务处。

    到了通缉任务处,找了一圈,发现韩家公子在角落里拉着个脸喝酒。

    “怎么了这是?”顾飞点开那一大堆消息,“我一上线就收到好多消息,‘祝你们百年好合’,什么玩意?”

    “无聊,屏蔽了吧。”韩家公子说。

    “到底怎么回事啊?”

    “简单来说就是,那些女人YY我跟你的那点事,我承认了。”

    “……”顾飞无语。

    “怎么,坏了你的名誉了?耽误你找女朋友了?”

    “那倒没有……”顾飞说,“我就是在想,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主意个屁!”韩家公子怒道,“妈的你倒是下线下得早,我都快被那女人烦死了!”

    “你也可以下线啊。”顾飞说。

    “我去练级,她就潜行在我旁边碎碎念。后来老子受不了下线了,睡完觉再上线的时候,这女人竟然用传送卷轴飞到下线点门口堵我!”

    顾飞汗,确实是细腰舞能干得出来的事。

    “哎?我上线没见她有什么动静啊?”顾飞说。

    “下线睡觉去了吧!”韩家公子没好气地说。

    知道了原委之后,顾飞也没太在意,就是韩家公子被细腰舞念得烦了,随口糊弄她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该做的任务还得做,顾飞和韩家公子领了任务就出发。

    赶路的时候顾飞觉得越来越奇怪,感觉到了特别多的视线。

    关注他们的,一部分是看了帖子的围观群众,一部分是听说千里一醉又开始做通缉任务的PK值携带者,这两波人,一波想靠近,一波想远离,所以导致两人周围的人流异常混乱。

    本来身边围着一帮乱哄哄的人就心烦,结果还出了一个小小的事故。

    有一个通缉目标,正好在韩家公子收割血皮的时候,挂满两小时pk值消掉了,韩家公子不仅任务失败了,还沾上了1点pk值,简直要气疯了。

    “可惜了,连续任务又得从头开始了。”顾飞感叹。

    “妈的今天真是晦气!不做了!”韩家公子没喝完的酒瓶都摔了,可见他有多生气,围观的群众都被他吓走了不少。

    “还是再做一个吧,”顾飞乐,“把pk值洗了啊,万一有不长眼的领了你的任务怎么办?”

    韩家公子恶狠狠地瞪着他。

    “或者我可以护送你去自首,要是你懒得走路,我也可以直接把你送牢里去。”顾飞说着掏出通缉执照。

    看到韩家公子的眼神快要能杀人,顾飞赶紧解释:“玩笑玩笑!先回去领个任务吧。”

    之前韩家公子一直是用顾飞的追风纹章传送回去,这次任务失败了,只好走回去领任务,看着身边这一圈乱糟糟的人群,韩家公子心情很恶劣。

    顾飞扛着剑开路,两人缓慢地回到了通缉任务处,这次不敢领1点pk值的了,所以挑了个2点的。

    这个2点pk值的倒霉蛋还扎在人堆里看热闹呢,看到千里一醉扛着剑出来,正跟着人群后退,没想到剑锋一转,剑尖指向了他。

    这人心想不会这么倒霉是自己吧,左右一看,周围的人已经闪得老远,给他们让出一个圈来了。

    “通缉任务!”顾飞说。

    碰巧这人是个弓箭手,被人看耍猴似的围个圈,实在没法跑位,象征性地抵抗了几下,就让顾飞给削到了红血。

    顾飞剑刃抵在弓箭手脖子上,笑道:“别乱动啊,我的双炎闪冷却好了。”

    弓箭手想点头又不敢,生怕自己撞到剑上抹了脖子,虽然伤害不会太高,但这个感觉太吓人了,别说双炎闪了,就是没有双炎闪他也不敢跑。

    韩家公子冷着脸拿出法杖,开始吟唱圣光球,顾飞乐啊,韩家公子洗pk值,啧啧,人间奇景啊。

    洗完了pk值,两个人都不想再做通缉任务了,围观的人群太碍事。

    “唉,没法做通缉任务了,干嘛去,练级?”顾飞问。

    “没心情。”

    “那你回去喝酒?”顾飞看见韩家公子眉毛一跳,想到了什么,“哦,小雷酒馆也被围观了啊?”

    “而且还是一大帮女人。”韩家公子说。

    顾飞点头,深表同情,曾经在重生紫晶呆过好一段时间,被一大堆姑娘包围他也是深有体会的。

    “我想到一个办法!”顾飞忽然想到,“可以去月夜城做通缉任务啊,那边pk的多,效率高。”

    韩家公子想了想,云端城现在这个样,干什么都不安生,点头道:“好吧,我找人弄个卷轴。”

    “工作室?”顾飞问。

    “当然,还有比他们更方便的吗?”

    “你跟工作室还有联系啊?”顾飞跟工作室大闹一场之后,离开的太久,完全不知道工作室现在是什么状况。

    “当然,咱们跟云腾的关系好着呢。”韩家公子挑眉。

    跟工作室联系好了,两人去邮箱拿传送卷轴。

    缓慢地移动到信箱边上,韩家公子一开信箱,就有种异样的感觉,信箱里这一堆乱七八糟的都是什么?

    当韩家公子从信箱里掏出各种谜样物品,其中包括一包花生和枣的时候,顾飞实在忍不住笑出来了:“哈哈哈,自作孽啊你!”

    韩家公子气急,正要扔,顾飞一把接住,道:“别扔啊,浪费了,带着路上吃啊!”这些玩意也不知道是哪个城的特产,反正云端城是没有,不知道吃了有什么效果,枣算不算水果啊,能回蓝吗,顾飞琢磨着。

    “饭桶!你自己吃去吧!”韩家公子暴躁地翻找传送卷轴。

    顾飞还真把花生和枣放口袋里了,倒也不是有多想吃,就是韩家公子的反应太有意思了,让他忍不住恶劣了一下。

    飞到了月夜城,浓厚的pk氛围让顾飞精神一振,立刻带着韩家公子直奔通缉任务处。

    没有人围观干扰,加上月夜城资源丰富,一晚上下来倒是补回了不少损失,比在云端城效率高不少。

    任务做得差不多了,快到了顾飞下线的时间,佣兵团里佑哥发来了消息:“公子人呢,漂流他们到了。”

    “咦?他们来干嘛?”顾飞下线下得早,还没听说漂流三人组要来帮忙。

    “就是这个找人的任务,咱们找太麻烦了,交给他们更方便啊。”佑哥回答。

    “哦,也是。”

    “公子呢,让漂流他们先加一下佣兵团行吗?”

    “让他们申请吧。”韩家公子说。

    很快,佣兵团频道跳出三条入团提示。

    沉默了一会,战无伤说:“哈哈哈公子你没看到御天的样子,我觉得他快要把小雷酒馆拆了!”

    “今天怎么没在酒馆啊?”佑哥问。

    “在月夜城呢,马上回去。”顾飞道。

    频道里又沉默了。

    佑哥反复看着自己的问题,这个显然是问韩家公子的没错吧,为什么是千里一醉回答的啊?

    过了一会,战无伤问:“那个,千里你在哪呢?”

    “月夜城啊。”顾飞秒回。韩家公子正跟工作室要卷轴,就他比较闲在看佣兵团频道。

    频道彻底沉默了下来,顾飞关了窗口,没事人一样跟着韩家公子去拿卷轴,路上还剥花生呢。

    而此时,小雷酒馆的包厢里,已经炸开了锅。

    茫然的漂流三人组不知道他们在兴奋什么,很快被七嘴八舌地科普了一番,也饶有兴致地加入了八卦行列。

    顾飞看着韩家公子从信箱里掏出卷轴,忍不住伸手问他:“花生吃不吃啊?”

    韩家公子咬牙切齿地比了个中指:“滚蛋!”

评论(16)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