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27

二十七

    顾飞和韩家公子去跟另外两人碰头,然后一起飞去夜光村,这次和他们一起去的是剑鬼和御天神鸣。细腰舞是攻城方,联系不到了,剑鬼顶了她的位置。而已知没有挖洞这种体力活,佑哥也就不需要了,佑哥本质算是文职人员来着,这时候让他打理行会比较人尽其才,打boss还是换个输出高的来更合适。至于为什么是御天神鸣,其实弓箭手在狭窄的空间战斗不太方便,显然战无伤更适合,但战无伤腿短啊,韩家公子换了鞋子之后,比他跑得慢的都看不上眼,于是战无伤就这么被嫌弃了。

    上次任务的时候,韩家公子多留了一个夜光村的卷轴,这时候刚好派上用场了,四人直接在夜光村落地,不用从月夜城赶过来浪费时间。

    顾飞琢磨了一下,找埃蒙之前,好像应该跟阿德里安说一声,怎么说他也算是埃蒙的领导吧。阿德里安听说这事之后特别热心,还写了个纸条交给顾飞,让他去找埃蒙,四人一看,纸条写着“一切听千里一醉指示”,合着是领导批条啊?

    四人又去找埃蒙,连解释都不用了,直接出示纸条,让他带路去找他黑暗势力的上级就行了。

    路上韩家公子给剑鬼和御天神鸣讲了一下boss的特点和打法,两人都是老牌的网游高手了,话不用细说,一点就透,韩家公子最后补充了一句:“这是上次的套路,如果这次不一样,随机应变。”

    三人点头,随机应变都没问题,剑鬼和御天神鸣靠得是丰富的经验,顾飞则是靠超人的反应速度和身体控制能力。

    埃蒙先进洞去召唤黑暗巫师,剑鬼潜行跟进去观察情况,boss一出现就发消息给洞外的三人。

    这次的boss跟上次一样,没什么变化,倒省去了开荒的麻烦,顾飞想起上次埃蒙变身成狼人,觉得是个麻烦,干脆把他打发得远远的,让他到洞外等着去了。

    这次剑鬼顶细腰舞的位置,和顾飞交替拉boss的仇恨,可怜的御天神鸣只有看boss背影的份,如果是其他boss就算了,但这个boss是个女巫师啊!御天神鸣多么想仔细看看正脸啊,可是他再怎么努力输出也赶不上顾飞和剑鬼,仇恨当然落不到他身上,所以只好看着boss的背影脑补她是个美女。其实顾飞和剑鬼在正面也看不清,boss戴着兜帽,脸隐藏在一片阴影中,二人不像御天神鸣那么无聊,根本就没考虑过boss的长相这种问题。

    前面的阶段都十分顺利,唯独到了红血时,boss本来是要把埃蒙变成己方战斗力的,但埃蒙早就被顾飞打发到外面去了,boss找不见人,于是转身向御天神鸣伸手一指。

    黑色的电光在御天神鸣身上流过,吓得御天神鸣手一抖,一支箭带着黑气斜飞而出,差点射到顾飞脚面上。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御天神鸣大叫。

    “一滴血都没少,喊什么。”韩家公子鄙视,他负责掌控全队血量,最清楚不过了。

    御天神鸣发现自己脚下多了一个黑色的光圈,刚想叫韩家公子驱散一下,韩家公子的技能已经刷到他身上了,但是没用,光圈还在。

    “御天怎么不打了?”顾飞说。

    “我这个状态不知道是什么,还是不打了吧……”御天神鸣抹汗,他怕自己再做错什么,顾飞直接把他人道毁灭了。

    “嗯,不但你脚下多出来个光圈,刚刚你的箭好像也有不一样的光效?”剑鬼说。

    “再射一箭看看。”顾飞说。

    “不好吧,boss都红血了,马上就要倒了,万一打坏了怎么办?”御天神鸣说。

    “你可以随便瞄准别的什么地方,别碰boss不就行了。”韩家公子说。

    御天神鸣一听有理,当即弯弓搭箭,对着空空的山洞放了一箭,众人这次看清了,这一箭黑气环绕,跟暗夜流光剑的光效有点像,土石飞溅,箭插在了洞壁上,黑色的光效立刻消失了。

    “看起来像是黑暗属性的意思。”剑鬼说。boss红血只是召唤个帮手,她本人并没有什么变化,所以几人还有精力闲聊,就御天神鸣的状态讨论起来了。

    “那御天现在是黑暗势力那边的了?千里是光明势力的,射他一箭试试。”韩家公子出主意。

    “那不行,他朝我射箭,我条件反射就躲掉了。”顾飞说。

    “公子是光明牧师,跟御天算是相克吗?”剑鬼提出疑问。

    “剑鬼说的有理。”顾飞是了解情况的,韩家公子根本就是光明势力的,当然相克,“御天去射他,他躲不开。”

    韩家公子对御天神鸣微笑,道:“来啊,要不要再用个狙击啊?”

    “你们……放过我行吗……”御天神鸣都快哭了,无论是顾飞还是韩家公子,哪个他敢惹?哪个都不敢啊!

    还好这时boss被击杀,御天神鸣脚下的光圈消失了,不然御天神鸣真的想冲着自己脑门来一箭了。

    boss濒死时,顾飞故技重施,打落了boss拿出的卷轴,此行的目标圆满达成。

    顾飞和韩家公子知道没有什么其他掉落,懒得摸尸体了,只有御天神鸣屁颠屁颠地过去,摘了boss的兜帽,要看看boss到底长什么样,结果让他大失所望,这boss长了一张非常普通的脸,跟那种大街上的大姐大婶NPC差不多,完全称不上美女,御天神鸣觉得,看她还不如去看韩家公子。

    御天神鸣捡了boss掉落的可怜的小钱袋,问大家要不要分,韩家公子表示让御天神鸣留着买零食吧,把御天神鸣气得,为了表示自己不是小孩,不屑地把钱袋扔了。

    顾飞伸剑一拦一挑,钱袋又稳稳地落回御天神鸣手里:“别扔啊,再少也是钱,能买不少纸笔呢。”

    御天神鸣怀疑顾飞是不是故意挤兑他,但看顾飞的表情好像挺自然的,不像嘲笑他的样子,只好吐着血把钱袋收起来了。

    四人飞回云端城,顾飞和韩家公子去交任务,没剑鬼和御天神鸣什么事了,御天神鸣发现,上次打boss不带他,其实是好事来着,这次带上他,他才发现,原来不但没有什么好处,还要当苦力、被欺压,连boss都长着一张大妈脸,实在是一点福利都没有。

    上交了卷轴之后,下一环任务又是要等的,顾飞看了下时间,快到中午了,反正也没什么特别急的事,就跟众人招呼了一声,下线吃饭去了。

    顾飞下线提醒了大家,午饭时间到了,这守城守得轻松悠闲,当即有几人也表示要下线午休了。

    顾飞不紧不慢地吃了午饭,还睡了会午觉,养足了精神才上线。

    一上线,顾飞就觉得,复活点的人好像有点多啊?

    还没来得及细想,顾飞立刻又发现一件事:他之前领的无誓之剑的任务失败了。

    消息提示闪动,顾飞点开,在佣兵团频道说:“无誓之剑的任务失败了。”

    “先不说这个,来小雷酒馆开会,速度。”韩家公子说。

评论(5)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