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65

六十五

    有了纵横四海的前车之鉴,其他几家行会更加坚定地保持观望态度,纵横四海当然不会好心到去提醒他们,但是谁家还没几个卧底不是?不但这几家行会之间相互安插卧底,他们的分会之间也是相互较劲的,所以纵横四海分会吃亏的消息瞬间就传了出去,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树下望天最近也因为这事焦头烂额,不单单是纵横四海,还有他雇的其他佣兵团,都纷纷团灭不说,还被打劫党缠身,这种事又不好意思算在非常逆天头上——非常逆天算是受害者来着,虽然没害成,都被他们正当防卫了,但再怎么说偷袭的也不占理啊——所以这帮倒霉鬼只能找树下望天讨说法了。

    树下望天能怎么办?除了赔钱也没别的办法了。这一赔就没完没了了,一个两个佣兵团找他赔钱,他还没当回事,再然后每个佣兵团都找他赔钱,这加起来可就不是小数目了,因为赔的还不光是团战掉级的钱,还有被打劫掉级的钱,损失装备的钱,谁让这事是因他而起的呢,他只好认栽。

    纵横四海这次算是和树下游魂合作了一把,倒没有找他赔偿损失,但是初次试探就大大地失败,以后八成是不会再合作了,两边都心照不宣没再提这事了。

    打劫党的受害者们没有想太多,只当是自己倒霉,但树下望天明白,这事和非常逆天脱不了干系,所有雇来对付非常逆天的佣兵团都被打劫党盯上了,用膝盖想都知道是非常逆天搞的鬼。

    非常逆天这招非常缺德,但是树下望天有苦说不出啊,他又不可能跳出来说非常逆天勾结打劫党坑他雇的佣兵团,因为他雇人对付非常逆天就先不占理了,指责非常逆天完全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虽然非常逆天和打劫党搅在一起,爆出去的话名声肯定会被搞臭,但是树下游魂的名声会被搞得更臭——树下望天虽然是会长,却并不能是能做主的人,因为行会是工作室的财产,这种严重损害行会利益的事他是万万不敢做的,做了的话业绩和奖金就要离他而去了。

    树下望天没法站出来说,但是可以鼓动受害的佣兵团去论坛发帖,有几个佣兵团就被忽悠去发了帖,因为理亏,偷袭的事含糊地一笔带过,重点强调被打劫,结果围观群众没能领会帖子意图,零星来了几个人同情一下,吐槽一下打劫党,帖子就沉了,根本没什么关注度,更可气的是,佑哥还在某个帖里回复了一下,大意是最近打劫党好像很猖獗啊,大家多多小心注意云云,差点没把树下望天鼻子气歪。

    佑哥上线和众人说了一下这事,对打劫党的事表示担忧。

    “放心,树下望天不敢拿这件事做文章,这事要是深扒,最后肯定是扒出这些人都是他雇来偷袭咱们的,咱们只要一口咬定和打劫党没关系,他又拿不出证据,但是他雇人可是有实实在在的证据的。”韩家公子说,“除非他傻,不然他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说的也是。”佑哥放心了。

    “不过倒是有另一件事可以做文章……”韩家公子自言自语地嘀咕,“算了,到时候再说。”

    这一天依旧没什么变化,除了待机就是团战和洗PK值,像佑哥这种战斗力低下的,PK值不突出,可以打两三场攒攒再去洗,剑鬼他们就要勤快一点了,而且现在为了给打劫党让路,还要飞到月夜城去洗。

    树下望天也想到了非常逆天众人PK值的问题,让人去守着榜单,团战时涨得飞快的基本就能确定是他们几个了,这想法确实不错,果真接到了他们的任务,但是这坐标上次还在团战现场,下次刷新就跑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显然不在云端城,再刷新几次,人家都把PK值洗完了,任务失败看不到坐标了。

    几次之后,树下望天只能恨恨地骂几句土豪,放弃了用通缉任务追踪公子精英团。

    韩家公子他们确实很土豪,但是这来回飞的传送卷轴用的都是公款。非常逆天那几个城区的利润可观,和他们合作的云腾工作室更是拿到了相当巨大的收益,双方合作愉快,所以像传送卷轴这类东西,都是以很大的折扣卖给他们的,实际上剑鬼他们洗PK值的路费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夸张。

    第二天倒是出了些事,不过这事不是在游戏里,而是在论坛上。

    树下望天之前想搞舆论战没成功,这次找了枪手和水军,揪住顾飞和细腰舞带人灭他们练级队的事开始声讨,树下望天水军请的不少,这次倒是引起了相当高的关注,不少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都指责非常逆天,一时间骂声一片,偶尔有几个想替非常逆天说话的,都连带着被喷成了渣渣。

    佑哥这种以灌水为事业的人,当然很快就发现了这帖,尝试解释未果,还被喷得一肚子火,于是上线去转告众人顺便倒苦水。

    “看来这家伙还算有点脑子。”韩家公子说。

    “现在不是说这话的时候吧,咱们都被骂惨了!”佑哥说。

    “被骂惨的只有你。”韩家公子斜眼看着佑哥,“我们又没去论坛上跟人对喷。”

    “……”佑哥默默反省,竟然指望着韩家公子说出安慰的话,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急什么,先等水军和跟风的冷静一下。”韩家公子说。

    “然后呢?”佑哥问。

    “然后你随便回复一下呗,比如‘先撩者贱’之类的。”韩家公子说。

    “这行吗?”佑哥担忧。

    “或者什么也不用做,他们跳得再欢,对我们有实际影响吗?”韩家公子说。

    这一天的游戏内容还是跟前几天没什么区别,佑哥本来就是团战的边缘分子,鉴定也鉴定得心不在焉,纠结来纠结去,还是忍不住下线去灌水了。

    佑哥点开收藏的帖子一看,热度已经下降了很多,水军收工之后,哪还有那么多围观群众无聊顶帖,这么放着不管让它沉了也行,但是佑哥咽不下这口气,琢磨着怎么好好反击一下。

    佑哥拟了好几份草稿,怎么看都不如韩家公子的四个字精辟,干脆放弃思考,登了个小号,回了一帖“先撩者贱”,想想觉得不够解恨,又换了几个小号复制了几遍,这才心满意足地回到游戏里。

    过完瘾之后佑哥就把这事抛到脑后去了,隔天一逛论坛,发现那帖竟然又被顶上来了,还多了很多回复,点进去一看,后面一水儿的“先撩者贱”。

    佑哥疑惑,韩家公子这金句怎么还火起来了,于是耐心地往前翻,发现他用小号回了帖之后,有人无聊跟风复制了一波,然后有个人问怎么回事,还真有人知道事情的原委,说非常逆天整天被树下游魂偷袭,折腾了好几天都什么也没说,树下游魂被灭了个练级队就出来跳,言辞之中充满鄙视。

    佑哥乐了,心想这是友军啊,一看ID不认识,不知道是不是行会的人开的小号。

    这层下面风向就变了,前面都在骂非常逆天,后面就变成骂树下游魂了,勤快的打字骂,懒的直接复制一句“先撩者贱”,最后都变成玩梗了,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进来先复制一句再说,硬是把楼给歪成了水楼。

    佑哥上线兴致勃勃地跟众人讲了这神展开,大家却兴致缺缺,连金句的创始人韩家公子都一副提不起兴趣的样子,让佑哥好生寂寞。

    “你们就不想去看看吗?”佑哥对众人说。

    “佑哥你灌水这么多年了,一个破水楼还没见过吗,有什么好看的。”韩家公子百无聊赖地说。

    “看反转打脸啊!”佑哥说。

    “还是那句话,骂得再凶对树下游魂有实际影响吗?”韩家公子说。

    佑哥无语,寂寞地下线灌水去了。

    没过多大一会,佑哥又上线了,给大家带来了最新战况,细腰舞出现,表示对这次团灭事件负责,然后贴了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要多感人有多感人,要多狗血有多狗血,佑哥得出结论,重生紫晶绝对有大手,从上次八卦顾飞和韩家公子那帖就能看出,这帮姑娘没少看言情小说啊!

    事情再次转折之后,“先撩者贱”这金句似乎依然适用,于是又掀起了一波灌水的热潮。

    “啧啧,树下望天这钱算是彻底打水漂了,还请水军,水军哪里水得过群众,看,人民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韩家公子点评。

    “重生紫晶都出来了,我们不表个态吗?”佑哥问。

    韩家公子想了想,说:“千里下线之后去回个帖,说你是去做通缉任务的。”

    “好啊。”顾飞问佑哥,“帖子标题是什么?”

    “热度太高,都红字高亮了,你去了就能看到。”佑哥说。

    顾飞下线之后去论坛一看,还真的挺醒目的,点进去一看,后面尽是些灌水的,顾飞想了想,也言简意赅地回了四个字:通缉任务。

    顾飞没想到,自己这四个字又引起了一波狂欢。

评论(4)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