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63

六十三

    顾飞换了件衣服,从通缉任务处出来,赶去和韩家公子他们会合。

    “我刚刚不小心把树下游魂的一个人送牢里去了。”顾飞见面就对韩家公子说。

    “然后呢?”韩家公子一脸茫然。

    “不是不让我做通缉任务吗,不要紧吗?”顾飞问。

    “那一摊又不归我管,问细老板去。”韩家公子说。

    “哦。”顾飞想了想,那就是不要紧了。

    “树下望天给我发消息了。”剑鬼忽然说。

    “哎哟,这么快就找上来了啊。”韩家公子笑。

    “什么?”顾飞不解。

    “你砍人家行会的人,会长坐不住了。”韩家公子说。

    “我怎么回复?”剑鬼犯愁。

    顾飞有点愧疚,自己砍人害剑鬼背锅,怪不好意思的。

    “就说千里是去做通缉任务的。”韩家公子说。

    “千里你砍了多少人啊?”御天神鸣问。

    “十几个?呃,二十个?”顾飞去的时候身上就有PK值,刚才又去交了个任务,这一加一减就算不清了。

    “有这么做通缉任务的吗,你这明显是碰瓷吧!”漂流吐槽。

    “本来就没想做通缉任务啊。”顾飞摊手。

    “不管怎么说,反正通缉任务是做了,树下望天也不能否认,就这么回吧。”韩家公子对剑鬼说。

    剑鬼回了个“通缉任务”。

    树下望天看到剑鬼的回复差点没背过气去,傻子都能看出来顾飞是去找茬的,偏偏一问还真有个倒霉鬼联系不上,确实进了大牢,树下望天只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拐弯抹角地表示千里一醉砍的人是不是有点多。

    “哦,可能你们的人挡着他做通缉任务了吧。”剑鬼回复。

    树下望天立刻收到了系统警告,连忙深呼吸,上次收到警告还是势力战的时候被韩家公子气的,没想到剑鬼看着挺正直的一个人,竟然也不输给韩家公子,再加上煞星千里一醉,非常逆天这帮人果然都不是省油的灯。

    剑鬼又解释了一下:“千里这人喜欢PK你也知道,这种情况他都会硬碰硬直接上,没有上百人的话估计拦不住他做通缉任务。”

    树下望天郁闷,人家凭本事做通缉任务,他也没理由不让做啊,哪怕这明显是个借口,但非常逆天一口咬定了就是做通缉任务,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然后两边都说起了客套话,一个说“希望千里兄弟手下留情”,一个回“那我帮你劝他一下”,树下望天的兴师问罪就这么无疾而终了。

    “搞什么,工作室怎么来问我树下游魂的事?”细腰舞在佣兵团频道说。

    “为什么是工作室?哪家工作室?”剑鬼问。

    “就我常去买东西的一家,我是VIP会员,有专属客服,刚才客服忽然来问我是不是去打树下游魂了。”细腰舞解释。

    众人这是头一次听说工作室还有会员制的,还VIP,看来细腰舞真没少买啊。

    “那你怎么回复的?”顾飞问。

    “我说树下游魂有个渣男,欺骗了我们行会姑娘的感情,所以我买人报复,纯属个人恩怨。”细腰舞说。

    “不错。”韩家公子点头赞赏,对众人说,“你们也都学着点,这么大的人了,编个瞎话还不会?”

    众人无语。

    “工作室又问我那人是谁。”细腰舞继续说,“我说不知道,因为姑娘太痴情了,被骗了还在袒护渣男,不肯说出渣男的名字,所以我就一视同仁通通弄死呗。”

    “人才啊!”韩家公子说。

    能得到韩家公子的称赞真是百年难得一遇,细腰舞心情大好,连看聊天频道里的“韩家公子”这四个字都顺眼了许多。

    树下望天和剑鬼加了好友可以直接联系,和细腰舞没好友就不行了,联系不到本人,重生紫晶这行会也没什么规模,树下望天没和会长加过好友,从行会这边联系也行不通,所以只好动用了工作室的人脉,细腰舞是工作室圈里有名的重要客户,她和哪家工作室关系比较好这都不是秘密。

    细腰舞胡编的理由辗转传到树下望天这里时,树下望天是真的眼前一黑——被系统踢下线了。

    非常逆天给出的理由即使牵强,但道理上总说得过去,因为千里一醉对通缉任务出了名的执着。但细腰舞这理由算什么啊?这不明显是胡说八道吗?偏偏这个胡编的理由还没法反驳,人家一口咬定树下游魂有个渣男,这怎么办?

    树下望天冷静下来想了想,万一行会真有这么个人呢,有几个人看起来就一脸猥琐相,没准真干过什么缺德事,于是树下望天决定上线问问。

    当然是问不出来的,于是树下望天又辗转给细腰舞传话,说树下游魂没有这个人,细腰舞就回了一句话——你包庇。

    树下望天再三确认,都搞出举报有奖了,也没找到这人,树下望天知道了行会里确实没人干过这事,于是又去联系细腰舞,都差点指天发誓了,细腰舞又是回了一句话——那就是他躲着不承认。

    树下望天好险又被踢下线,这下他彻底明白了,细腰舞就是在胡搅蛮缠,什么渣男,什么姑娘,完全没有的事。

    只是明白了也没有办法,这种事又没法证明,树下望天一阵头疼。

    树下望天头疼的时候,非常逆天这边已经应付完了这一波偷袭,细腰舞紧赶慢赶,赶上了个尾巴,顾飞PK值接近30,对砍牧师又没什么兴趣,就把牧师让给细腰舞了,细腰舞才不会觉得无聊,高高兴兴地把残兵败将料理了。

    打扫战场的时候,顾飞例行地整理了一份名单,交给左手写爱让他去资料室查,上次右手写帅蹲了一天强烈抗议之后,现在变成了前三次漂流他们三个人轮班去查,反正他们流浪者协会也有日常任务,就当是顺便做任务了,三次之后再蹲守,漂流因为职业的优势免去了这份苦差事,法师嘛,团战需要他,左手写爱和右手写帅就没那么好运了,只能轮班蹲资料室。

    过了一会,左手写爱传回了消息,跑了这么多趟资料室终于有了收获,这次名单上的所有人都是同一个行会的:四海为家。

    “这行会怎么了?”顾飞问。

    “纵横四海的分会。”剑鬼解释。

    “快查查无誓之剑有没有PK值。”韩家公子看起来很愉快。

    “有。”顾飞搜了一下说,“还不太远,在城里呢。”

    “走走走,找他去。”韩家公子更愉快了,这意味着无誓之剑要倒霉了。

    “都去吗?”剑鬼问。

    “不用,就跟他聊一聊,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韩家公子说。

    “哦。”众人转头。

    “你跟我走。”韩家公子揪住正要和众人一起离开的顾飞。

    “干什么?”

    “去找无誓之剑啊。”

    “你又不需要我带路……”

    “反正任务都接了,你就不想顺便去洗个PK值吗?”韩家公子微笑。

    “才1点。”

    “让你去你就去,废什么话!”细腰舞飞来一脚,被顾飞机敏地躲开。

    “好吧。”顾飞嘀咕,“你竟然帮公子说话,稀奇啊。”

    “你这么迟钝,跟你说也不懂。”细腰舞表示懒得和顾飞再说,扭头走了。

    顾飞不服,自己怎么迟钝了?不就是韩家公子想要个保镖吗!顾飞本来觉得无誓之剑还不至于砍死韩家公子,砍死他差不多等于直接向非常逆天宣战了,无誓之剑应该不会这么蠢,所以有点懒得去。后来转念一想,要论气人的本事,韩家公子要是自称第二,那绝对没人敢称第一,无誓之剑万一失去理智,没准真会砍死韩家公子,自己还是跟着去保险。

    “怎么不叫大家一起去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顾飞绝口不提保镖二字,因为他知道韩家公子自视甚高而且自尊心很强,如果他盘算着什么没有说出来,别人又表现出看穿了他的想法的样子,那么这个人百分百要倒霉的。

    “砍个无誓之剑,你要带着全团去吗?”韩家公子惊讶。

    顾飞暴汗,问:“你找无誓之剑到底是干嘛的?”

    “聊天和砍人又不冲突,先聊后杀。”韩家公子说。

    “恶劣,太恶劣了,你这简直是标准的反派台词。”

    “谁让他有PK值呢,正好用你恶心他一下。”

    顾飞握拳,什么叫用自己恶心他一下?自己是一坨狗屎吗?别说无誓之剑了,顾飞都想砍韩家公子。

    顾飞忽然想,待会要是无誓之剑真动起手,自己该不会忍不住帮着他一起砍吧?

评论(13)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