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60

六十

    顾飞又跟着韩家公子他们参与了两场战斗,跟之前一模一样,别人打得热火朝天,他在一边没完没了地鉴定,等他忙完了,团战也进入了收尾阶段,他又是只捞到几个牧师来砍。

    顾飞最喜欢的对手是近战职业,远程的话弓箭手还凑合,最不喜欢的就是法师和牧师,因为近战职业平时的战斗习惯就是动手,哪怕是外行也能比划几下,总归有点乐趣,弓箭手虽然不像近战职业一样喜欢抵抗,但是弓箭手喜欢跑位,跑位也是PK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嘛,而法师和牧师就没意思了,挨打了又不动手又不跑,剑都捅到脑门上了,还在那拼命吟唱呢,法系职业又不是只能动嘴,也可以动动手啊,顾飞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为什么他们就不学习一下呢!

    法师牧师们要是知道顾飞的想法,能用口水把他淹死,这两个职业又要吟唱又短腿,大家一没他的装备二没他的身手,学个屁啊?尤其是牧师最悲催,法师好歹还有俩瞬发技能,可以打一打,牧师怎么办,打一套拳能加血吗?

    顾飞忽然想起以前韩家公子拿剑比划过几下,有模有样的,要是教他剑法说不定有奇效啊,但是转念一想,教他的暗器似乎也就新鲜了几天,之后忙着势力战,就没动静了,而且韩家公子讨厌PK值,又不能劝他说“做个能砍人的牧师多炫酷啊”,韩家公子万年牧师显然是志不在此,这么跟他说只会遭受白眼。顾飞深感无奈,武侠小说和电视剧大家都爱看,怎么真要教功夫的时候就推销不出去了呢,悲哀啊!

    顾飞想来想去,一句“学剑吗”到底没问出口,而是问道:“公子,百世他们来了吗?”

    “来了,跟鹰之团的人在一起。”韩家公子说。

    “那我去看看他们,你们有事就发消息叫我,保证随叫随到。”顾飞说。

    “你以为他们那边有意思?”韩家公子知道顾飞打的什么算盘,“也是蹲等,一样无聊。”

    “至少那边我可以随便PK啊,总好过跟着你们砍牧师吧。”顾飞说。

    韩家公子听了之后脸色不善,说:“走吧走吧,给我注意看消息!”

    “好。”顾飞说着已经给百世经纶发了消息,问他在哪呢。

    估计百世经纶很闲,秒回了他一个坐标,什么街什么路就说不清了,毕竟是外地人。

    好在顾飞平时通缉任务做得多,看坐标就心里有数了,大致在哪个区域还是清楚的,具体位置边走边看就行了。

    刚走了没多远,细腰舞从后面疾行追上来了,一巴掌往顾飞背上拍过去,毫不意外地被顾飞躲开了。

    细腰舞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事,一点也不介意,说:“有好玩的怎么不叫我!”

    顾飞估计她应该问过韩家公子了,说:“哪好玩了,公子没跟你说吗,百世他们也是蹲等。”

    “反正你去玩什么都要叫我,知道吗!”细腰舞说。

    “好吧,你别嫌无聊就行。”顾飞无奈。

    细腰舞不像顾飞,是可以自由PK的,几场团战打得相当痛快,她这就是凑热闹,看顾飞玩什么都想跟着掺和。

    两人到了一看,这帮人正百无聊赖地坐在酒馆喝酒呢。

    百世经纶看见细腰舞,态度端正地站起来打招呼:“老板好。”细腰舞从前就雇过他当打手,是百世经纶心目中的头号老板,钱多痛快还是个大美女,这么好的老板上哪找去!

    细腰舞点点头,一副老板的派头:“你们这是干嘛呢?”

    “等内线的消息呢,都坐下吧。”永远说着叫来服务员给二人拿杯子上酒。

    “老板,我们已经杀两波了,没有在摸鱼。”百世经纶解释道。

    “行了行了,她不是来视察的。”顾飞说。

    “那是?”

    “我来找你,她非要跟来。”顾飞摊手,“无聊呗。”

    “你说谁无聊!”细腰舞抄起酒杯。

    “我无聊!”顾飞眼疾手快把细腰舞手里的酒杯按在桌上,“别闹,我这身衣服还是管你借的呢,弄脏了多不好意思。”

    “衣服是我的,脑袋是你自己的吧?”细腰舞瞪眼。

    “你砸不中他,敏捷高也没用,他看你抬手的动作就知道你要砸的方向了。”百世经纶解说。

    “你这么诚实干嘛?别刺激她了行吗!”顾飞说,“你们不是蹲点呢吗,低调低调,不要闹事。”

    “哦。”百世经纶转向细腰舞,“老板别生气哈,反正也打不中,就别打了。”

    细腰舞翻了个白眼,彻底没脾气了,无语问苍天,他们练武的都这么奇葩吗!

    顾飞见细腰舞不闹了,放开她的酒杯,问百世经纶:“什么时候来的啊,陈子章也来了吗?”

    百世经纶想了想,恍然大悟:“哦!陈齐意啊!我们俩昨天就过来了,我跟他正倒班呢,他们鹰之团三班倒,我和陈齐意两班倒,有点辛苦啊!”

    顾飞汗了一下,自己怎么顺嘴给人家真名叫出来了,游戏里还是叫ID比较和谐。

    “要是再有个人就好了,我们也可以三班倒了。”百世经纶补充了一句。

    “上哪找那么多会功夫的,你认识吗?”顾飞说。

    “也就我那些学员了。”百世经纶说。

    “那哪行,都是些外行,至少也得有你这水平。”顾飞想了想,“而且等级和装备也不能太差。”顾飞回想起自己刚进游戏抡着膀子捶小怪的经历,光有技术还不行,游戏得按游戏的规则来玩,装备和人物属性是基础,不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功夫再厉害,打人家根本破不了防,没有任何意义,人家用属性数值就碾压你了。

    百世经纶的关注点却是在前半句,心说合着我是垫底的最低标准啊,于是没好气地说:“那没有,就剩你了。”

    “我不行,我得上班。”顾飞望天。

    “你上什么班啊,当个破体育老师有意思吗,工资连吃饭都不够。”细腰舞吐槽。上次的工作室纷争之后,顾飞的身份在他的好友圈子里传开了,细腰舞对顾飞做体育老师的行为尤其鄙视,对细腰舞来说,做一件事情的理由无非是赚钱多和有意思,她现实中的工作是前者,游戏是后者,而顾飞这个体育老师就让她很不理解了,又没钱又无聊,成天立正稍息一二一,除了练出个大嗓门之外根本毫无收获啊。

    “为人师表,怎么能随便翘班。”顾飞说。

    “我想问问,你到底为什么要做体育老师啊?”细腰舞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别的我也不会教啊!”顾飞摊手。

    “我不是问你为什么教体育,我是问你怎么跑去当老师了,有教师资格证吗你?”细腰舞怀疑道。

    “教师资格证?那是什么?”顾飞茫然。他当时是被校长破格录用的来着,由于缺乏社会常识,至今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东西,私立学校也没那么严格,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打断你们一下啊,内线给消息了,树下游魂组了四支练级队,要一起去练级,准备开工了啊!”永远说。

    “四队,得有将近五十人吧?”顾飞说。

    “差不多。”永远说。

    “走走走,快去截他们。”顾飞摩拳擦掌。

    “等等,内线还在打听他们的位置。”永远说。

    “这样,你看能不能搞到他们队员名字,挑可能有PK值的。”顾飞说。

    永远愣了一下,然后明白了顾飞想干什么,跟内线沟通去了,过了一会给了顾飞几个ID。

    顾飞拿出通缉执照一搜,第一个就中奖了,说:“有了,能保证这人在队里吧?”

    “当然能,他是队长之一。”永远说。

    “看坐标……好像在法师学院附近。”顾飞说。

    “没错,他们在法师学院集合,目的地是隔云岭。”永远说着拿出一张地图,在法师学院和隔云岭之间画了条线,说,“正常来讲他们会走这条路。”

    顾飞看了看,在图上点出这个酒馆的位置,说:“这条路离我们挺近的。”

    永远点头:“我们可以先到路上等他们。”

    众人没有异议,整装出发,赶去前面埋伏树下游魂。

    走到一半,顾飞忽然说:“不对,这个人怎么往反方向走了?”

    “临时有事?”细腰舞猜想。

    “不会这么巧吧……”顾飞嘀咕着,把剩下的几个ID搜了一遍,又找到个带PK值的,跟前面的那个在同一个坐标区,于是下结论道,“这俩人很近,两个人都有事,还是往同一个方向去,这概率太小了吧?我估计他们所有人应该都往那边去了。”

    “内线怎么说?”细腰舞问。

    “他不知道。”永远摇摇头,“他不在队里,行会频道没什么新消息,可能练级队改了目标,不能让他再打听了,不然容易暴露。”

    “没关系,我看这个方向应该是去云落峰,我以前去那练过级,知道怎么走。”顾飞说。

    众人都停下了脚步,永远又拿出地图看了看,皱眉道:“几乎是完全相反的方向,这样下去追不上了。”

    “追不上就慢慢走呗,反正他们要练级。”细腰舞说。

    “练级的时候站位太分散,会被他们跑掉很多,混进练级的人群里面根本没法找,还是赶路的时候更方便下手啊!”永远感叹。

    “这可不行。”顾飞提议道,“这样吧,有速度的先走,拦住他们再说,没速度的支援。”

    细腰舞双手赞成,她是速度最快的。

    永远一想,去的人数少,对方应该是会反击而不是逃跑,确实能起到拖延的作用,以顾飞和细腰舞的实力,拖延的同时还能削减一下对方的人数,尤其是盗贼弓箭手这种敏捷高血又薄的职业,能优先击杀最好,然后其他人赶到了再一起对付剩下的短腿职业,全灭他们还是有可能的,顾飞这提议确实可行。

    “十八,风筝,你俩跟他们去吧。”永远说,然后又嘱咐了一句,“先挑敏捷高的杀。”

    两人表情有点不自然,但没说什么,点点头,跟着顾飞和细腰舞调头赶路去了。

评论(5)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