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8

五十八

    剑南悠叫的人来了之后,顾飞的脸就拉了下来:“怎么是你?”

    “为什么不能是我?”席小天反问。

    “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顾飞说。

    “拜托,是你们求我帮忙好不好,这就是你们求人的态度吗?”席小天不满道。

    顾飞看了剑南悠一眼,想说一个骗子一个打劫党,真是蛇鼠一窝,转念一想剑南悠已经改过自新了,这么说是不是有点伤人,就什么也没说。

    剑南悠哪知道顾飞的心理活动啊,被他这一眼看得压力山大。

    “别理他。”细腰舞白了顾飞一眼,把席小天拉进了屋。

    “就是这位。”剑南悠给席小天和水深路珂相互介绍了一下。

    在这个充满了大老爷们的屋里,姑娘们自然而然地比较亲近,路珂亲切地跟席小天打了个招呼,顾飞立刻飘过来说:“小心点,她是个骗子。”

    “啊?”路珂摸不着头脑。

    “去去去,哪都有你!”细腰舞一胳膊肘把顾飞推一边去了。

    “哎哟?”水深一看,和席小天有矛盾的显然就是顾飞了,挤眉弄眼地说,“兄弟,看来你被骗得挺惨哈?”

    “什么跟什么,我是好心提醒你们。”顾飞汗,怎么还被水深误会了。

    “说出你的故事。”水深拿了个卷轴当成话筒递到顾飞面前。

    “哪有什么故事,随便你们,被坑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们。”顾飞拍开水深的手,没好气地说。

    水深用眼神询问剑鬼和韩家公子,剑鬼摇摇头,韩家公子干脆没理他。

    水深看了看韩家公子,又看了看顾飞和席小天,嘀咕道:“难道是修罗场?”

    “先说正事吧!”看见三人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剑鬼连忙打断水深,不然再让他说下去,搞不好这三人要先联手弄死他了。

    “要说什么来着?”水深问。

    “打劫党的事。”剑鬼汗,忽然觉得水深前所未有地不靠谱。

    “哦对!”水深问席小天,“现在什么情况啊?”

    “打劫党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好用,我放出消息说有一批人带着PK值被送回复活点,首先有不少人根本就不信,其次信的人去了也不一定找得到,毕竟复活点那么多人。”席小天说。

    “所以我们可以解决一下这两个问题,比如给他们多提供一些信息,我刚刚看了,千里兄弟能直接看到别人的PK值是吧,PK值对打劫党来说就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信息,PK值越高,对他们的诱惑力越大。”水深说。

    “那也没有解决找人难的问题。”席小天说。

    “这个可以靠装备辨认,除了用鉴定术之外,佑哥这么喜欢收集资料,对装备应该挺了解的吧,还有剑南悠你们几个,眼力自然没得说,把标志性的装备认出来,人不就好找多了吗。”水深说。

    “不用那么麻烦啊!”顾飞插话,“我这个追风纹章有个完全鉴定的功能,我接任务的时候顺便就能看到目标的全部装备了。”顾飞说着把追风纹章展示了一下。

    “犀利!”水深竖大拇指,“你不去做打劫党太浪费了!”

    顾飞无语,自己怎么一不小心成了打劫党的帮凶了,事与愿违啊!

    水深却没注意到顾飞的纠结,兴奋地说:“知道目标的职业、PK值还有全部装备,我靠,这些打劫党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我还没答应帮忙吧!”顾飞抗议。

    “能者多劳。”韩家公子说。

    “追风纹章可以交易的,我借你们总行了吧。”

    “要鉴定得先接通缉任务,我们可没有你那用眼神接任务的神技。”韩家公子提醒顾飞。

    “啊……”顾飞痛苦,鉴定PK值接通缉任务的功能是通缉执照上的,这个可没法交易,这差事还真的非他不可。

    席小天一脸幸灾乐祸。

    “我每天上线时间很少的,我不在的时候怎么办?”顾飞问。

    “你不在就靠佑哥大南他们肉眼鉴定,随缘吧。”韩家公子说。

    顾飞彻底没话说了,不帮忙也不行啊,总不好意思自己在线还让他们几个费眼神,那也太不近人情了。

    “好吧……”顾飞无奈地点头。

    “忽然提供这么详尽的资料,会不会引起打劫党的怀疑。”佑哥担忧道。

    “这很简单,随便编个理由,比如非常逆天高层有我的现实朋友,所以我能拿到一些内部消息,然后我用这些消息来赚些外快这样。”席小天说。

    “太上道儿了。”水深赞叹道。

    “还真要收钱啊?”顾飞想起以前自己说收钱,被剑南悠给否定了。

    “提供这么详细的资料,免费反而更可疑。”席小天说。

    右手写帅发回来消息,刚刚那两个人他查过了,确实没有行会,但话题进展得太神速,早就没人关心刚才那个佣兵团的事了,不过韩家公子还是让他留在资料室待机。

    计划定下来之后,席小天就离开了,其他人留在屋里聊天喝酒打扑克玩麻将,干什么的都有,消磨时间等着下次出动。

    水深剑鬼他们几个老朋友凑在一起闲聊,韩家公子指着水深脚下说:“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嚣张,云端城是九比一的光城不知道吗,走在大街上还敢开暗圈?”

    “这不是刚刚对面有很多人开光圈吗,我们没忍住刷了点势力声望。”水深说。

    “说起来我一直想问,这个圈是什么啊?”顾飞见众人谈到了这个话题,趁机提问。

    “……”众人无语。

    顾飞也很无奈,上线之后团战都打三场了,除了PK就是洗PK值,东奔西走的,这不才有空问吗。

    “你翻翻口袋,找一下这个东西。”韩家公子拿出一个小小的指环给顾飞看。

    顾飞翻了下口袋,还真的有。

    光之祝福:光明技能效果+10%,对黑暗属性目标伤害+10%(二者不可叠加)。

    这个指环的装备分类写的是势力指环,顾飞看了下大小,明显跟一般的指环不一样,问:“怎么戴啊?”

    “小指。”

    顾飞一试,果然脚下出现了个白色的圆圈,和水深路珂脚下的黑色圆圈样式相同,只是颜色不同,玩家们就给这个光效起了光圈暗圈这样通俗易懂的名字,开光圈开暗圈就是指戴上势力指环。

    佑哥又给顾飞科普了一下,光明势力掌握统治权的主城被玩家叫做光城,反过来就是暗城,韩家公子说的九比一,就是光明势力的人数是黑暗势力九倍的意思。

    顾飞听完想了想,问:“那有没有中立城啊?”

    “你别说,还真有个奇葩主城,大多数行会都没加入势力,然后他们城的光暗两个势力都被干掉了,于是最后势力战结束结算完,他们城的结果就变成了‘人民的胜利’,两个势力都没拿到统治权,可不就变成了中立城!”佑哥一说起八卦来就进入了口若悬河的模式。

    “哦。”顾飞简单的回应让佑哥非常失落,他对这方面的东西不敏感,实在没有更多感想了。

    “林荫城是暗城,比例没有你们这么夸张,七比三左右吧。”水深说。

    “你们那个城的地理条件也不适合光明势力,蹲在林子里搞埋伏,脚下一个大白圈,直接就暴露了。”佑哥说。

    “可不是吗,我们当初也不知道会有这么个东西,加入黑暗势力完全是歪打正着,幸好啊幸好,听说光明那边的潜伏者都要哭了。”水深说。

    顾飞还在琢磨势力指环,忽然想到个问题,问:“刚才说到势力声望,要戴上这个PK才给势力声望吗?”

    “基础设定自己上官网看去。”韩家公子说。

    “哦。”顾飞想了想,“我还有个问题,这个光明技能效果+10%,不是只有牧师和骑士能用上吗,其他职业都没有光明属性吧,这不公平啊。”

    “这个啊,细老板!”韩家公子喊细腰舞。

    “干嘛啊?”细腰舞正跟御天神鸣他们玩斗地主呢。

    “来给我们展示一下属性转换卷轴。”韩家公子说。

    “都用掉了,哪还有卷轴。”细腰舞嘴上这么说,还是走了过来,拿出了她的匕首舞风。

    “就知道你肯定会有。”韩家公子说。

    细腰舞把匕首设置了展示,说:“属性转换卷轴用完了就多了这么一条,使用此武器释放的技能被转化为光属性。”

    “这个好啊,哪来的?”顾飞问。

    “找工作室买的。”细腰舞说。

    “这是势力产物,要用不少势力声望和金币来买,现在能有这么多势力声望,只可能是大量杀人刷出来的,这要耗费很多人力,只有工作室做得来这种事,当然价钱肯定很高就是了。”韩家公子说。

    “我看你就别弄了,不好看。”细腰舞对顾飞说。

    “还行啊。”顾飞看着细腰舞的匕首。

    “我这个本来就是发白光的,所以不明显,你仔细看看。”细腰舞把匕首递给顾飞。

    顾飞接过来端详了半天,在武器原本的刺眼光效掩盖下,果然还有一层薄薄的白光,仔细看还是缓缓流动的,细腰舞这极品匕首实在太亮了,不细看真发现不了。

    “你那剑本来是黑色的光效,再加一层这个,肯定丑死了。”细腰舞说。

    顾飞想象了一下,点头道:“确实,那算了吧。”说着把匕首还给了细腰舞。

    众人无语,那可是10%的技能加成啊,因为一个光效就放弃了,也太随便了吧?但顾飞就是个这么随便的人,别说技能加成了,装备都没凑齐,玩到现在依然没有头部装备,简直不能更随便。

    又挨了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新的PK活动,顾飞想去看看关于两大势力的设定——毕竟是和PK有关的,还是应该了解一下的——于是跟众人招呼了一下,下线看官网去了。

评论(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