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6

五十六

    顾飞离开没一会就回来了,还给众人表演了一个经典的“敲桌-扔钱-砍人”三步走,干脆利落地收拾到一桌人之后,没去交任务,而是回到韩家公子他们这桌坐下了。

    “刚做了一个任务,又砍了三个,你这PK值洗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围观了全程的韩家公子吐槽。

    顾飞笑了笑,给自己倒了杯酒,说:“这几个人估计是一起打群架了,个个带PK值,买一送仨,这一趟我的PK值就能洗完了,还有一点结余,剩下的任务都不用做了。”

    韩家公子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顾飞看了永远一眼,说:“哎哟,你也有PK值啊?”

    永远一惊,不是说不用再做任务了吗?

    “PK值要及时洗啊!”顾飞说,“不然上了30还挺麻烦的。”

    “……”永远无语地点点头,暗暗腹诽,又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杀人狂,动不动就搞出来几十几百的PK值。

    “说起来,你需要高质量佣兵的话,我这也有合适的人选。”顾飞对韩家公子说。

    “哦?”

    “百世啊,还有陈……齐意。”顾飞差点顺嘴给人家真名说出来。

    “他们啊。”韩家公子思考着。

    “怎么样,合适吧?”顾飞积极推销他这两个需要赚钱的朋友。

    “不错,不过这事你得跟细老板说。”韩家公子说。

    细腰舞刚跟鹰扬谈完过来,听见韩家公子的话气不打一处来,没好气地问:“又有什么事!”

    “哦,我说还有俩人可以雇,百世经纶和陈齐意,你觉得怎么样?”顾飞说。

    细腰舞本来想说这么多人就够了,一眼瞥见韩家公子似笑非笑的表情,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改口道:“雇!都叫来!老娘又不像某些人那么抠门,一毛不拔!”

    “细老板真爽快。”韩家公子面不改色地说。

    倒是旁边的剑鬼被细腰舞的话误伤了一下,有些尴尬,虽然细腰舞嘲讽的是韩家公子,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剑鬼觉得脸上有点挂不住。

    “他们俩没在线啊,等我下线之后打电话跟他们说一下吧,价钱怎么说?”顾飞说。

    “钱不是问题,让他们来就是了。”细腰舞大度地表示,三十个人都雇了,还差两个人了?两个人再怎么也贵不过三十个人。

    “老板,钱不是问题的话,那我们……”鹰扬趁机商量。

    “去去去,你们十个都打不赢人家一个,还好意思涨价?”细腰舞说。

    “……”鹰扬尴尬。

    “要不我给你个机会,你再叫十个人来,跟他打。”细腰舞指着顾飞,“打赢了工资翻倍,打不赢减半。”

    鹰扬头摇得拨浪鼓似的:“不用了老板,现在这个价钱就挺好的,真的。”

    细腰舞得意地一笑,倒了杯酒一口干了,心中无比爽快,这才是花钱做老板的乐趣嘛!

    “你,跟云襄加个好友,我跟他打过招呼了,具体的工作和他沟通。”韩家公子对鹰扬说。

    “好。”鹰扬点点头,不禁怀疑韩家公子是不是又没记住自己的ID。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你们俩快点动员一下你们的人,尽早开工。”韩家公子说完,拿出卷轴,和三人一起传送走了。

    鹰扬拿出小本算起了账,永远回过神,发现桌子底下堆着满地的空酒瓶,仔细一看还都是200,永远倒吸了一口凉气,拍了拍鹰扬,示意他看脚下,鹰扬低头一看,表情也扭曲了,最后是两个人一起凑了凑钱,才把账给结清。

    四人飞回云端城,直接飞到了公子精英团的临时据点里,众人立刻围上来。

    “我得躺会。”韩家公子有气无力地说。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细腰舞提醒韩家公子。

    “什么事?”韩家公子眼睛都快闭上了。

    “让我入团!入团!”细腰舞大吼。

    “喊什么,你申请吧。”韩家公子揉太阳穴。

    细腰舞申请,瞬间通过,顺利得不可思议,总觉得韩家公子再敲诈点什么才正常。

    “团规第一条,必须尊重团长。”韩家公子说着横在了沙发上。

    “切——”嘘声四起。

    “不要吵!”韩家公子吼道。

    没人理他,屋里一片欢声笑语,尤其战无伤和御天神鸣,都快要乐成两朵花了,其他人还比较矜持,但心情都是一样的——这团总算有个姑娘了!还是美女,有钱又能打的美女!

    佑哥问:“公子怎么喝成那样了?难道遇到对手了?”佑哥不愧是佑哥,看问题的角度和别人就是不一样,什么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能八卦。

    “没有,他自己喝的。”剑鬼摇头。

    “难道草莽城的酒格外好喝?”佑哥疑惑。

    “不花钱的酒当然好喝。”顾飞挑眉,“永远付账,这家伙当然要拼命地喝,而且挑最贵的喝。”

    “啊,走的时候忘了结账了……”剑鬼一脸愧疚。

    “不用在意。”顾飞拍拍剑鬼,“公子绝对记得,他就是故意的。”

    “鹰之团靠得住吗,咱们和他们新仇加旧恨的,总觉得不靠谱啊。”佑哥担忧道。

    “我相信他们。”剑鬼斩钉截铁地说。

    “他们以前是职业玩家,职业道德应该还是有的吧,再说了,他们要是出工不出力,少赚钱的是他们自己,我们又没有什么损失。”顾飞说。

    “你说的好像也有道理,但总觉得哪里不对……”佑哥思考状。

    “鹰之团已经不再给工作室打工了,当他们是个普通佣兵团就行。”剑鬼说。

    “而且要是鹰之团找咱们麻烦,这不是还有我呢吗,他们团里有几个人打起来还挺有意思的。”顾飞一脸期待。

    佑哥无语,他觉得自己根本不需要担心鹰之团搞事,顾飞好像比鹰之团危险多了。

    “现在树下游魂的人交给鹰之团对付,树下游魂那些来历不明的帮手交给打劫党,但有一点麻烦的是,不知道他们的身份,没法主动出击,只能后发制人,所以大家还得辛苦一下。”剑鬼说。

    “哪来的这么一帮人,数量好像还不少。”佑哥说。

    “无外乎三种可能,同盟行会的,雇来的,工作室的。”韩家公子的声音传来。

    “没睡呀?”

    “睡得着才怪。”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

    “同盟行会?树下游魂还有同盟行会?其他那几家行会不都站咱们这边了吗?”佑哥问。

    “他们说你就信?”

    “还有其他行会的事啊?”顾飞问。

    “你不在的时候,我们跟无誓之剑他们几个会长商量过这事,他们答应帮咱们来着。”佑哥解释。

    “你信不信他们转头就跟树下游魂碰头去,那套台词都不用改的,信誓旦旦地保证帮他们对付咱们。”韩家公子冷笑。

    “……”

    “当然了,他们其实两边都没想帮,至少目前是这样,不然你怎么解释每次发生冲突的时候附近都没有他们的人,一次两次是巧合,次次都这样,好几家行会,完美避开我们和树下游魂冲突的地点,这还不够明显吗?”

    “故意的。”

    “当然是故意的,最近他们都拼命绕着我们和树下游魂走,不然恰好碰见打起来了,帮哪边?局势还不明朗的时候,还是跟两边都不要撕破脸更好吧。”

    “那你之前说树下游魂的同盟行会是?”

    “可能是那几家手底下的小行会,只要不是他们本行会的人,就有余地,反正这事他们总能找到理由圆回来就是了。”

    “也有可能是这几家以外的其他行会吧。”佑哥说。

    “其他行会和咱们作对,图什么啊?”韩家公子说,“日子太无聊了作死玩儿?”

    “比如图钱,树下游魂不是挺有钱的吗?”

    “那就应该算雇来的了。”剑鬼提醒佑哥。

    “也是……”

    “想那么多干什么,下次留几个活的问问就知道了。”韩家公子说。

    “嗯?”剑鬼忽然露出了意外的表情。

    “怎么?”

    “水深和路珂说要过来,已经到云端城了。”剑鬼说。

    韩家公子也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俩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过来,实在是有点巧。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