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5

五十五

    三人跟着韩家公子到信箱去拿了卷轴传送,落点是个风格迥异的主城。

    “哎呀,是这城啊!”顾飞说。

    “来这干什么,有熟人?”剑鬼问。

    “是啊,也是你的老熟人。”韩家公子说。

    “这是哪啊!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一下!”细腰舞爆发了,三人自顾自地聊上了,都没人跟细腰舞说明一下情况。

    “是这样的,上次工作室捣乱的时候,英奇工作室的打手鹰之团就是这个草莽城的,我们找到他们老巢之后来过一次。”剑鬼连忙解释。

    “那你们把他们老巢端了?”细腰舞问。

    “那倒没有,不过千里把他们堵在房里不敢出门。”

    “啧啧,一帮怂货!那咱们来干嘛?收拾他们吗?”细腰舞问。

    “这趟确实是来找那帮怂货的,但是目的是跟他们谈笔生意。”韩家公子说。

    “听见没有,是来谈生意,不要成天总想着打打杀杀。”顾飞拿剑戳了戳细腰舞。

    “你先把你的剑收起来再说我!”细腰舞吐槽。

    韩家公子问了路,来到佣兵大楼,发布了个无差别竞争佣兵任务,然后到最近的酒馆喝酒去了。

    “找个人还要雇人,好大的架子。”细腰舞说。

    “在我们团,不尊重团长是要扣分的。”韩家公子说。

    “切!”

    “真要找鹰之团?”剑鬼问,“找他们干什么?”

    “你还记得鹰之团上次都干了什么吗?咱们也雇他们干一样的事。”韩家公子说。

    “这……”

    “工作室不是搞埋伏偷袭吗,谁不会啊,我们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且咱们找的人技术好质量高。”韩家公子说。

    “价钱也不会低吧?好歹都是以前榜上有名的人。24小时蹲点偷袭,这种活一般的佣兵团做都不会便宜,鹰之团只会更贵。”

    “剑鬼,自从当了会长你真是越来越抠门了。”

    “用行会资金要对大家有个交代嘛。”

    “钱不是问题。”韩家公子大手一挥。

    “钱不是问题,人才是问题,我看人家知道是你,根本就不会来。”顾飞说。

    “所以我是匿名发布的任务,说是隔壁城的大行会,找鹰之团谈事情,最先把他们团长带来的,当面给佣金,比任务上挂着的报酬只多不少,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那匿名也挺可疑的。”

    “看,这不是来了。”韩家公子指了指酒馆门口。

    三人抬头一看,鹰扬、永远还有一个没见过的人正在门口张望。

    韩家公子挥手示意了一下,那人立刻往这边走过来,鹰扬和永远犹豫了一下,也跟了过来。

    “怎么是你们?”永远看了看四人说。

    “坐,坐下说。”韩家公子示意两人坐下,掏出个钱袋交给带人过来的那人,把他打发走了。

    “这位是?”永远看着细腰舞问。

    “细腰舞。”韩家公子介绍道,“永远,嗯……你叫什么来着?”

    “鹰扬。”鹰扬汗了一下,自己报上ID。

    说实话,看对面这个阵容,鹰扬很想拔腿就跑,太危险了!如果没有剑鬼的话,永远也会这么想,但剑鬼的人品还是靠得住的,于是永远决定听听韩家公子要说什么。

    “你们团近况怎么样?看你们装备还不错,挺好,你们还在给工作室打工吗?”韩家公子问。

    “不干了,早就跟工作室没瓜葛了。”永远说,“英奇也垮了,你要是再来找我们麻烦就没意思了啊!”

    “看把你吓的。”韩家公子似笑非笑地说,“雇你们干个活,24小时骚扰偷袭,没别的要求,就是杀,杀的越多越好。”

    “对方是?”永远问。

    “一个行会。”韩家公子说。

    “只是行会吗?工作室的人不杀吗?”细腰舞奇怪道。

    “怎么还有工作室?”永远皱眉。

    “这行会是工作室扶持的,你们只管杀他们行会的人就好。”韩家公子说,“哦对,还有,我们的人如果被偷袭了需要支援,你们也尽量来一下,有加班费的。”

    “让我考虑考虑。”永远说。

    “先回答我几个问题,你再考虑。”韩家公子说,“你们团现在多少人,水平怎么样?”

    “有人走有人来,人数跟以前差不多,多数还是原来的人,后加入的人也都不差,战斗力没问题。”永远说。

    “你们什么身价啊?”韩家公子问。

    永远蘸着酒在桌上写了个数字。

    “一个团?”韩家公子问

    “别开玩笑了,一个人。”永远说。

    四人咂舌,身价真不低。

    永远以为韩家公子要开始砍价,没想到韩家公子啧啧两声之后,说:“我没问题了,你们还有问题吗?”

    “啊?”永远一下没反应过来,想了想说,“我们团里有些人可能会有抵触情绪,你们懂的。”

    “你看看你,都给人家砍出心理阴影了。”韩家公子数落顾飞。

    “不光是我吧,你们也都砍过啊!”顾飞不服了,“比如工作室派鹰扬来谈判那次,我就没动手啊,还有后面的团战,我都追陈齐意去了,人都是你们砍的。”

    “我没有。”韩家公子一脸无辜地摊手。

    “你是牧师你当然没有,我的意思是行会的其他人。”

    “咳咳!”剑鬼连忙打断二人,永远和鹰扬的脸已经快变成锅底了,就不要再刺激人家了吧。

    “这个问题也很好解决。”韩家公子回到正题,“加钱呗,给二倍,二倍不行就三倍,你们团不会有人高风亮节到这样都不动心吧?”

    “……”永远无语,韩家公子说的解决方法确实很有效,就算是他本人,对韩家公子一直相当有成见,也觉得还是先把这钱赚了再说,换个思路想想,讨厌一个人,就狠狠地敲他一笔,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报复手段。

    “我看你们也没问题了,倒班之类的事你们自己安排,到时候给我几个联系人就行,你们俩谁是管事的啊,详谈一下佣金问题。”

    永远和鹰扬对视了一眼,都没说话。

    韩家公子看了看他们俩,问:“谁是团长?”

    “我是。”鹰扬回答。

    “哎哟?夺回主权了?”韩家公子说。

    鹰扬一愣,才明白韩家公子指的是什么,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当时是盖世奇英指派永远当团长的,我也觉得永远当团长挺好的,而且——”

    “行了,别解释了。”永远无奈地阻止了鹰扬,韩家公子才不关心这种事,他只是用这事挤兑自己而已。

    “既然你是团长,那就你了。”韩家公子说。

    鹰扬点点头,有点小紧张,韩家公子的恶劣性格他也是领教过的。

    没想到韩家公子指了指细腰舞,说:“她是老板,跟她谈。”

    “啊?!”细腰舞怒了,“凭什么?!”

    “不然你来干什么的?”韩家公子反问。

    “我……忍!”细腰舞握拳。

    “如果你不乐意就算了,这点小钱我也是出得起的,把这个机会让给你,就是让你表现一下入团的诚意。”韩家公子说。

    细腰舞咬牙切齿,要不是顾飞在旁边,她发誓她绝对要把匕首捅到韩家公子脑门上。

    “怎么样,入团吗?”韩家公子露出了真诚的笑容。

    “入!”细腰舞恨恨地一拍桌子,对鹰扬挥手道,“你!跟我到这边来!”

    鹰扬战战兢兢地站起来,跟着细腰舞坐到另一桌谈价钱去了。

    永远哭笑不得,给鹰扬发了条消息,让他把价开高点,也不知道他看见了没有。

    “最近怎么样啊?”剑鬼问永远。

    “还不错,不再给工作室打工了之后,游戏有意思多了。”永远微笑。

    “这点我早就说过了。”韩家公子鄙夷地说。

    “是,后来鹰扬也说了一样的话,你们才是真正喜欢游戏的人,感觉我这么多年的游戏都白玩了。”永远苦笑。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游戏都不迟。”剑鬼笑了。

    “是啊。”

    之后氛围就轻松多了,至少在这一桌是的,剑鬼和永远聊着天,韩家公子偶尔插一句,虽然多半都是在挤兑永远,但永远心情不错,懒得跟他计较,韩家公子见永远也不还嘴,觉得没意思了,于是开始专心喝酒。而另一桌,鹰扬和细腰舞谈得一脑袋汗,主要是被细腰舞那一脸要杀人的表情吓的。

    顾飞感觉这边的事应该是敲定了,估摸着没自己什么事了,于是拍了拍韩家公子。

    “干嘛?”韩家公子带着几分醉意问。

    “这是不是没我的事了?我想出去一趟。”顾飞说。

    “干嘛去?”

    “之前团战的PK值还没洗呢,等会万一上了30又麻烦了。”顾飞说。

    “去吧。”韩家公子批准。

    于是顾飞向永远问了通缉任务处的位置,抓紧时间洗PK值去了。

评论(5)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