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3

五十三

    “你的阵营奖励是什么啊?”顾飞问韩家公子。

    “通缉执照升了一级。”韩家公子回答。

    “啊,那不就是……”顾飞回想了一下,“搜索功能?”当初他是一下升了两级,同时多了两个功能。

    “对,我最想要的功能已经有了,感觉以后没什么动力升这玩意了。”韩家公子感叹。

    “说不定后面还有更有用的功能呢。”顾飞说。

    “左右跑不出通缉任务这一块,还能有什么?”韩家公子嗤之以鼻,对于他一个牧师来说,通缉任务相关的功能确实用处不大,尤其他又没办法自己去做通缉任务,所以升级通缉执照性价比格外的低。

    “也不能这么说嘛,说不定系统就给你一个惊喜呢。”

    两人聊着来到戒卫队办公室,顾飞问韩家公子:“奖励是在这发吗,这次不是找城主?”

    “你怎么知道找城主?”韩家公子忽然反应过来,“哦,你上次就这么领的奖励,是去找城主来着,但我觉得这个戒卫队队长是你的直属领导,怎么也应该跟他说一声吧,而且不让他带着你去的话,城主也不一定理你啊。”

    “有道理。”顾飞点头,游戏设定方面的事情还是韩家公子想得比较细致。

    领奖的流程和上次一样,戒卫队队长先夸了顾飞一下,然后带着他去见城主。

    到了城主那屋的门口,韩家公子被卫兵拦下了,即使他上次领奖励已经进去过一次了,显然他们的权限都不够进入,想领奖励没有队长带着是不行的。

    顾飞又听了一遍城主夸他的唱词,然后一声系统提示,通缉执照升了一级。

    韩家公子在门外等着顾飞,他知道领奖励的过程很快,果然没一会顾飞就出来了。

    “什么奖励啊,一脸得意。”

    顾飞把自己的通缉执照展示给韩家公子,说:“升了一级,多了一个很有用的功能!”

    “什么功能?”通缉执照不能交易,韩家公子只能看看,顾飞这本通缉执照本来是全金属的,现在封面上文字变成镶金的了。

    “使用鉴定术能看到别人的PK值,而且能直接接上任务。”顾飞高兴地说。

    “咦,这个……”韩家公子思考了一下,“确实很有用,不如说太有用了,估计再过不久这个功能就有用武之地了。”

    “奖励也领完了,现在干嘛去,没事的话我要去做通缉任务了。”顾飞说。

    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说:“你也就这点出息,什么时候了还做通缉任务。”

    “我做通缉任务也不影响PK啊,有事你们随时叫我,随叫随到。”顾飞说。

    “万一你被人盯上,惹了一身麻烦,还怎么随叫随到?”

    “没事,能追上我的不多。”顾飞很乐观。

    “到时候你再带着一屁股追兵,开着火车过来吗,你是来帮忙的还是捣乱的?”

    “呃,那我就尽量把追兵杀完再过去。”

    “那要是对方就是用这种战术拖延你呢,你这不是自投罗网?”

    “唔……”

    “你这个无组织无纪律的毛病赶紧给我改改。”韩家公子教训顾飞。

    “不对啊!”顾飞忽然反应过来,“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不也照样玩吗,怎么我一来就离不开我了,这么需要我保护啊?”

    “少自恋了你,我是怕你拖后腿,你要是中计被围了我们可没空去救你。”韩家公子鄙视道。

    顾飞无语,韩家公子竟然说别人自恋,顾飞很想吐槽,说这两个字之前先照照镜子好吗?

    “走吧,哎哟,这么快又有活儿了,也别走了,直接飞过去吧。”韩家公子说着拿出一个卷轴,写上一个坐标。

    “上次怎么不用传送卷轴啊,走着去多慢。”顾飞说。

    “上次扛得住,而且传送卷轴不要钱吗?”韩家公子没好气地说。

    “那这次扛不住了?”顾飞问。

    “那倒不是,我就是觉得运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钱花得值,你越早到达战场,非常逆天的损失就越小,我这也是为了行会的利益嘛。”韩家公子说。

    顾飞拔剑,如果不是救人要紧,他很想让韩家公子现在就体会一下自己的杀伤力。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戒指。”顾飞伸手。

    韩家公子把戒指给顾飞,说:“最近你就戴着吧,先不用还我。”

    顾飞点头,两人传送离开。

    两人空降战场,韩家公子立刻找到了领队的,了解了一下情况,接过指挥权。

    “哎,怎么又是你啊?”顾飞一看,这不是之前那个团长吗。

    团长欲哭无泪,刚经历过一次团战,有不少人都沾上了PK值,他组织了一下人手,大家一起洗PK值,结果又遇袭了。

    顾飞一听,心想这帮人真够衰的,拍了拍团长以示安慰。

    “千里,朝那边突围。”韩家公子指了个方向。

    顾飞点头,提起剑二话不说就冲出去了。

    “所有人跟着千里一醉突围,跟紧了。”韩家公子在团队频道指挥。

    对方没料到非常逆天这么快就空降千里一醉,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本来非常逆天是被人两边夹击的,硬是被顾飞带头突围出来了。

    突出来之后非常逆天没有跑,韩家公子把顾飞调到队尾,树下游魂的人正喊打喊杀地要追呢,立刻遭到了顾飞的迎头痛击。

    顾飞越杀越深入,竟然一路杀到了法师阵中,法师们似乎不像以往那么靠后,让顾飞觉得有点异样,还没来得及细想,树下游魂的法师忽然齐齐举起法杖吟唱起来,没有被顾飞干扰到的法师都在吟唱范围法术,就连被顾飞杀得东倒西歪的法师都在吟唱瞬发法术,不管打中打不中,所有法师的目标都是顾飞。

    顾飞心中警铃大作,树下游魂的法师这个架势他看明白了,这是要自爆啊,偏偏他冲过来的时候瞬间移动就用掉了,现在正在冷却中,他起手瞬间移动接双炎闪这个习惯已经被很多人熟知了,树下游魂利用这点算计他一点都不奇怪。

    顾飞连忙掉头往回冲,转身一看,一排冰旋风都快卷到鼻子上了,冰旋风后面还有重装战士,果然是有备而来。

    眼下瞬间移动已经冷却了一半,只要拖到冷却结束,跑出去是完全没问题的,但照现在这个掉血速度,绝对撑不住半分钟。

    顾飞虽然不像其他人对等级装备这些东西那么执着,但还是挺心疼的,这不刚领了奖励追上两级,转眼就要掉回去,一夜回到解放前,换谁都郁闷啊。更不要说这一死还会爆装备,身上带着两位数的PK值,暗夜流光剑爆出去的几率太大了,这把剑才是顾飞最舍不得的,高伤害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用着趁手,顾飞对这剑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借着线上比武大会的机会,他特意通过顾弦弄到了暗夜流光剑的资料,回去找工匠做了一把一模一样的。老爹问起,顾飞说是暗夜流光剑,还挨了一顿削,老爹说他玩游戏都玩疯魔了,要不是顾飞及时解释了理由,搞不好又是好几天的禁闭。

    顾飞怨念地看了一眼近在眼前的房顶,要是力量够的话,踩着墙就上去了,到底还是吃了没力量的亏,想到墙,顾飞忽然灵机一动,心想自己真是太久没上游戏生疏了,掏出飞钩甩上房顶,沿着绳子飞快爬了上去,底下的人目瞪口呆,有人反应过来,抓住绳子使劲摇,想把顾飞晃下来,但是普通房子又能多高,顾飞几下就爬上去了,一翻身上了房顶,底下的人再怎么穷摇也没用了。

    顾飞也顾不上收飞钩了,拔脚就往非常逆天那边疯跑,跑到地方一个大鹏展翅跳下,大喊:“加血加血!”

    韩家公子在团队面板看见顾飞掉血飞快,又看不见他在树下游魂那边搞什么名堂,正在着急,就看见顾飞带着满身火焰回来了,顾飞话音还没落,韩家公子的回复术已经刷到他身上,其他牧师稍慢一点,也是齐齐给他刷血,眨眼的功夫就把他的生命刷满了,身上那点火焰的持续伤害都被刷得看不出来了,好多个回复术的光芒叠在一起,顾飞整个人亮得像个灯泡似的。

    “够了够了,谢谢大家啊!”顾飞向牧师们表示感谢。

    “你这是怎么搞的?”韩家公子问。

    “他们的法师玩自爆,差点栽了!”顾飞心有余悸。

    “自爆?”韩家公子冷笑,“偷鸡不成蚀把米,法师都自爆了,我看他们还怎么打。”

    顾飞点头。

    “你也是,还搞不搞个人英雄主义了?”韩家公子又冷笑道。

    “咳,那我不冲那么深了,就在外围打打?”顾飞征求韩家公子的意见。

    “去吧。”韩家公子说。

    顾飞刚要走,韩家公子又补充了一句:“去前面扔范围法术,恶心恶心他们。”

    顾飞无语,但仔细一想,自己的站位靠前,可以把法术扔到人群密集的敌阵后方,说不定韩家公子真正的意图是这样?

    顾飞本想问问,一看韩家公子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脸上仿佛写着“你怎么还不走”,只好无奈地扔法术去了。

    结果怎么又变成扔法术了,顾飞无奈地想,自己果然不适合团战。

评论(9)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