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51

五十一

    韩家公子拿出一个小本,递给顾飞,说:“这是名单,我标的数字是每次搜到的PK值,你挑着搜吧,搜到了也在后面记一笔,用完了把本还我。”

    顾飞翻开一看,人还真不少,有些人名字后面干干净净,有些人后面好几个数字,而且每个都不小,顾飞指着几个名字,说:“这哥几个是惯犯啊!”

    韩家公子看了一眼,哼了一声:“都是法师和战士,这些PK值都是杀咱们的人杀出来的。”

    “啧,我去打击报复他们一下。”顾飞说。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几个我都眼熟了,就在刚刚灭掉的那批里面。”韩家公子指了几个名字。

    “都是法师啊。”顾飞搜了之后说。

    “还在法师学院呢,你躲远点扔法术,免得惹上卫兵。”韩家公子说,“便宜他们了。”

    “怎么就便宜他们了,这个PK值,送进牢里也要掉级的。”

    “你不懂,让剑南悠带人蹲点弄死,不但掉更多级,还能爆个满地开花,这才叫专业的打击报复。”韩家公子说。

    “这哪是打击报复,这是打劫吧!”顾飞忍不住吐槽,“剑南悠他们怎么还重操旧业了?”

    “这叫人尽其才,打劫也是打击报复的一种手段,让对方在精神和物质上受到双重打击,再说了,咱们的人就没掉级掉装备吗,捞回来点给大家做补偿也是应该的。”韩家公子说。

    “也是。”顾飞的道德观就这么被韩家公子带沟里去了。

    “快去吧!”韩家公子催促顾飞,“万一他们怂了就要下线了。”

    “那我去了!”顾飞把小本塞进口袋,匆忙上路。

    那几个法师参加了不少团战,显然是了解非常逆天的路数的,死回去之后没有急着出复活点,正等着其他人来接他们呢,至少也要等牧师来了才好出门。

    顾飞到地方一看,几个人正好凑成一团,直接一个电流墙壁就控住了。

    今天顾飞喜欢上了屋顶,高高地站在屋顶上,没有进卫兵的战斗范围,居高临下地扔法术相当惬意。

    法术刚扔下去的时候,底下爆发出零星的骂声,不过很快大家都反应过来,这是复活点里面,法术是造成不了伤害的,立刻安心了,不过转念一想,复活点这种绝对的安全区里面怎么能放出来法术呢,于是纷纷围成一圈看起了热闹。

    众人让出个圈,中间被吸在电网上的几位就更醒目了,几个倒霉法师被电得小脸煞白,除了哆嗦什么也干不了,只好拼命催促路上的牧师们快点来救命,但是看看这掉血的速度,就牧师那短腿,赶过来人早就死了。几个人被吸住,连抬头都抬不起来,不过看这个伤害,几人心里基本都有数了。

    其他人就很自由了,看够了被电光火光洗礼的几个倒霉蛋,抬头去看房顶上的人,认识顾飞的人很多,尤其是在这法师学院里,不认识千里一醉这法师算是白玩了。

    有些特别崇拜顾飞的,高喊着“千里老大”向顾飞挥手打招呼,顾飞点点头,也向下面挥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另一只手握剑指着圈里,法术一直没停。

    围观群众都在内心高呼“帅!”,法师学院的房子很高,顾飞在屋顶高高在上,气定神闲地扔着法术,还一边跟人打着招呼,做个通缉任务弄得像粉丝见面会似的,法师们心想,这就是高手风范啊,当然也是每个法师的梦想。

    顾飞为了速战速决,也不吝惜法力,有什么扔什么,凡是远程法术,一冷却好了就扔,法师那小身板本来就弱不禁风,这几位还在刚刚的战斗中带着PK值被挂,都多少爆出去些装备,更加速了他们的死亡。

    顾飞轻松收割完几个法师,朝下面一挥手,换上追风纹章传送走了。

    交了任务,顾飞在佣兵团频道问众人都在哪,韩家公子给了个坐标,让他换身衣服过来。

    “没有衣服可换了,上次燃烧法袍给NPC穿,忘了要回来了。”顾飞说。

    “一群废物!我的备用装备也全丢了,一个都没给我拿回来!”说到这个韩家公子就生气,他那些衣服,除了变装用的盗贼斗篷和弓箭手布衣,其他的都是他的牧师装备,是根据不同用途来搭配的,属性都相当不错,被御天神鸣他们几个搞丢了之后,韩家公子只好天天穿着PK用的这一套,一看见口袋里的空格子就想踢他们几脚。

    “那把剑收了拿根法杖吧,估计他们的人在盯通缉任务处,低调点出门,离开通缉任务处没被发现的话,到了街上混进人群里就好办了。”剑鬼支招。

    “至于吗!我又不怕他们。”顾飞不以为然。

    “你是不怕他们,有人堵你你就忍不住砍回去,到时候PK值杀了洗洗了杀,你还来不来了?”韩家公子说。

    “那我从房顶跑,不砍人。”

    “工作室的眼线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多,一旦沾上了会很麻烦的,你就老实点在人群里混出来吧!”佑哥说。

    “好吧。”顾飞无奈,压低了帽檐,拿着根破法杖装模作样地跟着人群混出门,为了不引人注目,还故意放慢了脚步,走得像个正常法师。

    出门口的时候顾飞感觉到了视线,好在视线没有在他身上过多停留,离开通缉任务处好一段距离,顾飞确认没人盯着他看之后才跑了起来。

    韩家公子给的坐标空中直线距离不是特别远,但在城里没法走直线,顾飞又被勒令保持低调禁止上房,所以这一路走得颇有些曲折,亏得有韩家公子指路才找到。

    “怎么搞这么个地方,太难找了,御天找得到吗?”顾飞推门进来说。

    “我……”无辜躺枪的御天神鸣泪流满面,现在他是谁也不敢得罪,出去回来都得靠这帮人带路呢。

    “临时据点当然要隐蔽一点,不然在法师学院门口买个房,那还不等着被埋伏?”韩家公子说。

    “怎么弄成这样了,你们又惹谁了啊?”顾飞又是灭人家又是拿人家洗PK值,闹了半天连打的是谁都不知道。

    “你没听过那句话吗,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不又让咱们给赢了吗,有人眼红呗。”韩家公子说。

    “也不完全是吧,你确实骗他们了。”剑鬼说。

    “我骗他们怎么了,我骗他们他们就信啊,只能怪他们太天真,连一点分辨能力都没有。”韩家公子振振有词。

    “得了吧你,骗人还有理了?”顾飞说。

    “说正事行吗,怎么变成公子批斗大会了?”云襄说。

    “说起来你们到底得罪谁了啊?”顾飞问。

    “目前看起来是树下游魂。”剑鬼说。

    “准确来说现在动手的只有树下游魂,要说其他那几家没参与,我一点都不信。”韩家公子说。

    “怎么又惹上工作室了啊?”顾飞皱眉。

    “千里你不是工作室克星吗,还会怕他们?”战无伤说。

    “工作室打起来很麻烦的啊,那种入室抢劫的事我不想再做了好吗!”顾飞说。

    “说麻烦也麻烦,说不麻烦也不麻烦,千里老板,你懂的。”御天神鸣说。

    顾飞摆摆手,摇头道:“上次不清楚状况,差点信了你们,我们家根本没想掺和游戏这一摊好不好!”

    “以前没想,现在可以想一想嘛!”战无伤说,这也是当初捏着个小纸条盼着通过顾飞走后门的主儿。

    顾飞又摇头:“这你跟我说没用,我在我们家不管这些,这事你得找顾弦。”

    “顾弦?”剑鬼反应了一下才明白,“风弦吗?看他跟你年纪差不多啊?”

    顾飞明白剑鬼的疑惑,解释道:“他当然也不能拍板,但是在这游戏里你们能找到的只有他啊,真正管事的那些长辈你们也说不上话,只能通过顾弦沟通呀。”

    “算了吧,这俩大小不正经说的话你还当真了啊?”韩家公子一副看智障的表情,也不知道到底是在鄙视谁。

    “咳,总之咱们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埋伏偷袭,虽然我们一直在积极反击,也没让他们占到便宜,但这样下去肯定不是办法。”剑鬼强行把歪了无数次的话题掰回来。

    “那先发制人?”顾飞说。

    “灭了他们!”御天神鸣兴奋。

    “但是工作室很麻烦啊,怎么可能杀得完?”顾飞叹气,虽然热爱PK,但也不能PK个没完没了,等级还没追上呢,杀工作室又不给经验的,不练级怎么好好砍人,等级落下之后,他已经明显感到砍人的手感不如从前了,一个双炎闪下来,秒掉的人数比以前少了。

    “不急,这两天的偷袭没什么太大成效,估计他们快要坐不住了,应该要换套路了,我们等他们换了套路,再决定怎么搞他们。”韩家公子说。

    “你推测他们会怎么做?”佑哥问。

    众人也都看着韩家公子,自己说完了被他鄙视,还不如直接让他说。

    “我有几种猜测,不知道他们会选哪种,还是等等看吧。”大家都想听他说的时候,他偏偏不说了。

    “千里,你势力战奖励还没领呢吧。”韩家公子忽然说起这事。

    “上线就去PK,哪有空领。”顾飞说。

    “快去快去,肯定能升级!”御天神鸣又兴奋了。

    “你怎么知道?”

    “因为某些人都升级了,你肯定也能。”御天神鸣的表情有点复杂。韩家公子升级是意料之中,就算有点眼红也还能接受,但漂流也升级了,这就让御天神鸣十分不爽了,虽然事后了解到是漂流本来就快升级了,并不是因为他们获得的经验差距很大,但那也说明本来漂流就比他经验多,依然让御天神鸣不爽,总之和漂流有关的事,除了漂流倒霉之外,就没有能让御天神鸣开心的。

    “那我去领奖励了。”顾飞起身。

    “你还是换身装备吧,保险点。”剑鬼说。

    “可我没有了啊。”顾飞为难,“哎,我想到办法了。”

    半分钟之后,韩家公子面无表情地问:“这就是你的办法?”

    “什么什么?”众人好奇。

    “细腰舞申请入队。”韩家公子说。

    “对啊,她装备最多,我让她借我几件。”顾飞说。

    “借个破装备非要找那女人吗,我给你行不行!”

    “可是你说你备用装备都丢了。”

    “那也不差你这一件!”韩家公子没好气,“再说屋里这么多人,谁身上没个三五套装备,别说一套,十套都给你凑出来,让那女人不要来了。”

    “晚了。”顾飞两手一摊,无辜地说,“我已经把坐标告诉她了。”

评论(10)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