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49

四十九

    由于星期六熬了个通宵,为了调整身体状态,顾飞一休息就是一周,直到下一个星期六才上线,为此顾飞还特意去官方论坛查了一下,确认了势力战的奖励没有领取时间限制,这才安心休息。

    顾飞刚上线,就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势力战结束的时候,他是跟韩家公子一起飞到牧师学院下线的,怎么一上线就感觉到这么重的杀气呢?而且这杀气不只来自于复活点外面,连复活点里面也有,这就比较蹊跷了,绝对不是恰巧遇见复活点埋人这么简单。

    顾飞没有贸然出复活点,打开佣兵团频道,准备问问怎么回事。

    聊天频道刚打开,顾飞还没来得及打字,就被刷屏了。

    “啊啊啊千里你回来了!”御天神鸣说。

    “我就说千里不会不来的。”战无伤说。

    “可是千里一回来我们不就要失业了?”御天神鸣说。

    “对哦,他自己就能把人都杀光了吧……”战无伤说。

    “啊,难道不让我叫千里是因为这个?”佑哥说。

    “当然不是,白痴。”韩家公子鄙视。

    “那是为什么?”佑哥问。

    “喂,你们在说什么,给我解释一下啊!为什么牧师学院杀气这么重?”顾飞忍不住了。

    “牧师学院很多人盯着?”韩家公子问。

    “嗯,而且里面外面都有。”顾飞说。

    “那应该是埋伏我的。”韩家公子说。

    “切!”众人起哄。

    “像我这样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人,早就习惯了被人嫉恨。”

    “……”众人无语。

    “到底怎么回事啊?”顾飞还迷糊着呢。

    众人七嘴八舌地给顾飞解释了一遍,原来星期一上线领了奖励,非常逆天又是最大赢家,当时这些大会长们的脸色就不太好看,干巴巴地对剑鬼说着恭喜,之后星期二平静了一天,从星期三开始这些人就忍不住了,开始有人埋伏偷袭非常逆天的人,于是现在非常逆天正在进行反偷袭斗争。

    “那你们现在肯定不在小雷酒馆了?”顾飞说。

    “当然。”

    这几天小雷酒馆成了重灾区,虽然没有打起来,但是酒馆里的气氛剑拔弩张,非常逆天的这些高层要是敢去露面,那绝对会掀起腥风血雨。

    “你们在哪啊,我去找你们。”顾飞说。

    “在行会办公室呢,哎,你别过来了,有活儿了!”韩家公子说着发了一个坐标,“我们的两支练级队被偷袭了,对方人数大约是我们的二倍。”

    “那我去了?”顾飞说。

    “你去了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去了?”战无伤说。

    “别啊,万一他们分开跑,我杀不干净的,你们也去啊。”顾飞说。

    “赶尽杀绝啊,不愧是千里。”云中暮感叹。

    “复活点那边,出得去吗?”剑鬼问。

    “我觉得没问题,我走房顶。”顾飞回答。

    伏兵们本来见顾飞上线都一阵紧张,顾飞却迟迟不出复活点,众人都担心有没有暴露,离得近的看到顾飞眼神飘忽,傻站了半天,明白这是在收发消息,连忙让其他人稍安勿躁。

    等顾飞终于抬起头,伏兵们激动了——千里一醉向着门口走过来了,而且没有拿武器,看来没有暴露!

    顾飞暗暗觉得好笑,这帮人也太明显了,不需要杀气都能看出来了,比如有一个在墙根那蹲着的,虽然面朝前方,但是俩眼珠子斜得都快抽筋了。

    顾飞离开复活点走了几步,感觉到身后有人挪过来堵住了退路,明白对方这是要动手了,抬手一个瞬间移动上了房,拔腿就跑。

    底下立刻乱成一团,叫骂声此起彼伏,有好些人摊子都不要了,爬起来就追,还有不少盗贼解除了潜行来追,也有一些在刚刚复活点里面装模作样偷偷观察他的牧师追了出来,这个基本就是重在参与了,没多会就被甩没影了。

    顾飞一边跑一边拔剑磕掉身后飞来的箭,跑了一段,追兵分出了层次,盗贼的疾行效果消失后,已经被拉开了距离,现在身边最近的就是一堆坚持不懈放着箭的弓箭手。

    顾飞一看,这些弓箭手孤立无援,天赐良机啊,转头跳下了房顶。

    弓箭手们见顾飞从房顶跳下来,非常高兴,但这个“终于追上了”的心情也就持续了一秒,因为他们立刻发现,周围的同伴除了弓箭手还是弓箭手,而顾飞的落点似乎是他们中间啊?

    所有弓箭手头脑中只有一个念头:要糟!

    机灵点的脚步没停,顺势就跑了,反应慢的还在犹豫,就看见顾飞的剑带着火光挥到面前了。

    顾飞起跳、吟唱、落地、旋转,整个过程动作流畅,一气呵成,密度最高的这一小撮人立刻没了一半,剩下的人想跑,有的被顾飞撂倒,有的被驱赶到同一方向补了个电流墙壁,成功逃脱的极少。

    顾飞计算着法力回复速度,不紧不慢地收拾掉抓住的弓箭手,这时正好第二梯队的盗贼赶到了,顾飞已经预留了一个瞬间移动的法力,抬手一指,又上房了。

    底下骂声一片,盗贼们纷纷叫骂,让顾飞有能耐别躲房顶,顾飞一笑置之,照常赶路。

    有零星的弓箭手幸存者是因为调头往回跑才活下来的——虽然当逃兵丢人,那也好过掉级啊——盗贼们听了弓箭手的一番描述之后,叫嚣声小了下去,面对顾飞,盗贼和弓箭手基本是一样的死法,也就是一两个双炎闪的事,这要是真把人给喊下来了,那不是自讨苦吃吗?

    盗贼们作势追了一段,见顾飞没理他们,偷偷松了一口气,无精打采地回复活点那边去了。

    其实顾飞也没想对付这帮盗贼,虽然都是敌人,砍了也不亏,但还是救人要紧一点。收拾刚刚那帮弓箭手,是因为他们一路对顾飞放箭,顾飞想着砍了他们应该会被系统判定为反击,不会涨PK值,这才忍不住收割了一波,结果确实如顾飞所料,一点PK值都没涨。虽然顾飞不介意沾上PK值,但PK值达到30的话还是挺麻烦的,这宝贵的29个名额可不能浪费在路上啊!

    顾飞走房顶没有障碍,速度自然快了不少,而且视野开阔,老远就看见有两团人打在一起。

    顾飞对非常逆天的很多人都不熟,但眼下还是比较容易分清的,远远看上去一边的人数明显多过另一边,目标自然是人多的那一边。

    顾飞高喊着“双炎闪”从房顶跳下,把剑舞成了一条火蛇,扑向了对方团队中的法师和牧师。

    团战的时候,法师和牧师一般在队伍的中间偏后受保护,对方理所当然地采用了这种成熟的阵型,只是他们没想到,非常逆天的援兵竟然是从上面来的,直接空降到中间,对法师和牧师展开了惨无人道的屠杀,尤其法师最可怜,牧师还能拼命给自己刷血,法师连还手都不知道怎么还,范围法术不能用,双炎闪没熟练度,用出来跟呲花似的,法杖还没递出去呢就灭了,还能怎么办,难道用火球术?还真有人绝望地召唤了火球,结果就是连人带球都被顾飞的双炎闪卷没了。

    法师大乱,非常逆天压力骤减,趁势反攻了一波,把对方的近战职业打退了回去。

    对方退,但是是有目的的退,除了躲避非常逆天的攻击,更主要的目的是对付顾飞,顾飞孤身陷入敌阵,对方的团长想要调回血厚的近战职业,把顾飞围死在里面。

    顾飞在一群法师牧师中间左冲右突,推推搡搡弄得好多人东倒西歪,有些心急的战士冲锋赶回来,都冲到自家法师身上去了,但是团长觉得这点小失误无伤大雅,在他看来顾飞是在作困兽之斗,一旦围杀成功了,那可是一劳永逸——顾飞杀了他们多少人,他都咬牙数着呢,这么高的PK值,一旦死亡就是爆得满地开花。

    撤回来的战士越来越多,顾飞走位的空间越来越少,团长仿佛已经看见了顾飞身上的越级装备在向他招手,结果就在这时,顾飞抬手一指,瞬间移动,上房了。

    团长差点一口血喷出来,归根结底还是经验太少,要是换成黑色同盟会啊牧云啊这些和顾飞对阵经验丰富的行会,他们根本就不会天真地认为能在这种地形围住顾飞。

    其实顾飞也不是故意磨蹭的,这不是刚才下来杀得太猛了吗,法力见底了,只好用法师们当肉盾,拖延了一下,等法力恢复了才上房跑路。

    刚刚整个过程发生得比较快,非常逆天这边很多人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看到好像有个人从房顶跳下去,然后对面就乱了,现在那人影又上了房,一路小跑过来,大家才看清是谁。

    “千里老大!”众人激动了,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援兵了,而且还来了个最强的。

    顾飞挥手致意,说:“你们也别愣着啊!”

    “千里老大,现在怎么办?”非常逆天的团长见了顾飞,主动交出了指挥权。

    “打啊,别让他们跑了!”顾飞豪气万丈地挥剑一指。

    “杀啊!”

    “别让他们跑了!”

    非常逆天众人听了顾飞的话,群情激奋,挥着武器冲上,顾飞也跳下了房顶,冲在了最前面。

    对面的团长又想吐血了,自己这边二倍的人数他们看不见吗,他觉得该跑的是非常逆天才对,千里一醉的口气也太大了。

    当对方团长终于意识到顾飞这话是认真的,并不是开玩笑,他是真的想跑,却也真的跑不了了。

评论(14)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