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48

四十八

    参与任务核心的众人都震惊了,盯着那条系统消息看了一百八十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没看错吧!!!势力战结束了?!!”御天神鸣都喊出来了,好在外面吵吵闹闹的,御天神鸣这一嗓子没引起什么人的注意。

    漂流没答话,这时候佣兵团频道都炸开锅了,众人都在疯狂讨论这件事。

    “是我们干的吗?!”佑哥问。

    “巧合吧?”

    “巧什么合啊,除了我们还有哪家手上有任务吗?”

    “万一是他们把营地爆掉了呢?”

    “哪有这么巧啊,还得七个营地都爆掉,这么大动作我们能不知道吗?”

    “没有,咱们的人在云郊湖营地附近,没人打营地,而且我问了,其他几家的主力没有在营地附近的,如果真有这么大的事,他们不可能不参与。”剑鬼说。

    “所以说……真是我们赢了?”云襄弱弱地问。

    “是吧?”佑哥不确定地说,这胜利来得太蹊跷啊。

    “不是有任务吗,任务怎么样了?”漂流问。

    “完成了。”顾飞回答。

    “那就是我们没错了吧。”

    “我觉得应该是。”

    “我靠,终结战争,那我们得拿多少奖励啊,我能不能连升三级!”战无伤激动了。

    “你升个屁,你接任务了吗?”御天神鸣说。

    “啊……你们上次没有奖励吗?”上次战无伤是攻城方,就拿了点安慰奖。

    “有,大众参与奖。”御天神鸣虽然出了力,但没任务就是没任务,系统是不会认可他的无私奉献的。

    “好吧……”获胜方的参与奖怎么也比战败方的好一点不是?

    “我想起来了,千里你还记不记得NPC说过的话?”韩家公子忽然说,没等顾飞回答,继续说道,“当时我们问他这个传送阵是干什么用的,NPC回答说是用来传送黑暗之力。”

    “嗯,有印象。”顾飞说。

    “NPC说黑暗势力的大本营在地下,通过这种传送阵把黑暗之力传送到地面上,然后还说了黑暗的庇佑什么的。”

    “嗯,是这么说过。”

    “当时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不过现在我好像明白了。”韩家公子说。

    “怎么?”

    “你看传送阵有七个,营地也有七个,而且都是分布在云端城外的七个不同方向,所以我猜每个传送阵对应一个营地。”

    “然后我们毁了传送阵导致营地也被毁了?”顾飞明白了韩家公子想说什么。

    “对,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黑暗势力的人死了会在营地复活,虽然是游戏设定,但看来现在策划人员给了这个简单粗暴的设定一个合理的解释。”

    “营地之所以有复活的功能,是因为传送阵提供了黑暗之力,这就是所谓的黑暗的庇佑,我们摧毁了传送阵,相当于釜底抽薪,直接切断了他们的能量供应,所以营地就被废了,是这样吗?”

    “没错,我也是这么想的,孺子可教啊。”韩家公子说。

    顾飞郁闷,自己只是不太擅长游戏,又不是弱智。

    韩家公子在佣兵团频道简要讲了一下原委,众人听了恍然大悟。

    “那我们还飞云郊湖吗?”云中暮问。

    “飞啊,除非你们愿意爬窗户出去。”韩家公子说。

    “你知道我们这边都什么样了吗,我们要是现在出去绝对会死无全尸。”佑哥说。

    “所以你们只能飞了。”韩家公子说着忽然来了这么一句,“我靠!!!”

    “怎么了?”众人紧张地问。

    “之前为了把其他行会的人骗走,我就忽悠了他们一下,本来想着后面打打群架他们也发现不了,哪想到势力战直接结束了,这下要露馅了……呃,我觉得我需要回城下线。”韩家公子说。

    韩家公子在频道里发了个坐标,说:“你们也别飞云郊湖了,这是牧师学院的坐标,都把传送卷轴坐标洗了,改飞城里吧,下不下线自己掂量,比如佑哥这种人就是肯定要下线的。”

    佑哥泪流满面:“你是不是又要坑我?”

    “什么叫我坑你,你想想,我和千里剑鬼都下线了,等他们反应过来肯定是要找你的。”

    佑哥想象了一下被消息轰炸的画面,打了个寒战,秒回:“我下!”

    于是非常逆天的核心们都飞回城下线遁了,云端城渐渐沸腾了起来,因为系统在循环广播,十五分钟后短暂维护一下,把战争时期的地形改回原貌。

    势力战结束了,光明势力胜利。

    多数人还是比较淡定的,中立的事不关己,加了势力去打酱油的也跟中立的差不多,区别也就是赢了的高兴一下,输了的也觉得是情理之中。积极参与势力战的多数光明势力玩家,都是在不大不小的行会里,他们只当是那几家大行会搞了什么结束了战争,高兴之余感叹一下果然奇迹没有降临在自己身上,自家行会没捞到多少分。

    比较抓狂的就是这几家一流的大行会了,尤其是黑色同盟会,黑色食指别提多郁闷了,黑色同盟会确实接到了双向任务,这还在路上呢,怎么势力战就结束了,还能输得更憋屈吗?其实也怪黑色同盟会运气不好,他们的任务失败了一次,重新发布之后被小行会给抢到了,抢到任务的行会没有实力完成,还藏着掖着不肯交出任务,一直拖到了任务超时自动失败,任务才又回到黑色同盟会手里。这么一来耽误了不少时间,给了顾飞安心刷炼金术的机会,韩家公子陪着刷了一宿不只是联系买材料,也是拜托了工作室留意黑色同盟会的动向,一直在等消息,如果黑色同盟会有动作,那他这个忽悠各大行会去守点的计划就要提前了,到时候怎么把NPC带过去就成了问题,还好黑色同盟会自己弄出个乌龙,免去了韩家公子的烦恼。

    而获胜的这一边,几家大行会也深深地纠结了,赢了是高兴,但这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他们从没想过能不能赢的问题,他们关心的是怎么赢。会长们一边相互套磁,一边疯狂呼叫卧底们,让他们打探消息,要找出到底是哪家这么好运,卧底们纷纷表示没见到什么异常情况,各个点都风平浪静的,非常逆天更夸张,卧底回报,非常逆天的大团还没走到地方呢,刚到云郊湖营地附近,势力战就结束了,现在已经掉头往回走了。会长们各种猜测,各种怀疑,也没太在意剑鬼为什么不在线——马上就要临时维护了嘛,很多离复活点近的人都索性下线了。

    在猜疑中,十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游戏切断,临时维护十五分钟,这个维护只改了地形和死亡惩罚,并没有结算势力战的积分,等到半夜十二点所有主城的势力战都结束,会统一进行一次长时间的维护,一直延续到早上,这次维护会统计所有主城的势力战结果。

    十五分钟的临时维护之后,再上线的人少了许多,因为通宵党们都睡觉去了,但是几位会长睡不着啊,维护结束立刻冲上线,继续打探到底是怎么回事,打探来打探去也没有结果,剑鬼依旧没有上线,让众人有了一丝怀疑,这时候树下望天又搬出了他那套阴谋论,现在看起来似乎多了几分可信度。

    但是在这凭空怀疑也没有用,非常逆天的核心人物都不在,也没办法求证,反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领奖励的时候总会知道是哪家。

    会长们这么想着,也意兴阑珊地下线睡觉去了。

评论(5)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