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45

四十五

    “各位会长好啊!”韩家公子微笑,“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

    各位会长纠结了,韩家公子的好消息那能是好消息吗?会长们的脸有点扭曲。

    “我们非常逆天接到任务了,而且看起来是关键任务。”韩家公子说。

    会长们的表情更加扭曲了,干巴巴地说着“恭喜恭喜”这种没营养的话。

    “我们叫大家来,当然不是来炫耀的。”韩家公子这话说得一点诚意都没有,这人分明是一副“羡慕吗,咬我啊”的表情。

    “韩家兄弟,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给咱们个痛快!”无誓之剑一脸便秘的样子。

    “那我就简单说明一下,我们这个任务是守点,这肯定是个双向任务,要守的点有七个,我们肯定是守不住这么多,所以想和大家合作一下。”

    韩家公子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思考起来,韩家公子觉得简直能听到会长们大脑超负荷运转的声音,再加上他们凝重的表情,除了想笑还是想笑。

    韩家公子喝了口酒,端正了一下态度,调整了表情,说:“这个合作,各位有没有兴趣啊?”

    会长们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又是无誓之剑开口,问:“怎么个合作法?”

    “七个点,我们一个,你们一家一个啊。”韩家公子很少这么耐心地回答白痴问题。

    上次城战之后的行会混战,让云端城的行会局势发生了一些变化。规模和实力第一的还是纵横四海不假,但非常逆天的声望远超其他行会,俨然已是无冕之王,所以即使规模不够,还是跻身一流行会中。而混战中元气大伤的牧云和对酒当歌,据说以“不惹逆天,低调发展”为宗旨埋头经营了好一阵,这才勉强恢复了原来的实力,然而大家都在发展,他们才刚刚弥补上损失,这就相当于倒退了,所以被两家后来居上的行会超越了。而这两家新晋的一流行会,其中一家是云中漫步,难得又一家会长是姑娘的行会,而另一家竟然是树下游魂。上次城战中顾飞和这家行会打过交道,险些被算计,所以对会长树下望天的印象十分糟糕,不过就算没有这事,韩家公子也对树下望天没好脸色,因为树下游魂的行会等级蹿升得这么快,证实了它背后确实有工作室支持,工作室打金也好倒卖也好,也没什么人特别在意,但是工作室操纵行会参与势力争夺,这就比较犯玩家的忌讳了,尤其是他们这些大行会,私下里都对树下游魂有几分忌惮。忌惮归忌惮,但目前还没有真动手的,这些家行会又是合纵又是连横的,今天你请我喝个酒,明天我请他吃个饭,一直乱七八糟地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韩家公子喝着酒溜着号,倒让会长们有了一点思考的时间,这几人疯狂私聊着,一边跟屋里的人相互试探,一边向自己行会的智囊团说明情况催他们出主意,两个姑娘感情比较好,顾小殇干脆拉着云天开起了碰头会,躲在角落里窃窃私语,无誓之剑应付着消息轰炸还时不时地偷瞄那边一眼,看起来好像很想加入。

    会长们眉来眼去了半天,树下望天先打破了沉默,问:“这事是不是真的,二位能不能证明一下?”

    韩家公子和剑鬼对视了一眼,心想果然是个难缠的家伙,回答道:“没法证明。”

    众人瞬间变了脸色,心中惊疑不定,都觉得这事果然有诈,但是再看看旁边的剑鬼,又觉得这事也不是完全不靠谱,因为剑鬼的人品是大家都服气的。

    无誓之剑干笑着说:“怎么会呢,韩家兄弟你把任务发出来给我们看一下,这不就证明了吗?”

    韩家公子眉毛一挑,眼底闪过一抹讥诮之色,要是换成佑哥看见韩家公子这种反应,这会已经老实闭嘴等着被嘲讽了,无誓之剑却以为自己出了个绝妙的主意,还在那美呢。

    “我要是把任务发出来,七个坐标大家不就都看见了?”韩家公子说。

    “要不然你也是要告诉我们的啊?”云中牧敌说,“我是说,如果我们合作的话。”

    “这倒是,如果大家决定合作,坐标就在这。”韩家公子说着拿出六张折好的纸条,“一人抽一个,原则上每家都只能知道一个点,当然,如果你们之间想联手合作,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我就管不着了。”

    脑子快的人听到这已经明白了,不过韩家公子还是解释了一下:“至于为什么要这样,自然是为了公平,如果我公布了所有坐标,万一在场的哪位会长深藏不露,瞬间召集个万人大军把点都占了,那对其他会长太不公平了不是?”韩家公子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树下望天。

    韩家公子的话明显意有所指,众人的注意力又转移到了树下望天身上。

    树下望天好像没听出来韩家公子话里的火药味似的,不慌不忙地应对道:“你说得确实有道理,不过我想问为什么是六个签而不是七个,你们非常逆天的点自己内定了?”

    “是啊。”韩家公子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你让我们抽签,却事先选好了自己行会的点,这恐怕不太公平吧,万一你们早就知道哪个点是关键,先把那个点挑走了,那我们岂不是陪太子读书吗,要完全公平的话就该七家行会一起抽签。”树下望天笑里藏刀,和韩家公子针锋相对。

    树下望天这么一说,众人的视线又回到了韩家公子身上,等着看他能给出什么说法。

    韩家公子看着六双专注的眼睛,缓缓开口道:“我觉得诸位是不是忘了一件事,这任务是我们非常逆天的——”

    会长们都心慌了一下,也不敢理直气壮地瞪韩家公子了,纷纷回避韩家公子的目光。

    韩家公子对众人的反应很满意,继续说:“所以你们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我开出的条件你们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也没人逼你们,不想合作的就请便吧,我们还要继续开会呢。”

    韩家公子强硬的态度让众人措手不及,忽然没有了商量的余地,现在就是一个简单的选择题了,要么合作要么现在就走,合作吧总觉得韩家公子肯定有什么阴谋,不合作吧当场就出局了,万一真有好处岂不是捞不到了,会长们都快纠结成麻花了。

    “我加入。”顾小殇干脆利落地从韩家公子手上抽了一张纸条。

    “爽快。”韩家公子和顾小殇的关系一直不错,无誓之剑还曾经为此没少吃醋,直到出了顾飞和韩家公子那档子事,无誓之剑才彻底放下心来。

    顾小殇拉了一下云天,云天也上前抽了一张。

    无誓之剑一看,两个姑娘都决定好了,自己再犹豫不决实在有损形象,一咬牙一跺脚也抽了张纸条。

    “还有人吗?没人的话我看正好三位可以每人再抽一张。”韩家公子说。

    “好好好!”无誓之剑手上的纸条还没打开呢,就又伸手来拿纸条。

    “等等!等等!”逆流而上窜出来挡住了无誓之剑,“这个不怪我们犹豫啊,你告诉我们的情报也太少了,要不你再说点让我们考虑一下?”

    “这还少吗?我要是再多说点,万一有人听完出了门就使坏怎么办?”韩家公子说着又看向树下望天。

    树下望天的脸有点扭曲,韩家公子总是话里带刺,但大家还没有撕破脸,他又不好发作,把他憋得都收到系统警告了,树下望天连忙不着痕迹地深呼吸,把心率降下来。

    韩家公子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现在剩下三家不同意也不行了,一是自己退出会让竞争对手获得更多机会,这是谁都不能忍的,二是这事听都听完了,不合作肯定会被怀疑要捣乱,被人家处处提防还算好的,万一韩家公子再忽悠几家联合起来先灭了自己怎么办,美其名曰防患于未然,这事韩家公子绝对干得出来。

    逆流而上和云中牧敌不情不愿地拿了纸条,树下望天没表态,韩家公子微笑着亲自把最后一张纸条塞他手里,树下望天这心率一下又上来了。

    “各位想过没有,其实这事我们非常逆天也是担着很大风险的,现在大家愿意合作皆大欢喜,如果没人和我们合作呢,我们可就白白泄露了任务的情报,到时候说不定有些人会打我们的主意,想爆掉我们来抢任务。”

    会长们的眼神深邃了。

    “不过我们也不怕就是了,因为接到任务的那个人,你们弄不死他。”韩家公子补充道。

    “千里一醉。”有人说。

    韩家公子点头笑而不语。

    屋里的一半人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好了,进行下一步说明之前,各位都看下自己抽到的坐标,派人先去看看怎么回事,然后再说明比较方便。”

    不用韩家公子说,会长们也都已经派人去看了,即使决定合作了,这些人的疑虑也完全没有打消。

    韩家公子打开聊天窗口,给顾飞发了消息:“动身吧,这帮傻货上钩了。”

    “太好了!”顾飞已经听大魔法师奥斯汀讲了好几遍二百年前的光暗大战了,干等着实在无聊啊,这屋里人太多,连打拳都打不开。

    “别急,无形正在组织分会的人手,你跟他们大团一起过来。”韩家公子说。

    “好吧。”没机会PK就算了,连赶路都要照顾大团不能全速,顾飞憋屈啊!

    “记得带上NPC。”韩家公子提醒。

    “当然。”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