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41

四十一

    顾飞回到炼金术师学院,熟练地做了七个“净化之光”卷轴,就是几分钟的事,前置的准备工作却耗费了一整宿,真是不堪回首。

    卷轴拿到手,顾飞再也不敢手贱使用了,虽然上面写着“任务物品”四个字,应该无法使用才对,但顾飞可不愿意冒这个险,万一浪费了,做一个卷轴就要再砍15个人呢!

    有了七个卷轴,任务的第一步就完成了,第二步是找克拉伦斯汇报,克拉伦斯就在炼金术师学院,跑路都省了。

    韩家公子言简意赅地概括了一下过程,克拉伦斯听完神色黯然地说:“原来你们没有救出老师。”

    两人对视了一下,原来那个烧锅炉的老头是克拉伦斯的老师,他们俩一个是隐居的炼金术大师,一个是炼金术导师,这设定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不过既然老师把驱除黑暗的责任交给了你们,你们要继承老师的遗志,打倒黑暗,捍卫光明!”不愧是NPC,情绪转换得真快,瞬间就从失去老师的悲痛中走出来了,慷慨激昂地给他们布置任务,“你们去向戒卫队报告吧,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来找我!”

    两人接到了新的任务,“克拉伦斯的承诺”,内容是向戒卫队队长转达克拉伦斯的话。

    这显然是一个跑腿任务,两人本想着下一步就该重头戏了,结果到了戒卫队汇报完,奥斯汀这老头拿着卷轴研究了半天,又发给他们一个任务,让他们回炼金术师学院问问克拉伦斯这东西怎么用,实在可恨。

    没办法,跑腿也得跑啊,于是只好再折返炼金术师学院。

    路上,顾飞忽然想到一个问题,问韩家公子:“我刚刚意识到,那个材料是绑定的,如果你找炼金术级别高的生活玩家来做卷轴,怎么刷材料啊,生活玩家战斗力都不高的吧,105人要杀到什么时候啊?”

    韩家公子用关爱的眼神看着顾飞,说:“找工作室买人。”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对韩家公子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

    顾飞非常郁闷:“有这招你怎么不早说!”

    “不是吧!你还是千里一醉吗?”韩家公子捂心口震惊状,“千里一醉找工作室买人头,我没听错吧?砍人对暴力狂来说不应该是一件轻松加愉快的事情吗?”

    “别闹……”

    “我以为砍人是你的爱好,而且你是专业的啊,我怕我跟你说买人头,你会以为我瞧不起你,所以就没跟你提。”韩家公子说。

    “砍人是我的爱好没错,可是砍不到人就痛苦了啊!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顾飞说。

    “怎么?”

    顾飞把自己的经历讲了一下,韩家公子听完了大摇其头。

    “笨。”韩家公子评论道。

    “那要是你,你会怎么做?除了花钱买人头。”顾飞觉得自己已经挺效率的了,尤其最后灭了一支练级小队,已经极大地缩短了时间。

    “复活营地的效率下降之后,就直接去练级区找人。”韩家公子说。

    “那么多人呢,万一练级区也联合抵制我怎么办?”顾飞反驳。

    “你可以把人骗出来啊,随便编个理由,比如营地发现了人人可做的任务,奖励丰厚,黑暗势力人手不足,需要他们回去帮忙之类的。”

    “……”

    “等他们离开练级区,你尾随一下,不就解决了一队人?”韩家公子补充,“要是遇见智商更加可怜一点的,你还可以提议砍死他们直接送回营地,反正这时候跑去练级的多半对势力战不太关心,对他们来说掉点积分也无所谓,你看这不是更加提高了你的效率?”

    “虽然是提高了效率,但是你可真够缺德的。”顾飞感叹道。

    韩家公子却不以为然:“既然加入了势力就该有被杀的觉悟,连这个心理准备都没有的话,干嘛不保持中立?你没听说过那句经典的话吗?红名都是怪。”

    “红名是什么?”顾飞不解。

    “……”韩家公子无语,跟毫无游戏经验的菜鸟说这个干嘛啊,由于懒得解释,韩家公子概括了一下,“总之就是加入到对抗的系统当中,就要有被PK的觉悟。”

    “哦。”顾飞点头表示理解。

    两人回到炼金术师学院,问他怎么使用卷轴。

    克拉伦斯倒是大方,直接派了七个帮手给他们,看造型都是炼金术师学院里面的NPC。

    韩家公子皱眉,要求克拉伦斯直接讲一下用法就好,不需要派人帮忙,可惜任务已经进行到下一环,克拉伦斯并不理会韩家公子的要求,只是一个劲地催促他们去戒卫队。

    “唉,麻烦了,怎么这么烦!”韩家公子抱怨。

    “总之先去戒卫队吧!”顾飞说着转向NPC们,“列队,跟随。”指挥小兵顾飞很熟练。

    “等等,你带着这一串葫芦娃太醒目了。”韩家公子说。

    “哦,可以换装备的。”顾飞拿出珍藏的燃烧法袍,递给一个NPC,“换上这个。”

    NPC果然十分听话,把自己的袍子一扔,就把燃烧法袍穿上了,不细看就跟普通法师差不多。

    顾飞捡起地上的衣服一看,“炼金术师学院学士服”,竟然没有注明是任务物品,但也没有属性,连件装备都不像,感觉就像个什么也不是的东西,可能策划也没想到这种NPC还能有脱装备的一天,就随便弄了吧,毕竟不像卫兵那样需要战斗,就算有属性也没什么用。

    韩家公子接过来看了看,问:“我要是不还他会怎么样?”

    “嗯……可能学院会补发他一件?”顾飞不确定地说。

    “那这件我留下了。”韩家公子说着把衣服放包里了。

    “没属性,要它干嘛啊?”顾飞不解。

    “这种买不到的东西才宝贵。”韩家公子说。

    “没属性宝贵什么啊!”

    “你不懂。”韩家公子懒得跟顾飞废话,拿出一些自己的备用装备,让NPC换上,然后把他们脱下来的衣服都收起来了。

    顾飞无语,一件不够还收了七件,还想换洗怎么的?一天一件一礼拜不重样?可是衣服都是一模一样的啊!

    伪装好了之后,看起来不像七胞胎了,总算可以带上街了,人数和一支练级小队差不多,就是这队里牧师多了点。

    再次回到戒卫队办公室,终于迎来了这一系列任务中的关键:摧毁黑暗传送阵。

    奥斯汀把卷轴分发给七个NPC,然后就挥手祝他们成功了。

    “剑鬼,云郊湖那边怎么样了?”韩家公子在佣兵团频道问。

    “还僵持着,不过大部分人都走了,每家留了一百人左右。”剑鬼回答。

    韩家公子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发了一串坐标,然后点名:“御天神鸣,右手写帅,找云襄拿传送卷轴,去上面的坐标,每个木屋做两个卷轴,记得做在屋里靠近门口的地方。”

    “收到。”

    “收到。”

    “卷轴要我准备多少?”云襄问。

    “三五十个吧,充裕一点。”

    “好。”

    “还有你,帮忙找个人。”韩家公子抬头对顾飞说。

    “找谁?”顾飞奇怪,韩家公子要找什么人还要通过自己传话啊?

    “重生紫晶的那个全力战士,叫什么?六月下雨?”韩家公子说。

    “六月的雨。”顾飞汗,打开好友列表去找六月的雨。

    过了一会,顾飞说:“她问找她做什么。”

    “出差去一趟白石城,干点力气活。”韩家公子说。

    “需要PK吗?”

    “不需要,所以你不用去了,反正你也没力量。”韩家公子说。

    顾飞跟六月的雨沟通了一下,又问:“她说想带朋友一起,问你行不行。”

    “……”韩家公子表情僵硬了一下,改口道,“你也一起去,告诉她传送卷轴没位置了。”

    “那不是还有一个位置吗?”

    “你非要这么诚实吗?”

    顾飞无语,只好照韩家公子说的回复。

    顾飞是曾经身在女生行会磨练过意志力的,不觉得有什么,韩家公子就不一样了,要他一个人带三个姑娘出差,那也太痛苦了,他又不是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没有那种猥琐的爱好。

    “什么时候去啊?”顾飞问。

    “虽然早了点,就现在吧,西门信箱见面。”韩家公子说。

    “到底去白石城干嘛啊?”顾飞问。

    “你就是个凑数的,问那么多干嘛。”韩家公子说。

    顾飞泪流满面。

评论(8)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