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38

三十八

    “你又有什么问题?”韩家公子不耐烦地问。很久之前韩家公子就感觉到顾飞的三观和他们不太一样,后来认识了百世经纶,发现原来他们这些武夫都这样,有时候对一些无所谓的事情迷之坚持,坚定程度还特别可怕,八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你不是经常带着传送卷轴吗,飞走啊!”顾飞说。

    “你看看现在这样子,怎么用传送卷轴?”韩家公子鄙视道。原本的阵型就像个热狗,逆天分会相当于中间的香肠,被黑色同盟会两边夹击,现在死的死逃的逃,人数越来越少,队伍越来越单薄,都快被夹扁了,韩家公子说几句话的功夫,一直刷着回复术,脚底下踩着火呢。

    “我顶一边,战士们顶另一边,你找机会用传送卷轴。”顾飞说。

    韩家公子还没表态,箭无形拍板了:“行,任务要紧,就照千里兄弟说的做吧。”说完招呼战士集中到一侧,顾飞见状也回身冲向自己负责的那一半敌人。

    顾飞一走,中间的压力立刻减轻了一半,黑色同盟会见顾飞冲过来,连忙攻击,箭矢法术像聚光灯似的集中在顾飞身上,一半的攻击就这么让他带走了,剩下的人当然轻松了。

    顾飞也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虽然如愿引开了黑色同盟会的注意力,但是心里还是有点郁闷——自己长得有那么嘲讽吗??

    另一边的战士在箭无形的指挥下,来了个集体冲锋,然后和黑色同盟会的人打成一团,尤其注意干扰远程职业。

    韩家公子见两边的干扰都起作用了,知道机不可失,立刻从口袋里拿出一面破盾牌,扔在地上,踩了上去,这盾牌属性非常烂,唯一的优点就是大,站个人完全没问题,韩家公子站在盾牌上,立刻隔绝了脚下残余火焰的伤害。

    “一起走啊,无形。”韩家公子说。

    “不了。”箭无形摇摇头,反而退开了两步,“我还得指挥呢。”

    韩家公子丝毫不拖泥带水,立刻抖开了卷轴,笑道:“你就不怕荣誉击杀?”

    箭无形也笑了:“光明势力大人物那么多,还轮不到我上榜。”话音刚落,韩家公子已经在白光中消失了,在这个战场上到处都是白光,所以韩家公子的离开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战场上出现片刻的空白地带很快就被吞没了,顾飞那边还好,倒是战士这边先顶不住了。战士们深入敌阵,又少了韩家公子这个犀利牧师,哪怕是肉盾战士,也是险象环生,更不要说普通战士了,死亡率直线上升。

    箭无形连忙指挥战士们后退,让牧师加紧治疗,多撑一会算一会。

    箭无形也想告诉顾飞不用再打了,但是顾飞冲得有点深啊,跑过去叫他是不可能的,箭无形可没那个本事,而且顾飞所到之处总是喊声骂声技能声一片,叫他他也听不到,更无奈的是这人战斗的时候还不看消息,看来只能等他打够了自己回来了。

    顾飞到黑色同盟会阵中狠狠地搅了一圈,不求杀人,只求捣乱,越乱越好,连推带绊的,什么招都用上了。

    顾飞觉得折腾得差不多了,回到分会队伍里,箭无形连忙上来告诉他:“公子已经走了,千里兄弟,你也快点杀出去吧。”

    顾飞点点头,环顾四周,寻找对方兵力薄弱的地方准备突破,忽然发现了异样:“咦?黑色同盟会有这么多人吗?”

    箭无形也环视了一圈,大叫不妙,黑色同盟会的援兵已经到了。

    顾飞还不知道这事,箭无形简短解释了一下,问顾飞:“还能杀出去吗?”

    顾飞心里也没底,只能回答:“我试试看。”风筝几百人和杀出几百人的包围,难度显然相差很多。

    顾飞随便挑了个方向冲出去,这一冲,立刻感受到了变化,黑色同盟会的人见他过来,早早地就向后退避,空出了老大一片区域,连原本在和逆天分会厮杀的人也丢下对手匆匆撤退了。后退只是第一步,紧接着就是法师的法术轰炸,援军人手充足,直接轰出了一片很宽的隔离带,让顾飞无法瞬间移动穿过。

    这个局面看起来很像有人在指挥,但顾飞只知道一个黑色食指,其他人根本一个都不认识,擒贼擒王行不通了。

    顾飞不知道的是,指挥的人其实就是黑色食指,只不过知道顾飞要杀他之后,黑色食指干脆躲到大后方去了,根本没敢到前面露脸。

    黑色食指这一招很有效,顾飞试了几个方向,都是同样的结果,非但没能冲出去,反倒把自己关在圈里了。

    黑色同盟会往圈里均匀地轰法术,圈里不止顾飞一个人,还有些逆天分会的人,黑色同盟会准备将他们一并轰杀。

    这种情况所有人都束手无策了,顾飞也只能随便放几个雷电术,劈没劈死人都不知道,就无奈地白光了。

    回了法师学院,顾飞给韩家公子发了个消息,得知他安全回来交了任务,就放心了,自己身上的任务已经打上了失败的标签,只好再去接一次了。

    顾飞正要跨出法师学院的大门,忽然收到了系统的提示,他被重伤罚停了15分钟,往前一翻系统消息,果然是荣誉击杀。

    韩家公子刚叫顾飞回戒卫队交任务,再研究研究下一环任务怎么做,顾飞回复:“暂时去不了了,我被罚停了15分钟。”

    “你被荣誉击杀了!”韩家公子说。

    “是啊……”顾飞郁闷。

    “你不要动,给我在那等着!”韩家公子秒回。

    顾飞想说,自己想动也动不了啊,大门都出不去,但是隐约感受到了韩家公子的愤怒,只好老老实实回了一个“好”。

    韩家公子从政务厅一路赶来,老远就看见顾飞坐在法师学院门口的石墩上,时不时地伸脚出去试试还剩多少罚停时间。

    “你这是怎么搞的?”韩家公子问。

    顾飞见韩家公子黑着脸,连忙站起来,原原本本地讲了一遍自己被击杀的过程,其实也没多大技术含量,就是被围杀了呗,以前其他行会没能做到,主要原因是根本围不住他。

    “看来黑色同盟会多少还有点脑子,倒是你,脑子呢,不能踩着法术硬冲吗?”韩家公子数落道。

    “我试了啊,穿过法术之后撞见一排重装战士,见面就盾击,我这不就又回去了吗……我本以为我能跑的,没想到他们人还挺多。”顾飞摊手。盾击是重装战士的50级技能,不但能击退,还有不小的概率造成眩晕,盾击和冲锋一样,速度挺快,也就是顾飞的反射神经还能后跳躲开,换成其他人就被盾牌拍脸了。

    “算了,这次就这样吧,以后小心点。”韩家公子说。

    “嗯。”顾飞点头。

    两人组上队,韩家公子问:“接到后续任务了没?”

    “有了。”韩家公子身上的任务同步过来,顾飞一看,点头道,“原来是这样。”

    “怎么回事?”韩家公子问。

    “这个破坏黑暗传送阵的任务,第一步要七个‘净化之光’对吧,这个东西名字有点奇怪,之前没看出来干什么用的,原来是后续任务里的。”顾飞说。

    “净化之光你拿到了?”韩家公子问。

    顾飞点点头:“boss给我的。”

    韩家公子的眼神深邃了起来,面色不善,顾飞心里一惊,难道自己说错什么了吗?

评论(4)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