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36

三十六

    出去侦查的两人一会就回来了,其中的弓箭手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有气无力地把望远镜还给了韩家公子。

    “怎么搞成这样了?”顾飞好奇地问。

    “晕望远镜……”弓箭手兄弟虚弱地回答。

    原来这哥们突发奇想,用鹰眼加上望远镜,想看得更远,确实有奇效。盗贼摸到附近发现只能看到外圈,于是弓箭手就拿着望远镜上树了,鹰眼加望远镜看得那叫一个清楚,不过清楚是够清楚,但风吹树枝这么一晃,很快就眼晕了。

    “丢人现眼!”箭无形明白了原委,笑骂着拍了那弓箭手一巴掌,差点没把人拍地上去。箭无形了解这人,够机灵但是也总喜欢搞些小聪明,这不就搞出乌龙了吗。

    “前面什么情况?”韩家公子问。

    “黑色同盟会看起来有两三百人吧,在打boss,不过不是所有人都在打,至少一半的人在外圈警戒四周。”弓箭手说。

    “boss长什么样?”韩家公子问。

    “是个老头,有点像法师,不过他面前有个大锅,锅里一直往外喷东西,我看黑色同盟会的人都不敢靠近。”弓箭手回答。

    韩家公子和顾飞对视了一眼,点点头,对箭无形说:“把人分成十队,两队去左右骚扰,剩下的从中间正面突进去,随时听我指挥。”

    “什么配置?”箭无形问。

    “左路右路去弓箭手和盗贼,尽量用弓箭手,盗贼挑速度够快的,中间要一队血厚的战士和牧师,其他队照常就好。”韩家公子说。

    箭无形一边听韩家公子说,一边在行会频道里调配人手,很快两个骚扰小队凑齐了人手,各自由靠谱的人带着去了,其中一队是机灵弓箭手带的,箭无形还特意嘱咐他一句:“靠谱点啊,别再抖机灵了!”

    这哥们刚丢了面子,不耐烦地比了个中指,带队走了。

    “抖机灵好啊,你们这些凡人,想要胜过我的智慧,也就只能靠灵机一动了。”韩家公子说。

    于是箭无形回头把这个中指转赠给了韩家公子。

    等了一阵,两队传回消息,前边闹起来了。

    “走吧,我们也尽快,战士队开路。”韩家公子转头招呼顾飞,“千里,你也去。”

    “你来吗?”顾飞问。

    “怎么?怕死啊?”韩家公子挑眉,“好吧,那我也去,无形你也来。”

    “靠,我又不跟人拼血,不需要牧师。”顾飞不满。

    “啧啧,你还真敢说。”韩家公子对周围的牧师说,“一会你们都不要给他加血。”

    “酒鬼老大放心,我们不跟你抢!”有个没注意听前文的牧师喊道。

    众人暴汗,韩家公子恶狠狠地剜了那人一眼,旁边立刻有人凑上去给他解释前因后果,这人听完了自己也是暴汗。

    本来大家都当韩家公子这是一句玩笑话,但看到他面色不善,牧师们忽然又拿不准了,还有人跑到行会频道问箭无形,到底给不给千里一醉加血。

    箭无形这个头疼啊,自己手下这都是些什么人啊,当即回复:“加!!!”一连敲了三个感叹号表示自己的心情。

    有好事的围观群众问“什么加不加血”,被箭无形训了一顿,严肃申明PK的时候不要版聊,围观群众表示很无辜,明明不是自己开的头好吗?

    箭无形一路乱七八糟地维护着纪律,团战已经近在眼前,最后重申了一次保持频道清洁,就开始在频道里转述韩家公子的指挥了。

    黑色同盟会扛着左右两路的速度小队,不堪其扰,人家打了就跑,追不上啊,虽然没死人,但又不能不管他们,因为一旦放任不管,那可就要死人了。黑色食指听说来了这么两拨人,顿时觉得要糟,果然,两边的人叫苦连天的时候,忽然中间的人叫骂起来,逆天分会的大部队借着山势和树林的掩护,悄悄摸到了离黑色同盟会很近的地方,等黑色同盟会的人发现时,顾飞已经瞬移到眼前大步流星地冲入阵中,双炎闪豪迈地带走了一圈人。

    以顾飞为首的战士队就像一把尖刀,插入黑色同盟会阵中,势如破竹地把人群劈成了两半,后续部队连忙跟上,不断撑大顾飞杀出来的这条缝。

    两边的人想回中间防御,但左右的骚扰小队死缠烂打,最后黑色同盟会不得不分兵出来专门应对他们,这样就牵制住了一部分人,多少减轻了一些中路的压力。

    “黑色食指!”顾飞眼尖,在人群中看到了熟悉的面孔,立刻冲了上去,之前领的无誓之剑的任务失败之后,他又领了个黑色食指的,这不正好顺便做任务了吗,荣誉击杀一次顶十五次呢。

    黑色食指一个战士,面对顾飞也心里打鼓啊,连忙叫牧师加血,顾飞一剑下去,几道回复术刷上来,打了半天硬是没能把黑色食指怎么样,虽然顾飞把黑色食指打得要多狼狈有多狼狈,但是这血量就是压不下去。

    顾飞停滞不前,最前面的小队压力瞬间就上来了,还好都是血厚的,并且以韩家公子为首的牧师们拼命刷血,这才坚持住没死人,但法力用太快,也不是长久之计。

    “干什么呢!千里!”韩家公子吼。

    “等我一下!等我把黑色食指打死!”顾飞喊回去。

    韩家公子怒,关键时刻打什么黑色食指,两百来号人水深火热着呢,不过转念一想弄死黑色食指倒也不坏,让箭无形就近叫了两个格斗家上前来。

    “千里!把他弄过来!”韩家公子喊。

    顾飞回头一看,韩家公子正朝他挥手,立刻两步闪到黑色食指背后,一个掌心雷按在他身上。

    韩家公子喊那么大声,黑色同盟会当然也听见了,一堆人想要拦,但是没人跟得上顾飞的节奏,有人自作聪明去拦黑色食指,结果当然无法与技能判定相抗衡,非但没拦住,还和黑色食指绊在一起,双双摔倒,在地上滑行一路,尘土飞扬,别提多惨了。

    韩家公子叫来的格斗家早已就位,抓住地上的黑色食指就是一个抱身投,往逆天分会大团的方向扔去,这格斗家不是什么高手,落点和预计的有点偏差,但好在他拳套上有一个几率眩晕的属性,此时非常好运地触发了,黑色食指晕在地上动不了,眼看着第二个格斗家一路小跑过来,又是一个抱身投。

    黑色同盟会的人想来救,但是顾飞一招送走了黑色食指后也没闲着,一把剑加两个范围法术,把人都拦住了,只有刚才和黑色食指一起摔倒的那人离黑色食指最近,不过他一个人势单力薄,去了也只有送人头的份。这人回头一看,前有逆天分会,后有千里一醉,一咬牙拼了,高喊着“冲我来”冲向了逆天分会的大团,这一嗓子十分有效,逆天分会的人一点都没客气,瞬间这人被法术和箭矢淹没了,黑色食指中了第二个抱身投正在飞翔呢,他这个来救人的倒是先白光了。

    黑色食指被第二个抱身投丢入逆天分会阵中,灰头土脸地落入战士队中间,战士装备黑色食指多熟悉啊,一看就知道这队战士算不上精英,但再平民的装备,也架不住人多,一人一个0级技能猛击,就够把他打死了。

    解决了黑色食指,队伍继续往前推,迅速和顾飞会合了。

    “黑色食指呢?”顾飞见大部队过来了,问韩家公子。

    “死了。”

    “死了?怎么不给我留着,我领任务了,荣誉击杀啊!”顾飞说。

    “击什么杀,快点开路去吧你!”韩家公子赶顾飞走。

    顾飞无奈,瞬移到前线,继续着砍瓜切菜的开路工作,虽然没杀到黑色食指有点可惜,不过质量不够数量来补,多砍些黑色同盟会的人也是好的。

    战士队一阵欢呼,终于打穿了最后一圈黑色同盟会的人,boss近在眼前了。

    不过众人一看圈里的boss,却犯了难。

评论(4)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