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35

三十五

    “这下有点麻烦了,咱们的人手都在这,忽然撤走太显眼了。”剑鬼说。

    “少去点人?”云中暮说。

    “不行,如果我们是杀人的那边,还可以轻装简从试试能不能抢在前面,现在我们是救人的,万一去了发现人手不够,再叫人可能就来不及了。”韩家公子说。

    “你看怎么办?”剑鬼问。

    “叫分会的人。”韩家公子说。

    “嗯,跟我想得一样。”剑鬼点头。

    每个大行会都有几个附属的小行会,非常逆天成立得比较晚,附属的小行会就一个,是非常逆天里一些擅长管理行会的人分出去建立的,用来招募非常逆天的后备力量,所以很多非常逆天的人干脆就管这行会叫分会了。

    “能行吗,人数少而且战斗力也差一截。”云中暮担忧道。不然怎么叫分会呢,肯定不可能跟黑色同盟会一个水准。

    “黑色同盟会能出动所有人马吗,老家不要了?”韩家公子说。

    “老家?”

    “营地啊。”

    “哦……”云中暮恍然大悟,黑暗势力行会不多,黑色同盟会应该不敢不守营地,“你这么一说我忽然发现,黑暗势力人这么少,强攻营地不是分分钟结束势力战?”

    “理是这个理,但是这几家大行会肯定不会带头这么干,一窝蜂上去打营地,每家能捞到几分?这不都惦记着任务呢吗?”韩家公子阴险地笑了笑,“可惜他们连任务在哪都没搞清楚。”

    云中暮想了想,说:“一直找不到的话,他们早晚会去推营地。”

    “所以趁他们还没搞清楚,我们抓紧做任务。”韩家公子说。

    “我交待好了,你找云襄吧,分会的人都在城里,云襄正组织人手呢。”剑鬼说。

    “你是走不开了,我估计过不多久这帮人又要叫你开会了。”韩家公子对剑鬼说。

    “唉……”剑鬼欲哭无泪,这会长当的,怎么跟现实一样,当领导就要大会小会开个没完吗?

    “我要回城了,老云一起吗?”韩家公子拿出卷轴问。

    云中暮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韩家公子没再叫其他人,和云中暮两个人飞回了云端城。

    顾飞早早到了集合地点,正在看云襄调兵遣将,见韩家公子和云中暮过来了,立刻上去打招呼,问:“老云,打得怎么样啊,过瘾吗?”

    “啊?哦,还行吧。”云中暮一回味,觉得战斗内容好像没什么出奇的,还不如韩家公子忽悠人精彩。

    顾飞见云中暮反应平平,安慰他道:“一会没人跟咱们抢怪,可以砍个痛快了。”

    云中暮暴汗,心想千里一醉不愧是暴力狂,而且好像还把自己当成同类了,云中暮不禁自我审视了一下,自己确实热爱PK,但还没暴力到那个程度吧?

    韩家公子把分会的人分成了若干小队,基本上就是他们平时练级的配置,让他们化整为零前往任务地点附近,再集合成大团。

    都分配好了之后,非常逆天的几个人跟着最后一个小队一起出发了。

    “怎么就你们俩回来了啊,为什么不多叫点人?”顾飞问,毕竟他也能猜出双向任务要对上黑色同盟会,即使他不太了解行会,也能看出这分会的人数和黑色同盟会相差悬殊。

    “人都在云郊湖打太极呢,忽然撤走一看就很有问题,还不招惹一屁股尾巴?”韩家公子说,“而且分会从城里过去比较快,从云郊湖过去太远,怕是要来不及。”

    “但是人够吗?”顾飞觉得这不是快就能解决的问题,打不过也没用啊。

    “这不有你吗,千里一醉出手,灭个把行会还有悬念吗?”韩家公子说。

    “不是吧,真要靠我吗?”顾飞估计了一下,“只要他们注意阵型,及时回复,我也杀不光啊!”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你以为分会这么多人去看戏的啊?”韩家公子鄙视道。

    顾飞汗颜,这不是顺着韩家公子说的去考虑了吗,一不小心把分会的二百多人给无视了。

    顾飞和韩家公子说话的时候,其他人都觉得两人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自觉给他们留出空间,当然也是因为韩家公子跑得比小队里的牧师快,其他人都和最短板保持同一速度,不一会这俩人说着话就跑出去了。

    顾飞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因为一个小队的人注意力都在他俩身上,如果目光有实体,顾飞觉得自己都要被戳成筛子了,这注意力太强烈了,比他上体育课的时候还强烈。

    顾飞扯了扯韩家公子,示意他等等其他人,韩家公子回头扫了一眼,队里的牧师立刻心里打上鼓了,他还一直以韩家公子为偶像呢,怎么觉得好像刚刚被偶像嫌弃了啊,分会第一牧师内心有点小失落。

    这一队是以会长为首的精英队,可以说分会的核心差不多都在这了,会长原本就是非常逆天的人,是个弓箭手,叫箭无形,跟韩家公子关系还不错,见两人归队,凑过来问韩家公子:“你们到底搞什么任务啊,这么神秘,刚才问你还不说,现在在场的保证都是自己人,你就讲讲呗?”

    韩家公子一伸手,说:“酒。”

    箭无形也是个喜欢喝酒的人,而且调酒师级别还挺高,不然怎么和韩家公子关系不错呢,韩家公子这是吃准了箭无形身上肯定有酒,而且还是好酒,箭无形咬咬牙,把最好的一瓶拿出来给了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仰头灌了半瓶,一脸满足地称赞道:“无形,你调酒师等级又提高了。”

    “快说吧!”箭无形催促。

    “说什么?”韩家公子疑惑状。

    “任务啊,你们的任务!”

    “我有说过要告诉你吗?”

    “……韩家公子,你还我的酒!”

    “我管你要你就给我了,怪我咯?”韩家公子说着又抓紧喝了几大口,一瓶酒差不多见底了。

    “你大爷的!”箭无形泪流满面。

    “要喝酒刚刚怎么不在城里买?”顾飞有点看不下去了。

    “他调的更好喝。”韩家公子指着箭无形说。

    “好吧。”顾飞无奈。

    这一句“好吧”在其他人听来又是另一种意味,尤其箭无形,心中惊疑不定,听这意思,如果不满足韩家公子的要求,千里一醉是不是要上来把自己PK了啊?

    韩家公子一个光明牧师毫无战斗力都能坑人坑得风生水起,这再加上千里一醉作为武力后盾还了得?眼看着都要从坑蒙拐骗变成明抢了,箭无形心疼地捂着口袋。

    “记住,这次的任务是你们的,跟非常逆天没有关系。”韩家公子对箭无形说。

    箭无形一愣,很快明白了韩家公子的用意,说:“那你总得告诉我是什么任务吧。”

    “你就那么好奇吗?”韩家公子说。

    “不然行会里的人问我怎么办?”箭无形说。

    “保密。”韩家公子说。

    “那可靠的兄弟问呢?”

    “随便编一个,你这么大的人了,这还用我教你?”韩家公子斜眼看着箭无形。

    “千里老大……”箭无形转向顾飞。

    “他不让说。”顾飞指了指韩家公子。

    “云老大……”

    “我也不知道啊?我是带人去PK的。”云中暮说的是实话。

    “云襄……”箭无形问到云襄这已经绝望了,语气就透着十二分的敷衍。

    “我带人刷了一天杂毛任务了,你问我?”云襄没好气。

    箭无形这个好奇啊,越不让他知道,他就越想知道,韩家公子故弄玄虚,搞得箭无形还以为是多高的机密,心想也就剑鬼能知道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问,其实只要问问御天神鸣战无伤佑哥这些人,他们肯定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了。

    “差不多都到了吧?”到了集合的地方,韩家公子环视了一下,“无形,点点人数,再派两个机灵的去侦察。”

    箭无形点头,收敛了好奇的心思,打开团队频道,开始发号施令。

评论(6)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