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34

三十四

    倒影年华真是欲哭无泪,别看韩家公子刷刷地给他加血,事实上非但没有帮他,反而害了他。

    在场的众人反应都不慢,韩家公子一提醒,都打量起二人来。

    倒影年华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什么解决方法,这要证明自己有一样东西简单,拿出来就行了,要证明自己没有一样东西就难了,拿不出来不代表没有啊。

    “就算东西在他们身上,你们以为爆出来了就完事了?保证你们出门就被射成筛子,这是游戏,杀人不等于灭口。”韩家公子说。

    “靠!韩家公子,你不要胡说,我们手上哪有什么东西?”倒影年华怒。

    “东西又不在我手上,我怎么知道是什么东西?”韩家公子装傻。

    “我日啊!”倒影年华仰天怒吼,自己为什么要跟韩家公子这个狡诈的家伙说话,这么一来二去的,都要把那见鬼的任务物品给坐实了,其实真没有啊,倒影年华觉得自己快疯了。

    扯皮的功夫,各家都收到了消息,纵横四海和彩云间的大队人马到了,这下屋里的几位更没法动手了,这边打起来,外面自己家那点人还不让人家直接摁死?

    屋里的人都沉默了,气氛极其尴尬,韩家公子收发了一下消息,抬头看了一圈,没心没肺地说:“都没事了吧?没事就走吧,你们不走吗?”韩家公子说着已经迈步往外走了。

    众人还有点没反应过来,总觉得这个展开好像不太对啊?具体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就这么呆呆地看着韩家公子带着云中暮离开了。

    倒影年华这个恨啊,手中的弓箭是这么的单薄无力,如果手里拿着的是火箭筒该多好,真恨不得把韩家公子整个人都轰成渣。

    这时候别说轰成渣了,他根本就没理由动手,韩家公子好歹也算救过他们俩,如果对韩家公子下手,倒影年华相信对方马上就会给自己扣上恩将仇报的大帽子。

    其他人也陆续散了,这时候谁也没法动手,先动手就不占理了,反倒给了人家名正言顺的反击机会。之前动手的那俩盗贼,厚着脸皮说刚才是开玩笑,打着哈哈飞快开溜。倒影年华正烦着呢,也没怎么理他们,就这么放他们走了,不然还能怎么样,就因为被捅了一下,就要让大部队灭人一个团吗,那也显得太小心眼了,做人不能太过分,又不是非常逆天,倒影年华忿忿地想。

    众人散尽之后,倒影年华没精打采地找无誓之剑会合,正好无誓之剑和顾小殇在一起,直接由倒影年华一起汇报了,省得彩云间那哥们再说一遍了。

    无誓之剑听完,跟倒影年华一起痛斥了一番韩家公子,然后和顾小殇一起进屋看了看传送阵,也愁上了。

    就像倒影年华说的,没接到任务吧,别人还都以为他们接到了任务,而且就算没接到任务,这地方还得守着,万一以后有任务了呢,只是这样一来,其他行会就更以为他们接到任务了,还不得明里暗里给他们穿小鞋?无誓之剑虽然没有跟韩家公子正面交锋,光听倒影年华的转述就觉得快吐血了,而亲历者倒影年华,又是气愤又是委屈,看表情就知道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说,有没有可能确实有什么任务,被那个韩家公子接到了,所以他才这么积极地陷害咱们?”无誓之剑一不小心真相了。

    “不可能,我能保证咱们的人是最先进屋的,要有什么不可能发现不了,而且韩家公子和其他家的人一起进来的,那么多双眼睛相互看着,他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搞什么小动作。”倒影年华立刻把正确的猜想扼杀在摇篮中了。

    “那他为什么坑咱们?”无誓之剑问。

    “唯恐天下不乱?韩家公子坑人还需要理由吗?”倒影年华怨念地说。

    “倒也是……”无誓之剑觉得这话也挺有道理。

    “理由?你们是不是又惹非常逆天了?”顾小殇忽然说。

    “那都多久了……”倒影年华嘀咕。

    “没有没有!”无誓之剑立刻澄清,“韩家公子这人,你知道的,他就那样,对吧?”

    顾小殇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而且咱们两家合作得太好了,优势太大招人嫉妒也正常。”无誓之剑补充了一下,可惜马屁没拍好,顾小殇根本就懒得理他。

    于是无誓之剑和倒影年华继续犯愁去了,蹲在传送阵边上,都快把地板看穿了。

    纵横四海和彩云间的大部队来了之后,其他家的先锋部队都识相地退一边去了,很快,各家的大部队也都陆续到来,各自占了个不远不近的位置,虎视眈眈地盯着木屋那边,盘算着怎么捞点好处。

    其中对酒当歌知道的情报比其他人多一点,但也就多那么一点点,逆流而上听扇子凌讲完了整个过程,问:“怎么让纵横四海抢到了,非常逆天不是来得挺早的吗?”

    “可能他们人手不够吧,一开始只有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云中暮那伙人也是后来的。”扇子凌说。

    “开玩笑,千里一醉啊!这叫人手不够?他一个人就能把黑色同盟会杀光了吧!”逆流而上提起来就郁闷,自家行会被千里一醉千人斩的黑历史,至今还偶尔有人提起,他恨不得每家行会都被千里一醉屠上一遍,这样心里还能平衡点。

    扇子凌汗,一提到这个,逆流而上就进入怨念模式了。

    “就算千里一醉能一个人收拾黑色同盟会,那也得没人干扰,让他自己慢慢杀,当时好几家人马都在呢,他一个人的效率怎么也赶不上这么多人一起吧。”扇子凌分析道,“而且纵横四海不但人多,他们那个箭阵也很恶心的,我们根本不敢冲得太靠前啊!”扇子凌身为盗贼深有体会。

    逆流而上冷静了一下,觉得扇子凌的分析很有道理,也就不再纠结这事了,开始讨论接下来的对策。

    韩家公子和剑鬼带的大团会合,剑鬼问:“怎么样了?”

    “相互猜疑着呢。”韩家公子轻描淡写地说。

    “没怀疑到咱们头上吧?”剑鬼问。

    “当然没有,现在纵横四海和彩云间是众矢之的。”韩家公子说。

    “哦。”剑鬼看着驻扎在木屋周围的两家人马,点头表示理解。

    围观了全程的云中暮简直有一肚子槽想吐啊,这个局面根本就是韩家公子一手造成的,这家伙怎么跟没事人似的呢?但是云中暮又不是多嘴多舌的人,尤其又当着韩家公子的面,更说不出口,把他给憋的啊,这要是换了御天神鸣,早就眉飞色舞地说上评书了。

    “有任务了!”韩家公子忽然说。

    顾飞刚刚给韩家公子发来了消息,告诉他接到了后续的任务。

    之前他们用药水画的那个法阵,是用来监听的,之前NPC说过黑暗势力的传送阵也能用来传递信息,这个法阵画在传送阵上面,就是为了监听黑暗势力的信息,现在监听到一条重要消息,黑暗势力找到了隐居在乌龙山脉中的炼金术大师,正要去除掉他,光明势力的任务就是保护这个炼金术大师。

    韩家公子转述了一下,剑鬼听完,说:“看来又是双向任务,黑暗那边估计是黑色同盟会了。”

    “黑色同盟会真是倒霉到家了,真同情他们。”韩家公子说。

    “倒霉还不是因为你坑他们!”云中暮终于没忍住把这槽吐出来了。

    “什么叫坑?这是正常对抗,只不过我的智慧太突出,显得我好像欺负他们似的。”韩家公子说。

    云中暮无语。

评论(4)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