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33

三十三

    “你回来把任务交了吧,然后等等后续。”韩家公子说。

    “那你呢?”顾飞问。

    “我还得回那边去,发现黑色同盟会这种大事,没有我在现场带队就太不正常了,样子还是要做一做的,唉,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啊!”韩家公子说。

    “……”顾飞完全不想理他。

    韩家公子飞回了云郊湖畔,跟非常逆天的团队会合,这团是云中暮带队的盗贼弓箭手团,基本都是云中暮当时带来的月夜城人士,个个都是好战分子,守城可把他们憋坏了,这下终于逮着PK的机会,杀得那叫一个卖力。

    韩家公子到前线视察了一下,觉得也不用他指挥什么,这帮人团战太有经验了,让他们自由发挥就行了,反正也不争输赢。

    这次战斗是装装样子这事,云中暮是知道的,至于其他人,云中暮就没告诉了,要召集他们还不简单,只要云中暮喊一声“黑色同盟会是黑暗势力的,跟我去干了他们”,这不就来了一团人吗,这还是只挑了敏捷职业,不然人数还要翻一倍多。而且云中暮好歹是做过会长当过老大的人,他领来的这帮人PK个顶个的没话说,但是搞算计这套就不行了,要是告诉了他们实情,万一哪个大嘴巴给说出去了没准要坏事,这点云中暮还是能考虑到的。

    韩家公子过来并不只是露个脸,即使不需要指挥,他也能发挥出关键的作用——韩家公子是牧师啊!

    光明一方为了追求速度,都没带牧师,对酒当歌本来想组个全职业的平衡团队来的,被扇子凌一催,也抛下短腿职业火速赶来了,包括逆流而上本人,作为一个法师,也是被抛下的。

    大家都没有牧师,都在用人命来磨黑色同盟会,拼的就是谁人多,这时候韩家公子忽然空降战场,非常逆天有了补给,其他行会瞬间心里不平衡了,一个牧师也是牧师,蚊子腿也是肉啊。

    过了一会,他们发现韩家公子这哪是蚊子腿,根本就是大腿啊,竟然一个人撑住了整个团队,他们心里已经不是不平衡了,而是感到了深深的威胁,这么消耗下去,他们这些有去无回的,哪里能抢得过非常逆天啊?

    倒影年华这家伙鬼点子比较多,跑过来跟韩家公子打招呼:“韩家兄弟,你来得挺快的哈。”

    “碰巧在这附近。”韩家公子沿用了这个说法。

    “哦……”倒影年华长长地“哦”了一声之后,没有后文了。倒影年华痛苦啊,他过来就是想分散一下韩家公子的注意力,尽力造成干扰,但他还没来得及组织语言,很快陷入了无话可说的境地。

    “倒影团长,有什么事啊?”韩家公子问。

    “啊?哦……”倒影年华还琢磨韩家公子为什么叫自己团长,到底指的是四海佣兵团还是眼下这临时拼凑的团队啊?如果他知道韩家公子只是一时没想起他ID的后两个字,肯定要吐血。

    “对了,怎么没见到千里兄弟啊?”倒影年华灵光一闪,找到了话题。

    “走了。”韩家公子说。

    “走了?”倒影年华一听,原来之前还在的,“为什么走了?”

    “不知道。”韩家公子不耐烦。

    “呃……那他去哪了?”倒影年华硬着头皮八卦。

    “我怎么知道,你这么想找他,为什么不自己去问他。”韩家公子没好气。

    这种战斗场合,千里一醉竟然在结束前早早离开了,果然有问题,倒影年华看着一脸不耐的韩家公子,心想难道是两人闹矛盾了?两个大男人闹没闹矛盾这种事,倒影年华完全没兴趣啊,而且再深究下去他就要由八卦上升到八婆了,但是他注意到韩家公子刚刚已经停手没再加血了,这时候对话千万不能中断,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问:“韩家兄弟,你是不是跟千里兄弟闹矛盾了啊?”

    韩家公子深深地看了倒影年华一眼,然后从口袋里掏出苹果吃上了。

    倒影年华泪流满面,合着人家只是没蓝了,自己的干扰完全没起作用啊!

    “倒影团长,你不过去看看吗?”韩家公子朝木屋那边一指。

    “啊?”倒影年华转头一看,原来纵横四海和彩云间的联合军团终于靠人数磨掉了黑色同盟会镇守木屋那几个重装战士,正欢呼呢。

    倒影年华匆匆告别了韩家公子,风一般地冲向木屋,主持局面去了。

    本来黑色同盟会不至于这么快全军覆没的,各家都存着浑水摸鱼的念头,倒影年华都没想到竟然直接把黑色同盟会拿下了,这事非常逆天功不可没,先是顾飞冲进去捣乱,卷走了大半个法师团,极大地削弱了黑色同盟会的火力,然后云中暮带来一群土匪,见人就砍,他们连自己为什么砍人都不知道,却是全场砍得最欢的,连其他几家的人都有被波及的。

    黑色同盟会的残余分子很快被清理掉了,云中暮的团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意思,虎视眈眈地盯着其他几家的人,搞得人人自危,都说横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虽然在场的各大行会都算横的,但是云中暮这帮人是最高境界不要命的,没人愿意招惹他们。

    战斗结束,云中暮整了整队,跟着韩家公子去了木屋那边。

    倒影年华心中疑惑,这木屋是关键所在,应该是没错的,不然黑色同盟会干嘛弄了一溜重装战士守门?但是屋里没有NPC,也没找到什么任务物品,就一个复杂的图形,怎么折腾都没反应,让倒影年华百思不得其解。

    倒影年华一头雾水地出了门,门外围了一圈两家的人,再外面又围了一圈其他家的人,包括韩家公子和云中暮带队的土匪团,也堵在外圈,内圈的人压力有点大。

    倒影年华一露面,众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他隐约意识到,自己好像陷入了非常糟糕的境地。

    果然,外面立刻有人声讨起来了:“地图是你们家的啊?凭什么不让我们进屋看啊?”

    “屋里什么也没有,你们想看就看吧。”倒影年华说。

    倒影年华这么痛快,众人又起了疑心,你看我我看你,又有人喊话:“让你们的人先退开。”

    倒影年华也不是傻的,虽然暂时没找到什么线索,但不代表屋里真的没有任务,已经占领的地盘,哪有拱手让人的道理,对外圈喊:“各位,这屋不大,你们这么多人都来了也放不下,我看每家派一两个代表来看就行了。”

    外圈的当然不干了,有人阴阳怪气地说:“进去被你们包饺子吗?”

    一边不肯退,一边不敢进,这么扯皮扯了半天,最后决定大家都退开一段,纵横四海彩云间的联合军团还是保持着离木屋最近的位置。

    每家派了两个代表进木屋查看,剩下的人也没闲着,各家的盗贼都出列一字排开,相互监视着,没办法,在场的一半人都是盗贼,潜行防不胜防,为了保证公平,只好用这种幼稚的方法了。

    非常逆天的代表当然是韩家公子和云中暮了,其他家出的代表都是两个盗贼或者一个弓箭手一个盗贼,而纵横四海和彩云间带队的不巧都是弓箭手,为了表示诚意,两人也没法说再各自叫个盗贼过来,只好忐忑地祈祷不要开打——盗贼本来就克制弓箭手,再憋在这么个小屋里,他们俩哪还能活?

    各家代表进屋一看,确实什么有价值的东西都没有,众人围着传送阵研究了半天,没人知道是什么东西,各种方法都试了,也没试出个所以然。

    木屋都翻了个底朝天,没什么收获,于是有人把目标转向了倒影年华两人:“任务是不是被你们两个给接了?”

    “这屋里连NPC都没有,哪有什么任务?”倒影年华无奈。

    “任务也不一定是NPC发的,也可能是任务物品。”另一人说。

    “这个真没有!”倒影年华脑门见汗。

    “口说无凭,你能证明吗?”

    “这怎么证明?”

    “比如挂上一次,让我们看看有没有任务物品爆出来?”

    “你们不要欺人太甚!”彩云间这哥们急了,因为有两个盗贼已经潜行了,弯弓搭箭要时间的,箭放出去盗贼已经不在原地了。

    倒影年华瀑布汗,眼看自己是活不了了,也射了一箭尽人事。

    “都停手!”一直在角落里闷声喝酒的韩家公子忽然开口了,不但出声阻止,还在倒影年华二人被捅的时候给了他们一人一道回复术。

    众人停手看着韩家公子,有些人已经有了先干掉韩家公子的想法,如果有牧师帮着对面,实在是个麻烦。

    “吃相难看。”韩家公子点评道。

    “你说什么!”之前有想法的人现在已经要付诸行动了。

    云中暮暴汗,心想这家伙也太会拉仇恨了,连忙拦在韩家公子身前,好歹是自家人,总不能看着他挨打吧。

    “别瞪我,我身上又没任务,跟我动手有什么用?用用脑子行不行?”韩家公子说。

    “靠!”云中暮回头,“你少说两句行不?”对面的人都快上来拼命了。

    韩家公子摆摆手,示意云中暮稍安勿躁,继续说:“你们怀疑他俩拿到任务物品了对吧,万一挂了他们没爆出来,到底是他们确实没拿到呢,还是他们把任务物品转移给其他人了呢?”

    众人陷入了思考。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