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32

三十二

    顾飞和韩家公子摸到了纵横四海背后,观察着战况。

    “看来没有法师,真不幸。”韩家公子说。

    “不要紧,我多绕一段,从黑色同盟会背后过去。”顾飞说。

    “那你去吧,绕好了给个消息,一起混进去。”韩家公子说。

    顾飞点点头。

    “哎,等下!”顾飞刚迈出两步,韩家公子又把他叫回来了,“借把匕首装装样子。”

    “你挑。”顾飞一模口袋,掏出了好多把。

    韩家公子一眼就看中了顾飞收藏的70级白板,没办法,其他的烂到令人发指,刀身上还带着锈呢,这个白板已经是看起来最像正常装备的了。

    顾飞把其他的割肉小刀收起来,钻进草丛里走了,过了一会,韩家公子收到了他的消息:“就位。”

    “戴好徽章,上吧。”韩家公子说。

    两人各自找机会混入人群,韩家公子那边比较容易,因为有不少纵横四海和彩云间的盗贼跑来跑去,顾飞这边稍麻烦一点,法师出现在外圈就不太正常了,需要趁没人注意的时候混进去。

    韩家公子握着匕首摆出战斗的架势,但脚步一直没停,一路过来选择的落脚点都最大限度回避了战斗,在混战区里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徽章换成黑色同盟会的,顺利穿过了战场,进入了黑色同盟会阵中。

    顾飞到得早,韩家公子穿越战场他都看在眼里,立刻上前接应。

    “你这走位不错啊,有点我步法的意思。”顾飞说。

    “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看你PK这么久,看都看会了。”韩家公子满不在乎地说。

    “靠!”顾飞郁闷,被人说是猪就算了,自己的步法还被说是猪跑,要不是情况特殊,他真的很有冲动把韩家公子打成猪头。

    “别废话了,快过来。”

    两人来到小屋门口,韩家公子一脚把门踹开了,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进去。

    屋里的两个人惊呆了,围观的顾飞也惊呆了。

    “还蹲这干什么!外面都乱成什么样了!”韩家公子语气焦急地说。

    “可是会长让我们……”屋里的人说。

    “别可是了!快快快!出来帮忙!”韩家公子挥手招呼着。

    两人见门外人影攒动,呼喊声和技能声此起彼伏,本就心里有点痒,再加上韩家公子不断催促,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战场中去了。

    “那边正需要人手,加油!”韩家公子指着前方战场,拍着两人的肩膀把他们送走了。

    顾飞目瞪口呆。

    “傻站着干嘛?快进来啊!”韩家公子叫顾飞。

    顾飞连忙闪进屋,关好门,朝韩家公子竖大拇指:“影帝。”

    “功劳不是我的,都是这蒙面的。”韩家公子扯了扯蒙脸布,“因为再好的演技也敌不过我的容貌。”

    顾飞无语了,为什么这人能随时随地毫无预兆地开始自恋啊?但仔细一想韩家公子说得确实有道理,如果他不蒙脸,可不就要暴露了吗?

    传送阵一目了然,就在刚才那俩人蹲着的地方,韩家公子已经掏出东西忙活上了,顾飞自觉在窗口望风。

    “好像有人往这边来了。”三分钟后顾飞提醒韩家公子。

    “你出去争取一下时间,不要让人靠近木屋。”韩家公子把圣光之戒扔给顾飞。

    “要多少时间?”顾飞戴好戒指,换上暗夜灵袍,掏出暗夜流光剑。

    “1分钟就够了。”韩家公子说。

    “没问题。”

    径直朝这边过来的人是个骑士,光明骑士在战斗中的作用比较鸡肋,所以被委派了过来查看木屋的任务。

    顾飞把房门开了个不起眼的缝,瞬间移动到法师团的背后,利用法师们的身影遮挡住那个骑士的视线。顾飞从人缝中看到骑士靠近,朝法师团里放了两个范围法术,又亲自闯进去,转身双炎闪。

    法师团立刻大乱,有人想还击,有人想逃跑,人挤人,人推人,被顾飞收割得那叫一个惨。

    周围的其他人连忙过来帮忙,有人在喊重装战士顶上,有人在喊牧师回复,有人在喊让出一个圈给法师提供轰法术的空间。因为没有统一的指挥,黑色同盟会的人乱成一团,顾飞趁着乱劲,把那个骑士挂掉了,然后继续砍人制造混乱,为韩家公子争取时间。

    骑士挂回营地之后立刻向黑色食指报告,此时黑色食指已经在行会频道看见一群人哭爹喊娘地求救,偏偏这时候派去查看木屋的人又被挂,黑色食指非常怀疑这其中有什么阴谋,立刻点了几个人,亲自带队去查看。

    黑色食指到了现场差点没吐血,法师团已经被顾飞祸害得七零八落,完全看不到“团”的存在了,活下来的法师都是四散奔逃的,现在正惊魂未定地缩在人堆里,恨不得自己前面有三排重装战士,后面有三排牧师,显然已经被砍出了心理阴影。

    黑色食指的到来让局面好转了不少,大家都自觉听会长指挥,场面就可控了,黑色食指一边指挥战斗,一边派了个可靠的人去查看木屋,很快那人就回来了,告诉黑色食指木屋没有任何异状。

    黑色食指疑惑了,这千里一醉出现在木屋附近,难道真是巧合?无论是不是巧合,总是要对付他的,这不人正把暗夜流光剑舞得像旋风一样砍人呢吗,不能放着不管啊!

    黑色食指调了一队重装战士,让他们守好木屋门口,再指挥周围的近战职业压缩顾飞的走位空间。

    有了指挥之后,顾飞也感受到了压力,闪避空间少了,而且没有血薄的职业可以秒了,凡是能靠近顾飞身边的,都是自信不会被一招秒掉的。

    两边僵持着,谁也弄不死谁,黑色食指头疼啊,听说上次城战把千里一醉逼死两次的人,正是韩家公子,现在俩人变成一伙的了,这怎么搞?要说擅长布局指挥的人才,每个行会都有,黑色同盟会也不例外,但是没有能跟韩家公子相提并论的,韩家公子就是酒鬼这事早就传开了,和酒鬼这种闻名网游界的顶尖高手相比,黑色同盟会的智囊根本就是狗头军师。

    顾飞周旋了半天,实在砍不到人,而且看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分钟,想来韩家公子已经画完了法阵,顾飞转头一看,木屋门口一堆重装战士,韩家公子肯定不在里面了,自己应该也可以撤退了。

    黑色食指正在绞尽脑汁想对策,忽然众人“啊”地惊叫了一声,原来顾飞忽然瞬间移动上了房顶。

    黑色食指立刻紧张了,千里一醉不会想放火把房子烧光吧?还好黑色食指担心的事情没发生,顾飞翻过房顶就消失了,黑色同盟会的人连忙绕过木屋去看,发现人已经跑远了,有人想追,立刻被黑色食指制止了,这瘟神砍人的时候想赶都赶不走,现在瘟神自己跑了,还去追那不是贱吗?而且前面战场还水深火热呢,再抽调人手去千里一醉面前送死,脑子有包啊?

    跑路太顺利,后面半个追兵都没有,顾飞还有点小失望。

    离开了是非之地,顾飞想问问韩家公子到哪了,才看到私聊消息一直在闪,点开一看,是韩家公子发来的消息:“我先走了,你能跑就跑,跑不了就死吧,死回去更快。”

    顾飞咬牙,什么叫死回去更快,自己是那么容易死的人吗?转念一想,莫不是韩家公子死回去了,幸灾乐祸地回复:“那你回去的挺快啊?”

    “本公子未雨绸缪,早就准备了卷轴,直接飞政务厅门口,现在任务都交完了。”韩家公子说。

    顾飞一阵郁闷,心想真是祸害遗千年,这样都死不掉,更可恨的是,韩家公子潇洒地坐飞机走了,自己出完了苦力还得跑步回去。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