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30

三十

    刚进城门,剑鬼就收到无誓之剑的消息,邀请他去开会。

    开什么会?剑鬼迷糊了,他没经历过上次的攻城会长大会,问了一下才明白,原来是商量守城的战略。开会的人差不多还是那些人,只不过把题目改个字,从攻城大会变成守城大会而已。

    剑鬼去了一看,云端城的八百会长少说也来了六百,现在城里人多啊,也没哪个酒馆能有这么多空位,干脆就都堆在广场上了。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有些围观群众就发现了商机,有倒卖酒水饮料的,有卖瓜子零食的,还有搞起烧烤的,会长们吃吃喝喝有说有笑,搞得像户外party一样,剑鬼顿时觉得十分不靠谱。

    剑鬼到了一路打着招呼,众人把他让进中心的大行会会长圈子里,大行会的会长嘛,都是有志气的,就没有人连吃带喝的了,这圈里的会长态度都比较端正。

    剑鬼扫了一眼,云端城排得上号的大行会,基本都加入光明势力了,这么说黑暗势力那边就一个黑色同盟会是大行会。再看看来野餐的小行会会长人数,剩下没加入光明势力的行会也就一两百,再去掉一些不玩势力的休闲行会,黑暗势力的人数实在太可怜了。黑暗势力从数量上就已经完败了不说,质量还不高,剑鬼这才切实体会到上次的城战结果有多大的影响,现在两个势力已经出现了一面倒的状况,这种极端不平衡的时候,就像韩家公子说过的,最大的麻烦是内斗。

    这帮大行会会长商量来商量去,也商量不出什么有意义的策略。剑鬼看出来了,所有人都在相互试探,想知道哪家接到了关键任务,剑鬼当然是重点试探对象,因为非常逆天一开始就在城里,显然占到了先机啊,有比较耿直的就直接拿这问题来问剑鬼了。

    剑鬼玩行会多少年了,尔虞我诈这一套虽然不喜欢,但又不是不会,当即回答:“这个要看运气的,我们虽然在城里的时间比诸位要长,但是云端城这么大,非常逆天的人数对整个主城来说就比较捉襟见肘了。”

    众人一听也有道理,还有更耿直的,还在追问剑鬼到底接到了任务没有,剑鬼笑而不答。脑袋灵光的会长都明白,无论有没有,剑鬼都会回答没有,而剑鬼说没有肯定所有人都不信,所以这问题根本就是废话了。

    剑鬼本来想说,这么多人就算不讲战术,出去碾平七个营地也是轻松的,但是一看会长们鬼头鬼脑的样子就明白了,这个方法他们未必想不到,只是大家一起去攻打营地,最后每家能摊到的积分都不会太多。现在怎么看都是光明势力稳胜,势力战还有不少时间,所有人都想碰碰运气找任务,一旦接到任务做完就能独得大量积分,上次的非常逆天就是个鲜活的例子,会长们想象着自己的行会统治六个城区,想得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会长们车轱辘话说了半天,剑鬼忍不住打断了一下,问:“各位,你们怎么打了一上午才想起来加入势力啊?”

    “咳,这个……这个太像城战了啊,一时没注意就……”有人回答。

    “那城外没有个阵营NPC什么的吗?”剑鬼问。

    “我们中午下线看了论坛才知道,别的主城都是势力主动招揽行会,咱们倒好,找个光明势力的NPC费了老大力气,而且这货离营地老远不说,态度还非常恶劣。”另一个会长忿忿地说。

    剑鬼一想,可能真像韩家公子说的那样,云端城的势力战直接跳到后面的阶段了,系统对势力对抗完全没有引导。

    会长们各怀鬼胎,这会开的也没什么意思,剑鬼干脆开小差打开了佣兵团频道,问问任务怎么样了。

    “现在我们的任务是摧毁黑暗势力的传送阵,而且必须七个同时摧毁,不然就会被黑暗势力发现,他们发现了之后会去其他地方重新设下传送阵,这就意味着我们之前的任务全白做了,还要从头开始。”韩家公子说。

    “同时啊,有点麻烦了。”剑鬼想起黑色同盟会那二百人,想要无声无息地消灭他们基本不可能。

    “是啊,听说了,黑色同盟会嘛。”韩家公子说。

    “有什么办法吗?”剑鬼问。

    “想法是有了,不过先不急,我们先把其他六个弄好了,再去解决黑色同盟会。”韩家公子说。

    “不是要同时吗?”剑鬼问。

    “在那之前还有些准备工作,你现在能回来吗?”韩家公子问。

    “我看够呛,都打太极呢。”剑鬼说。

    “那你慢慢开会吧。”韩家公子话锋一转,“有没有画画好的,来几个。”

    频道里一阵沉默。

    “御天呢,刚才不是挺厉害的吗?”战无伤提名御天神鸣。

    “这个……这个和画画不是一回事吧……”御天神鸣不情愿地说,顺便好奇了一下,“画什么啊?”

    “法阵,你不是多年的法师高手吗,法阵还不熟悉?”韩家公子说。

    御天神鸣纠结了,要说熟悉吧,看得确实不少,但是谁闲得蛋疼去画那玩意啊?真要画起来还挺费劲的,因为一般法阵的线条都特别复杂。

    “剑鬼抽不开身,我看还得麻烦细腰舞,叫她来做保镖。”韩家公子补充了一句。

    “去!我去!”御天神鸣一咬牙一跺脚,有美女相伴,不行也得行啊。

    “行不行啊你?”御天神鸣态度转变得太快,导致韩家公子对他表示怀疑。

    “当然行!去哪集合?”御天神鸣问。

    “小雷酒馆。”韩家公子说。

    四人组回城之后,顾飞去交任务,剑鬼去开会,剩下两个人自由活动,御天神鸣就一路跟着细腰舞活动到重生紫晶去了,这会正跟细腰舞在一块呢,直接叫上细腰舞一起去小雷酒馆了。

    韩家公子在频道了又问了几遍“还有没有”,没有人回应,于是招募到的画手只有御天神鸣一个。

    顾飞和韩家公子在小雷酒馆的包厢里等着他们,御天神鸣刚落座,韩家公子就扔过来一张纸,说:“照着画一个看看。”

    御天神鸣一看,脑门立刻见汗,这纸上的法阵真够复杂的,光是看着就够蛋疼了,打死也不想画啊。但是顾飞和细腰舞一左一右盯着呢,御天神鸣只好硬着头皮掏出纸笔,认认真真地临摹起来。

    埋头苦画了半天,御天神鸣终于交上了作业,韩家公子看了看,给了评语:“还凑合。”说着把小本扔回给御天神鸣。

    “那就分成两队,你们俩跑得快,挑三个远的吧。”顾飞说。

    “两队?你们两个谁画啊?”御天神鸣好奇问道。

    顾飞摊了摊手表示他不会画画。

    御天神鸣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韩家公子,说:“行不行啊你?”

    韩家公子嗤之以鼻,顾飞拍了拍御天神鸣,语重心长地说:“年轻人要谦虚,不要自讨苦吃。”

    御天神鸣被顾飞这么一警告,吓得小脸煞白,差点没钻到细腰舞怀里去,因为他深知肯定会挨细腰舞一顿揍,及时克制住了自己。其实顾飞的本意是韩家公子比他厉害多了,让他不要班门弄斧,自找鄙视,但是御天神鸣哪知道啊,他还以为自己挤兑韩家公子惹恼了顾飞,所以被威胁了,虽然他知道顾飞不会真的弄死他,但是这人是通缉任务狂魔啊,御天神鸣泪流满面地想,近期绝对不能沾上PK值。

    韩家公子拿出一个瓶子,交给御天神鸣,说:“用这个药水,把法阵画在传送阵上面,大小要一样。”

    御天神鸣郑重地接过,问:“用什么画?”

    韩家公子拿出一个毛笔一样东西,御天神鸣眼睛瞪大了:“这玩意哪来的?!”平行世界里的笔只有羽毛笔,还没见过其他种类。

    “自己做的,这个毛是10级牧师装备雪皮软帽上的装饰,找个棍绑一下就成了。”韩家公子说。

    “10级啊……”御天神鸣嘀咕着,“破烂仓库都没这么低等级的玩意了吧?”

    “是啊,最低都30级了。”韩家公子说。

    “唉,我去翻翻仓库,看看有没有其他带毛的装备。”御天神鸣说着站起来了。

    “都换换装备。”韩家公子提醒,“尤其是你,把你那三张破弓收起来。”

    御天神鸣再次泪流满面。

评论(3)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