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25

二十五

    顾飞去了没一会,韩家公子就收到了消息。

    韩家公子酒还没喝几口呢,只好收了酒瓶去小屋。

    “你的秒人境界又提高了啊?怎么这么快?”韩家公子问。

    顾飞却摇摇头:“没有人,就两个NPC。”

    韩家公子低头一看,果然地上两具黑袍尸体。

    “这就怪了,难道不是双向任务吗?”韩家公子疑惑了,这任务怎么看都跟上次的是一个套路,应该也是双向任务才对啊。

    “总之先把人带回去吧。”顾飞指着角落里缩着的那个NPC。

    韩家公子对话了一下,这NPC当然就是他们要救的克拉伦斯,几句话过后,就非常爽快地跟两人走了。

    韩家公子问克拉伦斯是干什么的,只问出他是个炼金术师。

    “炼金术师,是干嘛的?”顾飞问。

    “副职业啊,你不知道?”韩家公子反问。

    “我就知道裁缝和铁匠。”顾飞惭愧道,这还是他当初修改狼之烙印造型的时候才知道的,“公子,你练副职业了吗?”

    “调酒师。”韩家公子说。

    “还有这种职业啊!”顾飞惊奇,“能调出什么酒?”

     “懒得刷熟练度,所以不怎么好喝。”韩家公子在口袋里找了找,拿出一瓶酒递给顾飞,说,“送你了。”

    顾飞打开尝了一口,好悬没吐出来,比酒馆里最便宜的酒还难喝。顾飞真的很想扔掉,但是当着韩家公子的面不好意思啊,只好忍着恶心放口袋里了。

    韩家公子非常惊奇:“你不觉得难喝吗?你喜欢的话我再送你点?”

    “不用了!”顾飞大惊,“我留着犯困的时候提神醒脑,一瓶够了!”

    靠近战场,韩家公子又换上那身盗贼装备,两人一前一后护着克拉伦斯,小心翼翼地带着他穿越战场。

    还好克拉伦斯的打扮看起来比较像个法师,不至于像卫兵那样一看就是NPC,虽然仔细看脸还是能分辨出来,但是这家伙又不是美女,谁盯着他看啊?

    一路护送回政务厅,没有什么意外,两人都觉得这实在太顺利了。

    奥斯汀见了克拉伦斯一阵激动,激动完了掏出一个卷轴交给克拉伦斯,二人眼前一亮,这不就是前几天他们上交的卷轴吗?

    跟奥斯汀对话,奥斯汀告诉他们,克拉伦斯是最精通卷轴制作的炼金术师,只有他能解读这个卷轴上的魔法。再跟克拉伦斯对话,这家伙拿到卷轴就开始眼观鼻鼻观心,根本就不搭理人了。

    “没后续了?”顾飞挠头。

    “可能需要时间吧?”韩家公子说。

    “这边没事了?没事我去砍无誓之剑了啊?”顾飞说。

    “你跟无誓之剑有仇吗?”韩家公子吐槽道。

    “没办法,他是榜首。”顾飞耸肩。

    顾飞告别了韩家公子,再次换装混出城,找无誓之剑去了。

    但是这次不比上次,上次他有双向任务的指引,自然能接触到各大行会的人,现在一点提示都没有,真要找起人来,只觉得天地茫茫,世界太广阔,无誓之剑太渺小。

    顾飞拉住个西门的攻城玩家,问他纵横四海在哪,结果对方回答他,不知道在哪个门,反正不在西门。

    顾飞无奈了,这些自娱自乐的小行会显然是不愿意受大行会领导的,所以人家开会也没带上他们,完全是各玩各的。

    既然找无誓之剑太难,顾飞换了个目标,跟着往回走的玩家,来到了西门这边的复活营地,看看能不能再偷个营地。

    绕了两圈,得出的结论是难,太难了!

    经过上次城战,全城人民都深刻意识到了复活营地的重要性,就连毫无纪律可言的西门这边,营地里的卫兵都有专人看着,卫兵站岗看守营地,玩家站岗看守卫兵,让顾飞哭笑不得。

    这种情况别说偷营地了,恐怕一脚踏入营地就会成为众矢之的,顾飞觉得自己现在就已经被人盯上了,他只不过多看了卫兵两眼,看守卫兵的人就警惕地注意着他了,顾飞真的很想吐槽那到底是卫兵还是他老婆,看一下都不行吗!

    顾飞不想招惹不必要的麻烦,离开了这个营地,凭着记忆朝下一处营地赶去,营地的分布跟上次城战没有差太多。

    一个个营地参观下来,完全看不到希望,有大行会组织纪律的营地,不但有人看守卫兵,整个营地外围都有人看守,顾飞甚至在一个营地听到貌似是管事的人在训话,内容是严密注意黑袍法师,一旦发现马上鉴定,确定是千里一醉立刻报告。

    顾飞一听赶紧闪人了,他这一身装备,除了越级的法袍和剑,其他的都被挖出来了,他本来就没怎么练鉴定术,没法反鉴定不说,现在还跟人家差着等级,这还不一鉴定一个准?现在顾飞穿着红色法袍,暂时没引起众人注意,万一哪个人碰巧鉴定了他一下,那肯定要暴露了。

    “不行啊,找不到无誓之剑,而且外面营地防得太严了,偷不了营地了。”顾飞发消息给韩家公子。

    “意料之中。”韩家公子回复。

    “你不是有卧底吗,打听一下无誓之剑在哪?”顾飞说。

    “消息不通我上哪找他去!哎等等!”

    “怎么了?”顾飞不解。

    过了一会,韩家公子回复:“有任务了,云霞山谷。”

    顾飞见韩家公子发来一个坐标,估算了一下,回道:“你从西门出来应该比我近,路上会合。”

    两人一路各报坐标,半路碰面,组了队共享任务。

    “‘调查云霞山谷’,云霞山谷里有什么?”顾飞想起公子精英团的第一单大生意,追杀不笑,就是从云霞山谷开始的。

    “说是克拉伦斯破解了那个卷轴,发现卷轴里的信息是发到云霞山谷的。”韩家公子说。

    云霞山谷是40级的练级区,在这边练级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说不定有各大行会的人,两个人没有掉以轻心,各自穿着伪装的装备,装作来练级的,时不时招惹一个小怪,在云霞山谷里缓慢地晃着。

    “你之前发的坐标,是精确的吗?”顾飞问。

    “不是,NPC在沙盘上指出来的。”韩家公子忿忿地说,“他那一比划,指了半个练级区那么大!”

    “这就麻烦了,这么大的地方,连要找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得找到什么时候去啊!”顾飞感叹。

    “而且附近找东西的不止我们。”韩家公子指了几个玩家,这几个人打怪打得心不在焉,东张西望的,四处流窜,显然不是练级的。

    “各行会派来找任务的啊?”顾飞说。

    “而且看起来他们也没什么收获。”韩家公子说,“所以我们不但要做任务,还要防着这帮人,不能被他们发现。”

    “真麻烦啊!”顾飞感慨,“要是能全部砍死就好了。”

    “然后所有大行会都知道了千里一醉出现在云霞山谷,你猜会发生什么?”韩家公子说。

    “好吧,那就躲着吧。”顾飞无奈道。

    “那边的木屋,去看看。”韩家公子指着一边。

    “门口有几个人,会是双向任务吗?”顾飞问。

    “先试探一下,如果是的话,咱们就找对地方了,收拾这么几个人没问题吧。”韩家公子说着疑问句,用的是肯定的口气。

    “必须没问题啊。”顾飞摸了摸口袋,做好准备,一旦开打就秒换装备拔剑。

    顾飞和韩家公子不紧不慢地来到小屋门口,几个人看着两人。

    “几位这是?”顾飞问。

    “练级累了,歇歇。”一个人回答。

    顾飞和韩家公子对视了一眼,又对几人说:“麻烦几位,借个过。”

    几个人疑惑地看着二人。

    顾飞琢磨怎么找个理由,这种破木屋八百年没人来,除了任务还能有什么借口啊。

    韩家公子往顾飞身边挪了一步,把蒙面一扯,冲几人笑了笑。

    “哦——”几个人一脸心领神会的表情,站起来让到一边,目送二人进了木屋。

    韩家公子穿的盗贼斗篷,对身材有一定的遮掩作用,再加上他这张脸,让几个人华丽丽地误会了。

评论(13)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