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23

二十三

    纵横四海的大型任务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大行会都通过安插在纵横四海内部的卧底了解了这件事,当然包括非常逆天。

    “靠,竟然被他们接到了,无誓之剑这小子难道是衰到头转运了?”韩家公子嘀咕。

    “什么转运?”剑鬼不解。

    “没什么。”韩家公子淡定地喝着酒,“这个任务应该就是剧情任务了,等纵横四海做完,新资料片也就差不多开了。”

    御天神鸣犹豫了一下,说:“公子,我觉得以你的人品,应该先把纵横四海的任务坑掉,再把任务抢过来才对,你这么安分,啊不,高尚,让我很不习惯……”

    众人惊讶御天神鸣真是心直口快,只有顾飞惊讶之余表示赞同:“对啊。”

    韩家公子深深地看了御天神鸣一眼,说:“你以为这个大型任务会像纵横四海远征那次一样吗?不可能,剧情任务都搞成那个难度,再搞些双向任务,让一大半主城都完不成?那新资料片还开不开了?”

    “我看论坛上有几个主城已经完成了,确实不难,奖励也不高。”佑哥说。

    “这任务也就是个开胃菜,我们需要关注的以后的势力对抗。”韩家公子说。

    众人点头,尤其顾飞,那是相当澎湃,他把势力对抗理解为超大规模的群架,特别期待。

    无誓之剑很快也发现了,这个大型任务没有多大的技术含量,但是信息量比较大,通过这个任务,他们完整地了解了两个势力的背景设定,对即将开始的势力对抗有了比较充分的心理准备,而且,无誓之剑还幻想着,做完这个任务能不能直接加个势力,就算不能直接加入,会不会无形之中比别人更近一步呢。

    一百座主城的剧情任务都或快或慢地进行着,佑哥凭借强大的灌水能力和八卦精神,整理出了绝大部分主城的进度,然而并没有人愿意坚持听完他的报告,连整天窝在酒馆的韩家公子都起来跟顾飞走了,佑哥真是寂寞如雪。

    几天之后,绝大部分主城的剧情任务都完成了,官方放出了公告,预告几天后会进行一次大更新,更新内容当天再放出。

    要出势力对抗的事玩家或多或少有所了解了,都满怀期待地等着更新,有加紧练级的,有淘装备武装自己的,还有预测市场需求开始囤货的。

    这几天顾飞反而玩的比较少了,别人都是在游戏里用功,他是少玩游戏多练拳脚多睡觉,出了势力对抗之后,说不定会砍人砍得欲罢不能,还有可能被召唤去加班加点砍人,不先养精蓄锐怎么行?

    非常逆天已经预先决定好了要加入光明势力,上次城战的时候,剑鬼和顾飞作为阵营者都被留在城里做守城方,现在知道了统治者是光明势力这个设定,那剑鬼肯定也和光明势力沾亲带故了,会长和首席打手都是光明势力的,非常逆天难道还有其他选择吗。

    几天一晃过去,终于到了更新的日子,众人也不再贪这一时半刻的游戏时间,都早早下线去刷官方网站了,更新内容一出来,都仔细研读起来,也有不少像佑哥这样一边研读一边在论坛激烈讨论的。

    这次更新开启了新资料片“光暗争锋”,卖点是势力对抗系统,可以预见以后要进入有组织有纪律的大规模PK时代了。

    更新内容的第一部分先全面介绍了势力对抗的背景,那些做过剧情行会任务的玩家,这段已经了解得八九不离十了,而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还是比较新鲜的。

    然后是关于两大势力的说明,势力可以以个人的身份加入,也可以以行会的名义加入,无论行会还是个人,新资料片开启之后有一次无条件加入势力的机会,言外之意就是,加入一次之后,想转另一个势力,或者退出了势力之后又回心转意想再加回来,都是有条件的,根据游戏公司一贯的作风,肯定要收很多金币,而且说不定还有其他麻烦的条件。加入了某一势力的玩家,只能加入相同势力的行会,但没有加入势力的玩家可以加入任何属性的行会。有些人看到这急了,万一我想加势力,行会的属性跟我要加的势力不一样怎么办,或者我一个势力呆得不顺心,要转另一个势力呢,难道要舍弃行会吗?再往下一看,官方对行会和个人的势力属性问题作了详细解释,上面说的是加入行会的问题,对于已经有行会的玩家,也有一套完整的规则。如果行会是某个势力的,玩家想加入敌对势力也是可以的,或者玩家先加入了某个势力,行会又加入了敌对势力,还有行会无势力,玩家加入势力,这些情况都是可能发生的,玩家和行会属性不合的时候,玩家还可以留在行会里,但会受到限制,看不到行会频道,无法参与行会活动,也失去所有的行会权限,行会积分不再增长,玩家可以把行会积分消耗完再离开行会,当然要是继续留在行会里也没问题,只是享受不到行会福利而已。

    再然后是势力对抗战的规则,玩家在势力战期间,击杀敌对势力玩家、敌对势力NPC以及完成势力发布的任务都可以为自己的势力提升威望,同时玩家个人和个人所属的行会也可以获得积分,而玩家和NPC被击杀,会导致势力威望下降,势力威望直接关系到势力NPC的战斗力、物资的供应等,所以势力战的核心内容就是增加自己的势力威望,以及想方设法减少敌对势力的威望。当双方的威望差距达到一定比例的时候,势力战结束,至于这个一定比例是什么比例,官方给出了一个复杂的公式,总之跟势力的人数、行会数等因素有关,除了数学爱好者没人愿意算这个东西,反正尽量多做任务多砍人就对了呗,这种数学问题让系统计算去吧!要是两个势力的战力不分上下,势力威望始终达不到势力战结束需求的比例,那就一直打到时间结束,势力战开始的时间是星期六早上八点,最晚持续到星期日晚上十二点,到了这个时间,无论打成什么样都强制结束。而对于势力战的奖励,官方却语焉不详,各种假大空的套话,概括起来就一句话——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除了大家都关心的势力对抗内容,最底下还有一段不长的文字,是关于阵营的,官方表示阵营系统也在新资料片中正式上线,阵营和势力没有必然联系,但一部分阵营与势力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每个阵营都有不同的加入方式,有些阵营还有条件限制,不同阵营的福利有很大区别,这些资料暂时不会在官网放出,游戏公司鼓励玩家自行探索。

    阵营系统的篇幅相比之下格外短小,很多玩家都忽略了它,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势力对抗上。但剑鬼他们这些骨灰级玩家却没有忽视,正式上线中的“正式”一词,不就说明之前的阵营系统并不完备吗,这次阵营系统完整上线,阵营的玩法应该会明朗,福利也会更完备吧。从剑鬼和顾飞得到的阵营福利来看,阵营系统可不像一般人以为的那么鸡肋,比起势力系统那种全民参与型的,还是阵营系统这种高门槛的福利更好啊!

    韩家公子看着更新内容,脑子里转过了无数念头,这两个系统上线,会让游戏增加很多玩法,而且公告中有些没说清楚的地方,应该是等玩家熟悉了新的系统之后,再逐步展开说明的,这次更新的信息量不小啊!

    而顾飞粗略扫了一眼公告,确认了多砍人就没错之后,关了网页活动筋骨去了。

评论(4)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