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沉沙

[顾韩]弄假成真22

二十二

    自从有了声望日常任务,韩家公子显然是再也不会去通缉任务N连刷了,每天就做个声望任务完事,顾飞一上线就收到韩家公子的召唤,叫他一起去政务厅领任务。

    两人在去政务厅的路上碰头,顾飞打了个招呼,问:“教程怎么样啊?”

    “你的武功秘籍吓到我了,我已经很多年没学过语文了,古文阅读真心做不来。”韩家公子回答。

    “你往后看呀,前面是扫描版,后面有文字版,还有白话翻译。”顾飞说。

    韩家公子无语,他看了半页就关了,哪知道后面啊。

    “视频看了吗,怎么样?”顾飞又问。

    “还行,不错。”韩家公子说。

    “那是,我可是专业的!”

    “你个体育老师得意个屁啊!”韩家公子鄙视道。

    “靠!谁说这个了,我说的是功夫!”顾飞不满。

    韩家公子笑道:“知道了,千里大侠,还不快去行侠仗义?”

    顾飞的目标在城里,而韩家公子的目标在城外,所以韩家公子先往城外走着,顾飞解决了自己的任务再去追他。

    韩家公子还在城里,顾飞已经在城门口等他了,韩家公子老远就看见顾飞拄着个剑在那摆造型,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造型这么烧包,干什么呢你?”韩家公子鄙视。

    “唉,现在的打劫党不行啊!”顾飞叹着气收了剑,跟韩家公子一起上路,“我现在等级这么低,站在城门口目标又这么醒目,都没有人来找我麻烦。”

    “你不去找他们麻烦就谢天谢地了,谁还敢惹你啊?”韩家公子说。

    “什么意思?”顾飞不解。

    “你在打劫党的圈子里早就是不灭神话了,剑南悠都被你逼得金盆洗手了,哪个不要命的敢打劫你?”

    “什么跟什么,剑南悠那是主动转行好不,又不是我逼他的。”顾飞觉得自己很冤枉。

    “你又没开个新闻发布会,他们怎么知道原委,在他们看来,剑南悠就是踢到铁板上了,打劫不成被反杀,然后退圈保平安了,别忘了剑南悠他们几个在你手上没少掉级,这也是事实。”韩家公子说。

    “好吧,确实是事实。”顾飞一副高手很寂寞的样子,在韩家公子看来更烧包了。

    顾飞想起昨天自己好奇的问题,犹豫再三还是问了:“公子,你学什么的啊?”

    “建筑。”韩家公子回答。

    换成一般有常识的人,现在就应该惊叹了,可惜顾飞没常识,还在傻傻地问:“好学吗,难不难?”

    “对会学的人来说不难,不会学的嘛,学到哭的也不是没有。”韩家公子说。

    “看来你是会学的了,不然怎么有这么多时间泡在游戏里?”顾飞说。

    “不,我不是会学的。”韩家公子却说。

    “哦?”

    “我是特别会学的。”韩家公子补充道。

    顾飞觉得韩家公子太不要脸了,但转念一想,又非常理解他的心态。顾飞自己也是被“天才”“奇才”这么从小叫到大的,事实如此,所以顾飞也挺不谦虚的,就是没像韩家公子那么自恋而已。

    “哎哟,中大奖了。”韩家公子忽然说。

    “怎么?”

    韩家公子往前一指,说:“看见那队练级的没?”

    “看见了,怎么——咦?不会吧?”顾飞看着那队人,里面有一个身影格外眼熟。

    韩家公子阴险地笑了笑,然后换上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走上前打招呼:“无誓会长好啊,练级呐?”

    那边无誓之剑也早就看见两人了,几剑劈死了小怪,迎了上来:“韩家兄弟,还有千里兄弟,什么事啊?”无誓之剑还记得前几天被顾飞送进大牢的事,现在身背PK值,看见顾飞有点心虚,不过转念一想,顾飞砍自己不至于带着牧师吧?而且上来打招呼的是韩家公子,顾飞就对他点了个头,话都没说,应该不是通缉任务,无誓之剑这么安慰着自己。

    “无誓会长,这里人多眼杂,咱们借一步说话?”韩家公子说。

    无誓之剑心里又打上鼓了,千里一醉砍人固然可怕,但韩家公子算计人更痛苦啊,这家伙有什么事不能发消息说,还特意跑到练级区来找自己,而且还带着打手,这是要一言不合就砍死自己吗?

    “无誓会长?”韩家公子有点不耐烦。

    “啊?哦!我跟行会的兄弟打一声招呼啊!”无誓之剑回到队里,让他们别问为什么,一会要是收到消息赶紧来救他。

    交代完了无誓之剑放心了一点,转头向二人走来,看见俩人正头碰头嘀咕什么。无誓之剑忽然想起了最近沸沸扬扬的传言,恍然大悟,原来不是韩家公子带了个打手,这俩人黏在一起很正常嘛,而且云郊湖离这不远,原来如此,无誓之剑不小心猥琐了一下,还觉得自己推测得挺有道理呢!

    即使是韩家公子,也猜不出无誓之剑的心思转了这么多弯,他就是看看能不能把无誓之剑骗出来,能骗出来最好,免得那一堆人找麻烦。

    韩家公子把无誓之剑带到不远的小树林,往边上一让,无誓之剑还等着韩家公子说话呢,等来的却是拔剑的顾飞。

    “通缉任务,无誓会长,得罪了啊。”顾飞说完就开打。

    无誓之剑都蒙了,这不符合套路啊!

    顾飞的厉害无誓之剑是很了解的,对结果早有心理准备,但也尽人事积极抵抗,当然没什么效果就是了,血条依然嗖嗖地往下掉,顾飞还一个劲问他红血了没有,无誓之剑这个心烦啊,血条变红立马大声喊:“红了红了!”

    顾飞剑尖一转,抵着无誓之剑的脖子,无誓之剑还以为自己终于要解脱了,没想到顾飞却不动手,换成韩家公子上了。

    无誓之剑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只是刚刚红血,以他的血量,圣光球还得磨半天呢!

    虽然练级的一队人就在不远处,可无誓之剑没脸叫人啊,单挑打不过人家叫帮手就够丢人的了,更丢人的是,叫来的帮手也会被顾飞灭掉,这一点无誓之剑还是对顾飞很有信心的。

    无誓之剑含恨化作一朵白光,顾飞和韩家公子没事人似的传送回去交任务了,无誓之剑这个练级小队左等右等,一直等不到无誓之剑的消息,也不见人回来,给他发消息才发现人已经进大牢了,连忙报告给倒影年华。

    无誓之剑正蹲在牢里郁闷呢,4点PK值要坐8小时的牢,无誓之剑估摸得花个两三天才能坐完。

    无誓之剑正在盘算今天要坐几个小时,倒影年华前来探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纵横四海接到了一个大型任务。

    这个任务跟以往不一样的地方是,每一环都有一定的时限,超过期限任务还没有进展的话,就失去任务资格,然后这个任务从中断的地方重新发布出去,失败过的行会不能重新领取,其他行会都可以领。

    这个任务,正是韩家公子预测的推动剧情的行会任务,因为领任务的随机性,领到任务的行会不一定有能力完成,为了防止有的行会完不成还不放弃任务,加入了时限的设定,保证任务最终都被完成。

    无誓之剑虽然不像韩家公子了解的那么多,但从有时间限制这一点上也看出了这任务的不寻常,连着坐两次大牢的郁闷一扫而空,精神抖擞地决定一口气坐完8小时大牢,还对倒影年华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防着非常逆天。

    倒影年华还奇怪呢,纵横四海和非常逆天不对付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这还用得着特意强调吗?他哪里知道,无誓之剑刚被韩家公子坑了一把,正一肚子怨气呢。

评论(3)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